創作內容

4 GP

主題居酒屋「怪獸酒場」將在4月15日重新開幕繼續營業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4-01 20:51:30│巴幣:8│人氣:1793
2014年3月於神奈川縣川崎市開幕的円谷怪獸主題居酒屋「怪獸酒場」在昨日(2015年3月31日)進行了最後一天營業後,完成了當初預定的一年期間限定營運而閉店。然而,由於開店期間大受好評,怪獸酒場決定繼續營運,並成為常態性店鋪。怪獸酒場將進行為期半個月的重新裝潢與菜單更新,在4月15日時將以「歸來的怪獸酒場」(帰ってきた怪獣酒場)之姿再次開幕。


「Thanks for all fans supported KAIJU-SAKABA. We'll be back!」
--巴爾坦店長於怪獸酒場最終營運日 2015年3月31日


地球曆2015年4月1日
異星人.怪獸聯合代表
怪獸酒場店長巴爾坦星人

我輩在川崎的「怪獸酒場」於向地球人開放的這一年間,由於受到宇宙警備隊的監視和警告,以及發生了阻止英雄入侵的裝置故障的慘烈悲劇,因此在許多地球人支援者的惋惜下,昨天晚上怪獸酒場還是結束營業了。

但是!因為在直至結業日為止地球人們的熱烈支持,以及想要搭「怪獸酒場」人氣便車的可疑類似店鋪(?)的登場,我輩異星人.怪獸聯合經昨天晚上徹夜會議的結果,決定應盡速再解放「川崎.怪獸酒場」,並在此告知。(←現在這裡)

再解放的店舖名稱決定是容易理解的「歸來的怪獸酒場」。
解放日是2015年4月15日。我輩身為本家,當然不僅只是再解放而已。菜單、店內裝潢,都會以更加洗練的姿態登場。至於總是很多人詢問的「預約」,預計從4月6日13:00開始開放。請留心等待。

另外,為了避免那起悲劇再臨,誠懇地請大家不要把這件消息告訴Ultra戰士以及地球防衛軍關係者。
(V)o¥o(V)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






★「歸來的怪獸酒場」將在4月15日開幕!             



「歸來的怪獸酒場」不論在名稱及字體上都是戲仿《歸來的超人力霸王》


於2014年3月開幕的川崎一年期間限定店鋪的「怪獸酒場」是地球上首次以怪獸們為主角的居酒屋。怪獸酒場於2015年3月31日停止向地球人解放,從地球暫時撤退。

但是,由於得到了在休假日要等待三小時以上等之好評以及從做為期間限定店之初就有許多希望繼續之聲,故決定在同一地方以「歸來的怪獸酒場」之姿復活。

開幕日是半個月更新期間之後的2015年4月15日(三)。敬請期待Power Up的「歸來的怪獸酒場」。


預計這一次將會重現這個有名的房間!
(出自《超人七號》,劇中防衛隊UG隊員友里安奴的房間。照片中的異星人是於第六話登場的放浪宇宙人ペガッサ星人,但經常載於各種怪獸圖鑑等書籍的本照片並不是劇照,而是另外拍攝之)


除了人氣料理繼續維持之外,也會推出新菜色


≪其他≫
・做為來店禮的筷枕與杯墊更新。
・發售數量限定「歸來的怪獸酒場」T恤。



■相關情報                                

名稱:歸來的怪獸酒場(帰ってきた怪獣酒場)
地址:神奈川縣川崎市川崎區站區本町3-1 NOF川崎東口大樓地下一樓(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駅前本町3-1 NOF川崎東口ビル B1階)
電話:044-210-5565 ※4月6日(一)下午一點開始接受部分座位預約
營業時間:16:30~24:00(最後點餐時間:餐點 23:00/飲品 23:30)
休息日:1月1日
開幕日:2015年4月15日(三) ※作為常設店鋪營運
座位:約100席
面積:約60坪







另外,位於大阪府大阪市的円谷怪獸主題居酒屋「元祖怪獸酒場」也預計將在4月下旬開幕。「元祖怪獸酒場」由《超異相之謎》中的錢幣怪獸カネゴン作為店長,並主打昭和懷舊風。





■「元祖怪獸酒場」相關情報                

地址:〒542-0075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1-6 なんばグランド花月1F
營業時間:11:00~24:00 ※預定
開幕日:預定2015年4月下旬

※與川崎市的「怪獸酒場」為不同營運公司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5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円谷英二|特撮|円谷|ウルトラマン|超人力霸王|怪獸酒場|怪獸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朝日新聞報導
帰ってきた「怪獣酒場」 リニューアルし15日再開: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H415DKMH41ULOB01S.html

04-03 20:39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稱呼石森老師為「特攝之父... 後一篇:【模型】BANDAI將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