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紫套幫】被騷擾的阿公:色誘作戰!用史萊貓的性感引出色狼吧!!!(尺度文注意)

作者:迷狐仙=ω=│2015-04-01 17:14:28│巴幣:4│人氣:193
「狐仙~狐仙~妳在嗎~?」

在垃圾場史萊貓呼喚著迷狐仙,這時有一發飛彈往史萊貓的方向飛了過來,但是這次史萊貓早知道迷狐仙會對自己進行了炮擊,因此史萊貓往旁邊跳去成功躲過了飛彈。

「怎麼樣狐仙!這次總算轟不到我了吧!哈哈哈!」史萊貓得意的大笑著。

「真的是這樣嗎~?」

「!?」

沒看到人影卻傳進史萊貓耳中的聲音如此說著,史萊貓也察覺到了不對勁,畢竟沒有飛彈爆炸的聲音,史萊貓轉過頭看飛彈落下的地方後發現到飛彈根本沒爆炸,不僅如此還長出了一雙腿出來,看到腿查覺到危險的史萊貓轉身準備逃跑,但是長腳的飛彈用跳的瞬間撞到了史萊貓引起了爆炸,再度將史萊貓炸成了碎片。

「妳好呀小天~」迷狐仙站在垃圾堆上扛著火箭筒打招呼,雖然戴著面具不過卻能讓人知道面具下的表情正邪笑著。

「妳到底要轟炸我多少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史萊貓怒喊著。

「好了小天快跟我講任務吧,今天可是愚人節,這可是屬於惡搞寫手的日子。」迷狐仙放下火箭筒向史萊貓詢問。

「好啦~今天的任務是驅逐色狼,因為平常會在公園慢跑的阿公被色狼騷擾了,所以怕的不敢出門,我們這次的目的就是找出色狼並驅逐掉。」

「沒問題,這任務我接下了!」





過了一會,兩人來到了公園並躲在草叢裡監視著公園的動向,但是仍然沒有色狼會出現的跡象,這時有一位拄著拐杖行走的老人正在走道上散步,兩人則緊盯著老人不放畢竟對方是會騷擾老人的色狼所以一定會對老人下手。

而結果跟兩人預測的一樣,有一道黑影慢慢的接近著老人伸出了手準備騷擾老人,而兩人也從草叢裡跳了出來大喊著。

「我們是紫套幫!有我們在你可別妄想還可以騷擾到阿公!」「小天的話最好給我聽清楚,別逼我使用妖術!」

兩人跳出草叢後也看到了色狼的真面目,而看到色狼的真面目兩人也徹底傻眼說不出話來了,因為眼前的色狼並不是人類,而是一隻兩公尺高的銀色狼人而且身上還有彩色斑點,看到這『色狼』讓兩人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擺出什麼反應。

『『居然真的是狼啊!而且這隻狼身上的顏色也太多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人同時在內心大喊著。

「原來是貓型史萊姆跟狐狸,嚇我一跳~」

狼人揮揮手意示不要打擾自己的好事快點離開。

「妳們快走吧我正要騷擾這個老頭,要是妳們敢打擾的話別怪我無情。」

「可惡!別小看我們呀!狐仙我們上!」「遵命!」

兩人往狼人的方向衝了過去,但是狼人根本一臉沒趣的看著兩人,狼人把阿公拎了起來以免他離開,接著打著響指後從草叢裡有兩隻狗從草叢裡跳了出來,一隻是狼犬另一隻則是博美狗,兩人看到這兩隻狗後便停下了腳步。

「對付妳們兩個有他們就夠了。」

「你這傢伙,別小看我們呀!」

史萊貓大喊著接著指著狼犬說。

「狐仙你對付那隻狼犬!而我對付那隻博美狗!」

「等等!妳要我對付那隻狼犬!?」迷狐仙指著狼犬大喊著。

迷狐仙這麼激動是正常的,畢竟這隻狼犬比一般的狼犬還要大上兩倍,而且身上無數的傷疤彷彿在說著自己經歷過多麼慘烈的戰鬥,這看了哪有會想跟他戰鬥的念頭。

「上吧狐仙,我可是相信你能贏的。」雖然史萊貓這麼說不過內心卻完全不相信迷狐仙能贏狼犬。

「既然小天都這麼說了..........」迷狐仙點點頭相信了史萊貓說的話。

「走吧狐仙,趕緊解決小狗然後打倒狼就出阿公吧!」「了解~!」

兩人再度衝了上去。



一秒後~

「可惡,那隻狼犬果然好強~」「我居然連博美狗都打不贏啊~~~」

兩人趴在地上如預期一樣輸了,而且狼犬與博美狗正拿繩子綁住兩人限制住兩人的行動便離開了公園丟下兩人。

「好了,礙事的兩人沒辦法行動了,接下來........好痛!」

狼人原本打算繼續被兩人打擾的騷擾老人的舉動,這時拎著老人的手感覺到一陣劇痛而不小心放開了拎著老人的手,狼人則是望向自己的看著劇痛的原因,結果看到了自己的手上突然多出了五道刀傷,當狼人還不清楚刀傷的由來時有一道沉重的聲音傳進了狼人的耳中。

「少年狼(台語)呀~不要小看阿伯我了~」老人拄著拐杖站在狼人的面前微笑說。

「這傷是你造成的嗎!你是怎麼.........」

「這個問題很簡單呀~」

老人轉動了一下拐杖,接著將刀從杖身抽了出來,看來這枴杖刀就是狼人刀傷的秘密。

「阿伯我好久沒戰鬥了,我記得上次戰鬥時好像是日本鬼子入侵這裡時候的事,真懷念呀~當時阿伯我不知道砍了幾十個手持步槍的日本鬼子呢~」

老人眼神變的銳利起來,完全看不出是剛剛那位還在用拐杖行走的老人,而狼人則是握緊雙爪咬牙看著對方,沒想到居然騷擾到實力如此強悍的老人。

『『阿公!你到底何方神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法動彈的史萊貓與迷狐仙在內心大喊著。

「可惡~既然如此我在把你打得半死再騷擾你!」

狼人衝向老人用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對老人猛烈揮爪著,而老人以輕快的步伐躲過了狼人的攻擊,但是狼人的攻擊快而猛烈老人完全沒有揮刀的空隙。

『找到破綻了!』狼人看到了老人的破綻後便用力的揮下爪子,而老人則是往後跳了開來,隨然沒有受傷不過衣服上留下了爪痕,狼人看到後便得意的大笑起來。

「哈哈哈!怎麼樣老頭,跟不上我的速度了吧,就算你劍術再怎麼強只要沒辦法揮刀就沒用了吧!哈哈哈!」

「少年狼~你在共啥?阿伯我早就揮刀了~」

「什麼!?」

狼人聽到後不敢相信的看著老人,而老人慢慢的將刀收進了杖身裡,當刀完全收進杖身時狼人的身體突然出現了無數的刀傷,狼人發出了哀嚎聲並跪倒在地。

『『阿公你也太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人內心再度吶喊著。

「好了,阿伯我要回去喝茶了,少年狼你不要再做壞事了喔~」阿公拄著拐杖準備走回去。

但是狼人卻沒有認輸,憑意志力站了起來,這老人外觀看起來十分瘦弱,所以狼人推測老人強的只有劍術,力量方面可能跟小孩子差不多,於是趁老人不注意時往老人的方向撲了過去。

這時老人瞬間轉頭握緊拳頭往狼人的臉上揮了下去,狼人瞬間被打飛了好幾公尺外撞斷了一根大樹才停了下來,而狼人則不敢置信的看著老人,這麼瘦弱的身體怎麼可能打出這麼強烈的一擊,狼人不斷的說服自己是在作夢盡全力否定剛剛自己被老人打飛的事實,而老人則是走到了狼人的面前。

「少年狼,你心裡在想著『這麼瘦弱的身體怎麼可能打出這麼強烈的一擊』對不對~」

「唔!」被猜到內心話的狼人無法開口否認。

「那我就告訴你吧少年狼~阿伯我可不是瘦弱,而是~」

老人開始脫下了衣服,結果裡面不是狼人所想像瘦弱的身體,而是一副鍛鍊到宛如在訴說著自己是做的多麼嚴格鍛煉才會有著如此完美肌肉的極致肉體。

「鍛鍊到沒有多餘贅肉了啊少年狼~~~」

狼人看到後便失去了戰意,並對老人下跪說。

「阿伯,我以後再也不騷擾老人了,可以請你放過我嗎.......」

「當然沒問題~」老人用力的點頭微笑說。

接著老人與狼人便離開了公園,而史萊貓與迷狐仙則是還不敢相信的看著老人的背影。

「好逆天的阿公喔~對不對小天。」

「那阿公也太外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史萊貓大喊吐槽著,同時也有些脫力的說。

「總之任務這樣也算完成了,我們回去吧~」

「沒問題,不過史萊貓,我還有一個問題。」

「什麼事狐仙?」

「現在誰來幫我們鬆綁呀?」

史萊貓聽到後沉默了起來,夜色暗了而且兩人又是被綁在在月光照不到的地方,所以就算路人經過也看不到兩人,史萊貓察覺現在的狀況後則奮力的大喊起來。

「誰來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記: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標題騙到了~(邪笑

總之祝大家愚人節快樂\>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看到標題果然是愚人節特別篇wwwwwwwww

04-01 18:03

迷狐仙=ω=
畢竟愚人節一年只有一次[e16]04-01 18:19
啾比❖咩
可惡被騙了!

04-01 18:08

迷狐仙=ω=
萬歲!整到啾比\>w</04-01 18:20
諸葛
哇靠開外掛的阿公阿!(怎跟我家阿公一模一樣!(陳思

04-03 23:00

迷狐仙=ω=
超強阿公!

話說居然跟諸葛大的阿公一樣!你家的阿公也太厲害了吧[e17]04-03 23:03
諸葛
還真認真?!~你這愚人節的我說的話當然是~~~~~~~~~~~~~~~不告訴你哈哈[e7]

04-04 08:50

迷狐仙=ω=
OAO!04-04 15:53
無極
這阿伯也太強了啊啊啊

04-04 22:21

迷狐仙=ω=
這阿伯肯定開外掛了[e23]04-04 22:22
莫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我手機快當了,笑死我哈哈!!!!!!!!!!!!!!!!!!!!!!!!!!

04-24 12:18

迷狐仙=ω=
不!莫言的手機振作呀Q口Q!(?

謝謝莫言[e16]04-24 1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套幫】老大的餐點:麥... 後一篇:【紫套幫】配角:搖擺狐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