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故事.英語系與美語系的戰爭(1)

作者:小梓│2015-04-01 16:50:59│巴幣:26│人氣:154




  只要在上完今天的課就可以迎接連假的文森,一邊思考放學後要去買什麼書一邊愉快地走進教室。

  但才踏進一步就發現裏頭的氣氛不對勁。

  他們的班代林士弦一臉凝重的站在講台前,其他先到教室的同學則通通擠到最前排的座位,每一個都帶著氣憤的心情開罵--

  「可惡!美語系是在囂張什麼!憑什麼瞧不起我們英語系!」

  「這回一定要代替即將畢業的英語系學長姊,讓他們輸到脫褲子!」

  所有人一反平常的善良形象,現在所有人就像是即將上戰場殺戮的戰士,那肅殺的氣氛不禁讓文森掐了自己臉頰一下,確定自己不是在作什麼噩夢來著,之後才戰戰兢兢的上前問清楚狀況。

  「發生什麼事了嗎?」

  此話一出,所有人以充滿殺氣的眼神轉頭望向文森,讓文森嚇得後退了幾步。

  「來得正好!文森!」吳冠陽第一個衝到文森面前,如機關槍般霹靂啪啦的控訴著:「稍早美語系的那些傢伙來我們英語系,說什麼我們是傳統產物,還拿著保O套說送我們橡皮擦喔喔喔渾帳!!」

  (英式英文的橡皮擦=美式英文的保O套)

  「甚至還下戰帖,說現在開始就要讓我們英語系招不到新生,欺人太甚!這次不打死他們我就延畢!」陳建勳雙手握拳用力地槌在塑膠製桌子上,在桌子上槌出一個不是很明顯的凹痕。

  文森見教室裡的殺氣越來越濃厚,連忙緩和氣氛:「啊,這個......雖然他們的確很過分,但是沒必要因此打架還延畢什麼的......」

  「文森啊,我們是很生氣沒錯,但主要不是氣那幾句話。」林士弦推了推眼鏡,道:「那些美語系對你做出了十分難聽的言語攻擊。」

  「咦?我?」文森愣了一下,問:「他們......說了什麼?」

  「喂喂,你真的要聽嗎?他們罵超難聽的。」葉天霖不安的問。

  「沒關係啦。」文森笑道,反正再怎麼難聽應該也沒有國高中被喊的難聽。

  「好吧......」林士弦無奈地嘆氣,將手機解鎖後再打開錄音檔,將剛才的錄音撥放出來。




  五分鐘後。















  生氣了,絕對是生氣了,而且還超級生氣的。

  吳冠陽道:「呃,文森,我覺得這可以告人了,我們就走法律途徑,幫你討個公道吧?」

  「不用,沒關係。」文森笑笑的答。

  「咦?可是......」

  「他們說我們是傳統產物,還說要讓我們招不到新生對吧?」文森臉上的笑意加深了:「那就讓他們見識傳統的力量,招到比他們還要多的新生......還有對我言語攻擊的這筆帳,不加倍討回來我就把我的名字倒.過.來.寫。」



  英語系與美語系的戰爭,文森參戰。





這是一個 英語系跟美語系自該校創校以來就互看不順眼到現在的故事

其實就是打算在凡軒大四前夕發出來
剛好今天開始連假就把文挖出來插圖畫一畫放上來
準備行李要回家去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索拉比
我們家這隻也是英文系派的XDDDD(啥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ca25eb5d113b457fce7dcb2295988704.PNG?w=300((煩X
好有趣XDD期待下篇XDD

04-01 21:50

抹茶可莉姆
天啊XDDD凡軒生氣起來真的超可怕的XDDD

04-01 22:37

Rinoa (閉關中)
凡軒生氣真的很嚇人
期待下一篇

04-03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日常】就只是一個你我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