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花臉

作者:Mings│2015-03-31 22:00:48│巴幣:12│人氣:103
這一晚,趙鋒來到柳玉飛家下廚,因為對方說想吃一點不一樣的東西,今天早上一直鬧心鬧到現在,他不認為自己做的食物有多特別,再怎麼比還是比不上外頭那些高級餐廳的料理吧,至少趙鋒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來啦!我想吃奶油燉南瓜。」柳玉飛笑嘻嘻地替來訪的趙鋒開門。

「嗯。」趙鋒提著兩大袋子走進屋裡,「我準備的時候你先去洗澡或是修練吧。」

於是柳玉飛便哼著小調鑽進浴室裡,趙鋒則是開是在廚房忙碌,沒有多久兩人雙雙完成了工作。

「果然大哥的手藝是最棒了。」柳玉飛邊吃飯邊稱讚著。

「你想吃些特別的東西可以自己出去買,外面選擇多而且質量不差。」趙鋒動著湯匙說著。

「大哥要有自信,前輩們都說你的手藝是頂級了。」柳玉飛笑著。

晚餐過後趙鋒被柳玉飛留下來一起過夜,兩人睡在一張床上。

夜裡趁著趙鋒已經熟睡,柳玉飛偷偷起床拿了上次跟韓莫仙坑來的墨水,開始在對方臉上塗鴉。

等到隔天早上醒來趙鋒去洗漱的時候抬頭看像鏡子,愕然發現自己的臉上被劃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符號,啡色的墨水無論它洗多少次都無法清除,肯定是那小子,趙鋒默默地走到床邊對著還在睡覺的大男孩踹了一腳。

「痛……」柳玉飛跌到床下去驚醒,張開眼就看見趙鋒帶著微笑看著自己,「大哥早安。」它咧嘴大笑。

「還早安,你在我的臉上畫了甚麼?」趙鋒抬腳踩在柳玉飛的肚皮上,笑容中透著易絲絲了寒意,他好久沒有生氣了呢,無論遇到甚麼事他都秉持著一笑置之的態度,而今天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辦被他這樣一搞實在難堪,必須給點教訓。

「沒什麼啊,我覺得大哥這樣更加英姿煥發呢,噗!」沒給她說完話的機會趙鋒加重了腳上的力量。

「算了,這次就放過你。」趙鋒收腳並朝他伸手,「把清洗液拿來,我今天有要事要辦。」

「那個……沒有辦法洗掉。」柳玉飛怯生生地說道。

「……我下個月決不再踏足你這間房子。」趙鋒淡淡地留下這句話轉身離開。

來到鳥巢的趙鋒立刻找上可可亞求助,他認為對方一定有辦法消除這該死的塗鴉。

「我瞧瞧。」可可亞伸手在趙鋒臉上捏來捏去摸來摸去,「應該有十幾種藥劑可以嘗試,我去拿來。」說完她就飄走一段時間,當她回歸的時候手上一藍滿滿的藥膏,雖然有標註名字,可是趙鋒看不懂。

「這些都不會傷害人體跟皮膚,一個一個慢慢試吧,畢竟我沒有分析墨水的材料只能做個大概判斷。」接著兩個人就開始嘗試各種藥劑,有的藥劑帶著濃重的味道,連善於忍耐的趙鋒都差點受不了而暈了過去。

就這樣折騰了好幾個小時總算找到一款要技能抹除臉上的塗鴉,看著恢復原樣的臉蛋趙鋒鬆了一口氣,這下子總算能夠見人了,至於柳玉飛的事情說到做到,誰讓他三番兩次開這種玩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未來
格式(反擊

03-31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面部塗料... 後一篇:【萌獸學園】瀛海郡一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