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小楓楓出道錄13:因誤會而產生特殊關係的遇龍歷程...外加一名不正常大小姐?!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5-04-01 07:28:12│巴幣:10│人氣:203
一大早,我身上就多了股莫名的重量……

不,不會是小楓楓,這孩子跟他的巨劍重量絕對不只如此……

我用力拉開身上那鼓起的被子。

「呼喵…」「嗚喔喔喔喔?!」

壓在我身上的居然是一隻蜷著身子的雙馬尾蘿莉(半裸)?!

等等等等等冷靜下來啊我的小兄弟!我怎麼完全沒有這種好康的記憶?!照理來說如果真的有完事的話我怎麼都不可能忘記啊!

難不成是酒後亂性…但我不會醉的啊!

而且這個體型我怎麼看怎麼眼熟…這黑髮這套被脫的差不多的黑色戰鬥裝…呃?

…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直接將壓在身上的人形提起後…

瘋狂旋轉三百六十五圈。

「喵嘎啊啊啊啊啊!地震啊!海嘯啊!火山爆發啊!世界末日啊!」

眼前發出丟臉哭喊的除她外沒有別人,她是…

「妳怎麼跑到我床上來…不,妳怎麼跑到我家來了,輝姬?」

我家那個萬能吸血鬼管家的親妹妹:月宮輝姬。

嗯?問我為什麼看到蘿莉半裸沒有直接吃掉?因為這傢伙當初還年幼時被一群有階級鬥爭癖的神經病吸血鬼帶走,導致她也被教成了神經病追著她歐尼醬砍,好加在我家管家聰明用家書收服了這隻有病的神奇寶…咳!有病的妹妹,最後在我安排下加入我「冥」的門下。

一來為了保持在非人前的威嚴,二來…這傢伙根本就在倒貼我啊!

「嗯~?討厭啦~團長大人難道你忘了你昨晚…」「我絕對不會做那種事。」

…至少對妳不會。

「嘻~好啦好啦,其實是因為之後人家決定要住下來囉~因為組織暫時不需要跑外場人員嘛~」「我是問妳怎麼會有我家鑰匙?」「歐尼醬幫我開的啊~」

啪!

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真夜我不是告訴你不要幫你妹開門的嗎!!!!!!!!!」


幾經折騰後,我接到從歐洲傳來的電子郵件,這次調派好像真的是米琉安排的…這孩子在想什麼…

算了,這不重要,反正我多的是可以讓這暴走的半吸血鬼少女乖乖聽話的辦法…

「楓,這次工作,輝姬要幫忙。」

啊?我怎麼沒聽說?

「臨時的,因為角色從缺。」

哦哦…難怪我事先沒被告知…

「請多指教囉~團長大人~」「別貼上來啊欸欸欸!!!」



「小姐您看!有…有一隻受傷了的小蛇…!」

丫鬟(芊羽飾)慌張的看著眼前彷彿在掙扎的蛇,露出擔心的面貌

「呃?既然如此就出手幫忙吧!有難時互助可是我們夏侯家的家訓呢!」

大小姐(輝姬飾)也並非不通人情,點頭示意要她救出那條蛇

在丫鬟專心於解開蛇的陷阱時,她並沒有發現蛇一直望著她…


「呃…你其實是東海…龍王?!」「正是,今朝感謝妳出手搭救。」「就說了那是大小姐施恩才…算了,你老是自動省略這一段…」

半龍少年與丫鬟相視而笑,對這個一直以來只懂服侍小姐的少女而言,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擁上心頭…


「芊…!」

面對眼前那被誤認為恩人的少女,以及另一位被稱作真正恩人的大小姐,少年被迫選擇其中一人的性命…

見著那略奪無數生命的惡龍,少年心中擁上了一個想法…能夠同時拯救兩人,卻會讓自己危及性命的禁術…

…就算彼此的相識是段誤會,我依然無法放下妳不管…因為我…!


「好的!辛苦啦!最後的表情很有感覺哦!」

看來是演出順利的樣子,唉呀呀…沒想到輝姬竟然是演大小姐來著的…說真的氣場很貼切啊…

唔…首次臨演就這麼行,這傢伙還真不是普通厲害啊!

只要扣除老愛黏在我身上這點的話!!

「輝姬很厲害呢!第一次就可以配合的這麼好…」「嗯,我也沒想到她這麼熟練。」

看來意外的不只是我,這兩個孩子也是呢…

「小事小事啦~既然都可以用催眠術了,對著鏡子說自己是演員當然也沒問題囉~」

原來妳開掛啊!

「算了…這次就不追究妳濫用能力這點,下次可別亂來。」「是~」

這樣熱鬧的日子…說真的也不壞啦…

…只是輝姬,到頭來妳還是沒打算放開我是吧?



今日筆記:沒想到一直以來都是騷擾者的我反過來被騷擾了…別貼我背上啊!很重!




嗯哼,這次就讓真夜可愛的妹妹:輝姬正式出現了

說真的團長雖然是以我為角色藍本…但真的覺得想要一個輝姬啊~~~~

然後呢,附贈圖一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小楓楓出道錄|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有雙馬尾蘿莉
居然沒讓團長爆走
真的太可惜了(誤

04-01 08:1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畢竟團長威嚴還是要有的呢04-01 19:0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然後附圖04-01 19:24
語露
如果爆走...
..有可能被砍成一半..吧?

04-01 17:2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放心有無限重生(x04-01 19:03
蒼玥黎
唔啊啊~輝姬好可愛呀呀呀~那裙子短得讓人家好想掀起來哦~www(喂

04-02 22:0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掀起來她大概也部會反對((本性色氣(X04-02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小楓楓出道錄12... 後一篇:好的好的!這是一個準備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