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面部塗料

作者:Mings│2015-03-31 19:11:30│巴幣:6│人氣:95
骨董店依然冷清,柳玉飛坐在裡面的茶几旁喝茶,最近生意有稍微好點,架上的物品賣出了不少,不過馬上又會從倉庫再搬出來放齊,整理的時候發現那個賣出的位置變了東西,總讓人帶著一點點小傷感。

可是這是生意,不是個人收藏館。

「算一算又到老闆補貨的日子了,真不曉得他都到哪裡搞來那麼多值錢的東西。」柳玉飛咕噥著,老闆的行蹤總是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是不是非法勾當……

「黑呦!」韓莫仙忽然從柳玉飛背後大叫而出。

「噗!咳咳……」柳玉飛當即被嚇著了,他完全沒注意到自家老闆已經回來了,一口稅就這樣噴濺出去,茶几上到處都布滿小水珠,「老闆,你甚麼時候回來的!」他用手抹了抹嘴角,接著拿起一旁的抹布趕緊收拾桌面。

「剛才回來的,有沒有驚喜的感覺?哈哈哈。」韓莫仙大笑,「想不想知道我是怎麼進來的呢?讓你猜猜看。」

「傳送?」柳玉飛當即回應。

「不對不對,我是用這個進來的!」韓莫仙隨手從包袱裡取出一條大紅花布在對方眼前晃了晃,毫不起眼甚至有點俗氣的布料,這是柳玉飛第一眼的評價。

「這塊布有甚麼特別的?」柳玉飛湊過去端詳了許久仍是看不出來端睨。

「制式一塊能夠東西隱形的布料,你瞧。」韓莫仙示範著把花布往自己身上一罩,幾秒間整個人連同布料憶起消失不見,在一旁看著的柳玉飛驚呆了,天下竟然有這麼神奇的東西?難怪自己一點警覺都沒有。

「不過啊,它還是有缺點,就是無法掩蓋住聲音。」韓莫仙扯掉了花布收回囊中。

「老闆,你到底哪來這麼多神奇的怪東西?」柳玉飛懷疑地看著他。

「我做的是良心生意,絕對合法。」看穿對方的心思韓莫仙說道。

「對了,你那邊有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給我玩玩?」柳玉飛忽然問著。

「想幹嘛?若要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可不借你。」韓莫仙說著。

「來整整人而已,況且我的人品老闆不知道嗎?你這樣說害我好心寒啊。」柳玉飛裝作心痛的樣子摀著心口。

「少演了,哈哈。我這裡是真有東西可以給你玩玩。」韓莫仙笑著從包袱裡面再取出一罐墨水,黑色的液體裝在半透明的小玻璃瓶裡面,看起來跟一般墨汁沒什麼兩樣,「這種墨水沾到身上是洗不掉的,除非過了一天等它自然消退。」

柳玉飛接過玻璃瓶打開來聞聞,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跟墨汁簡直是如出一轍,接著他心念一動兩隻指頭伸了進去,然後飛快地抽出往韓莫仙臉上抹了兩把,對方沒料到柳玉飛會這樣玩兒嚇傻了,不過很快地就反應回來了。

可是已經晚了,柳玉飛早拿著這瓶墨水跑得老遠,「老闆!這東西借我玩啦!」離開前他不忘回頭對著苦著臉人韓莫仙笑道,今晚就約大哥來家裡過夜,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謎洞... 後一篇:【萌獸學園】花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