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艾爾帕卡】NO.12──偏差者

月下七光 | 2015-03-31 23:52:44 | 巴幣 16 | 人氣 258




負面的偏執狂,異常的性思想;藉自殘取得歡愉,似報復人類的本性般性格扭曲。
內心卻渴求鮮嫩幼小,將其肉體破壞於希望之曉;僅僅大笑著嘲諷,亦是痛苦如蜷曲之蟲。

這是律,如同愚人一樣存在著的律,此刻他以指頭的鮮血在地面勾勒法陣,一撇、一送、一繞都是複雜的輪廓線,卻離不開以圓為整體構造的基礎。

他畫出來的法陣,其樣貌古怪至極,交纏的線條形同枷鎖一樣束縛著幾何圖案的整體,幾何圖案排列看似散亂卻有規律存在,勉強說的上是螺旋般的排列,讓人宛若要被吸進那幅文的線條,迪蘭稍稍皺了眉頭,卻也沒有停止這名同學的行為。

終於,在地面上放了大量鮮血的律一臉蒼白、踉蹌的站起,指尖的小傷口在柔和的白光下復原。

律退了幾步,雙手緩緩的放上了法陣的側緣,低聲的唸起了導詞。

迪蘭對於這名學生的印象,大概會多個「古怪」吧──只要魔力輸入即可召喚,詠唱的內容應該對元素精靈的召喚沒什麼功用。

然而,那微弱似呻吟般的聲音響了起來:

「吾慾深如淵藪,純白如紙的精靈啊!懇求您別過來,只怕污染了您高等的聖潔。」

這是...拒絕,少年雖然有些聖屬性的波動,卻用言語「拒絕」純白的光元素精靈。

「然,吾亦是暴戾如獸、嗜血成癮、又自殘為樂之人。
守護為使命的精靈啊!也請棄我而去,我只怕會氣壞了您。」

守護系的精靈,亦非少年所求......將自己描繪的此等污穢,簡直就像是要召喚惡魔一般。

少年說的小聲,這份言語顯然只是對著法陣細語呢喃,沒有同學注意到少年,每個都各自忙著自己的召喚,而少年也一點都不想引起注目禮。

法陣逐漸散出灰敗的死氣,乾涸的鮮血逐漸轉成了淡紫色,如同蒙上一層灰一般,陣勢的上方,灰色的嬌小影子、只有拳頭般大小的身姿若隱若現,微弱的一聲低鳴,傳入了少年耳中。

『嗯,有一點可以放心,吾脾氣還挺好的。』



『說些自卑自屈的,甚至醜化自己的言詞,到底是何居心呢...是想討人厭嗎?』

少年蹲下身來,他見到了──屬於他的元素精靈。

淡紫色的瀏海偏於右側,兩條小辮子垂落在細肩前,體後是泛紅的翅膀,但最引人注目的,恐怕是傷痕累累的臉頰,左撇一到刀疤右邊又是一條傷痕,空洞無神的雙目似是鄙視一般看著律,但是,從這份充滿尖刺的言語中,他詢查到了跟他一樣的東西──這份尖銳,以他的感受,完全建立於對自我的厭惡上。

「哈哈,我確實討人厭喔,是個混蛋。」

『嗯,這麼說讓你變態的心裡受到點撫慰?』

拳頭大的精靈站在原地,仰頭凝望著律,雖說那張鄙視的臉頰從來沒變過,律又感到親切,這鬆垮垮的表情,跟自己的微笑又有什麼不同呢?

律探出手,單膝跪下,似是行騎士禮一樣,把手遞出;精靈一言不發的舉起鮮紅的匕首,再手腕上一劃,灰色的物質流出時,少年以指立刻拭去,放入嘴巴舔食──好似懂了什麼一樣,他也化出聖手術刀,劃開自己的皮膚,隨著鮮血緩緩溢出,精靈飛了上去,把鮮血舔的乾淨。

此後,精靈抹了抹嘴,振翅一飛,站在律的手掌上,懶洋洋的躺著。

『吾的名字是谷蕾,看來我們挺像的...往後可以好好的互舔傷口了,同樣是厭惡自我到極致,自我傷害著,卻又拚命想活下來的怪胎。好,吾很清楚狀況,廢言不多說,吾的力量這就寄宿到你的武裝裡...別拖拖拉拉,一身漆黑又假笑的混蛋。』

少年輕笑著,遞出了舊式折疊手機,谷蕾輕身一躍,跳入了手機螢幕,好似就真的待在螢幕裡面一樣,在螢光幕的首頁上飛來飛去,同時看向了委託單。


『吾的元素......沒有專門名稱,性質是「負成長」,也就是讓一切物質、能量弱化或者更慘的能力。』谷蕾拿著匕首,手邊凝聚魔法的同時,少年的手上也流竄上了魔力──單單是名為「信任」以及「相信」,雙方已經可以用心靈通話了,以心之念,律很快的理解了「使用方法」。

此時,律也就輕鬆的把自己的能力攤開來給谷蕾看了。

『什麼?廢物你竟然是輔助魔法的類型,這可跟我真配,一個前捧屌,一個扯後腿。』

律笑著點了點頭,像是要拍拍古蕾一樣,用指頭戳了戳螢幕,步向了多目怪。

『廢物不要企圖碰我!』

「真是抱歉。」右手持著手機,隨著拇指一按,一顆球型的防護罩將他包圍。

忽然,多目怪捲成了球形,宛若巨石一般撞上防護罩,速度之快,讓律趕緊退後,瞬發的防護罩像是紙做的一樣被輾了過去。

『王八蛋,才剛跟我締結完契約哪,給我像個堂堂正正的廢物一樣活下去。』

少年淺笑,左手中浮現了灰黑色透著紅光的匕首,反握,在近距離下簡潔的劃出一道弧形,多目怪雖說在軌跡中,卻沒有傷口,然而

──多目怪的速度直接減緩;律趁著這空隙繼續退後,在被撞上前又開出了一顆防護罩,多目怪少了速度的加成,被防護罩輕而易舉的擋下。

直挺挺的,少年正抑制著要舔嘴唇、露出興奮貌的時候,鬧鐘一樣吵的心音傳了過來。

『廢物快快快快快──吾想看那眼珠子被戳瞎後,那驚恐的樣貌想必精采無比。
會有嚎叫聲嗎?會有汁液灑的廢物一身嗎?吾好興奮──快要流鼻血啦──』

「不會辜負你的期待的。」

少年拿起手術刀,維持著和藹的淺笑,小巧的手術刀很適合在那大大的眼珠子上面玩凌遲,而撞上防護罩的多目怪,目前正動彈不得。

「麻煩請讓我好好的取得淚滴石囉...」

律左手夾著手術刀跟匕首,同谷蕾尖叫、高呼的時刻湊近多目怪。


======黑幕======


迪蘭靜靜的收下了淚滴石,隨後就頭也不回的走離,看其他學生的狀況了。

『哪,吾說廢物啊。吾心中多了一份感受,也跟廢物頗像的。』

律維持著淺笑,腦袋一斜。

「嘛~大概是要守護一個人的那種心情吧。」

『廢物你、你──給我碎屍萬段燒成灰丟到阿斯嘉特的地下水溝去吧!』

「是~不好意思恕難從命哪。」


創作回應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2015-04-20 15:55: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