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昨日的美食》

陸坡 | 2015-04-01 12:16:23 | 巴幣 102 | 人氣 724

1. 明天吃菜喔!
2. 批著料理皮的BL漫畫
3. 男性也能看下去的BL漫

由作者掛保證,漫畫中所有的料理都可以很簡單的製作出來,遇上複雜的料理時,還會在漫畫內畫出做法,透過角色的對話告訴讀者怎麼完成這道料理。連沒有做菜經驗的讀者,也可以輕鬆了解。更有趣的是,不止作菜的橋段吸引人,因為吉永史過去曾是慶應義塾大學法務研究系所的碩士生,在《昨日的美食》中筧律師相關的法學知識,也都讓讀者對於日本的法律有些許的了解。而更有趣的是同志戀人的設定,也讓讀者以較為輕鬆的方式了解同志於日本社會中的處境。

其它還有更多有趣的家常故事,讓整部漫畫並非只是美食漫畫,反而像是律師筧史朗的生活日常。有時沉重,有時氣氛又如此歡樂,就像是我們每天必須面對的日常一樣。不管是白領上班組、職業女性、同志或家庭主婦,吉永史總能透過漫畫道出各種人們的心聲,這也許有是她漫畫最吸引人的地方。

關於詳細心得感想,請參閱連結:吉永史-《昨日的美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