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lverCarnival】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之 霧香的幻想世界(X

作者:小文│2015-04-01 11:25:17│巴幣:0│人氣:92
【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情境歌

我的心微微地顫抖,彷彿在擔心什麼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我將無法接受
或許我不該介入你的生活,那為何曾經要說愛我
只能怪自己造成一切的錯,請你原諒我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想著你的黑夜

我想著你的容顏

反反覆覆 孤枕難眠

告訴我 你一樣不成眠

告訴我 你也盼我出現

想著你的黑夜

我想著你的容顏

反反覆覆 孤枕難眠

告訴我 你想我千百遍

告訴我 一切都會實現
恩~霧香的歌聲真得很好聽呢!聽著跟霧香合作的歌曲,雷斯在攝影棚後面的休息是小憩。


一名青髮女子輕輕推開門扉,霧香的頭探了近來,發現雷斯帶著耳機聽音樂,並沒有發現自己錢來,他的頭貌似還跟著旋律點來點去呢!


恩恩…..110/75.5/105沒想到雷斯前輩的三圍這麼好呢!!而且!仔細看她的負不的話,那裡明顯有六塊肌啊!!!

除了這點,霧香上下瞧了雷斯的體型,竟然開始評斷起來,斧女力全開的霧香,不僅準確得算出雷斯的三圍,連雷斯肌肉鍛鍊誠度也算的準確無誤!


看那二頭肌!!雖然有點受可是毫無贅肉,大腿小腿都是!!沒想到雷斯前輩的身材保養得這麼好…..呼呼呼好想摸好想摸!!!



不行,冷靜下來,霧香身子轉到門外,雙手抱著頭蹲下來冷靜冷靜,等好一陣子,等臉上發紅的紅暈好不容易變淡,霧香再走進來一次打招呼:



「前…..前輩你好!」聽到打招呼,雷斯脫下耳機,用笑容歡迎霧香「妳好啊霧….香?妳還好嗎?」原來霧香近距離看到雷斯黃金比例般的身材,還是忍不住臉紅紅。




「沒有阿,你很...美味不不是很棒啊!!」面對雷斯歪著頭表示不解,霧香強作鎮定,隨手帶上門並鎖起來「那那個啊….導演說要開拍囉!前輩出來吧!



「恩,感謝通知囉!等等加油~

「霧香,麻煩雙手貼在雷斯的胸膛上!」咦咦咦!!一開始就要貼這麼近嗎!?「好的........」霧香有點滿足又有點害怕地將手放在雷斯的胸膛上,嗚嗚嗚前輩不要笑著看著我啊!!!!




OK~接著雷斯,雙手放到霧香的腰上,對對~~~手再放下一點!」啊啊…..為什麼雷斯可以做的這麼輕鬆啦!感覺到了!雷斯溫暖的偶長放在我的背後的感覺……好舒服



看見霧的香臉紅得比番茄還紅好幾倍,雷斯的頭湊近霧香關心後輩「那個……霧香你還好嗎? 還不是因為你!!前輩是大木頭!!霧香在心內吶喊著,那麼帥臉這麼近的看著自己,是有誰不會臉紅啦!!



偏偏導演就在這時...「诶剛好!!雷斯別動,就離這麼近!霧香!槍上去,親上雷斯的臉頰!。」蝦咪啊!!!「恩..好的…..


一個大帥哥就在眼前,霧香你還怕甚麼!!親下去啊!!

可是……可是……嗚嗚嗚…….

如果在BL遊戲當主角一定可以大賣的前輩雷斯面前,霧香緩緩地把嘴吧貼向雷斯的臉頰,而雷斯閉上眼睛,靜靜地等待臉頰傳來的觸感。

!
親上了,雷斯透著香氣、雪白的觸感傳進了霧香的腦袋,在攝影師按下快門後不到一秒的那個瞬間,霧香………終於繳械了。

「霧.....霧香!沒事吧。」身為兇手卻絲毫不知的雷斯,抱住倒在懷裡的霧香,猛搖著她「怎麼了!感冒嗎?還是哪裡不舒服!!!


霧香奮力抬起紅到爆炸的臉,看著眼前帥到掉渣的男人「沒關係啦…..我沒事的……


這樣就好了.........


END


經過本人允許結果寫的有點怪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en... 後一篇:艾爾帕卡------期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