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題 - 第六彈

作者:夜隱 双刃│2010-03-29 01:11:25│巴幣:0│人氣:537
大家好久不見了XD
這次差不多有三個禮拜不見了吧(其實是沉了三個禮拜)
那就來說說近況。

因為上次只有貼圖,沒說啥,所以就從過年開始吧。

過年前
在去年12月的時候,就有聽說辦尾牙的事情,到了2月初,某天的下午3點多,我在辦完公事後,稍事休息,過沒多久,就被徵召去做尾牙場地佈置。
這次場地是在虎頭山公園旁的老人○○中心(詳細名稱忘了),佈置沒有多難,就是黏幾顆氣球、擺桌椅、搬抽獎獎品、1F接待...之類的,我差不多做到6點多,然後上去待了10分鐘左右,就先離席,回宿舍了。(在這之前,已經先向上面的人報備說會先早退)

過年期間
嘛...其實跟往年的過年沒有太大的差別,不外乎就是「龜在家裡」、「接待親戚」、「去親戚家拜年」,也如往年一般,我也把XBOX拿出來給姪子玩(今年應該是第四次了吧)。不過,應該是遊戲少的關係吧,我不經意地聽到一個姪子「又是這片遊戲喔...」的極小抱怨,這時候也就獨自苦笑一下罷了,因為,他們後來還是玩得很HIGH(就跟去年一樣〔笑〕)

另外,有個小小的插曲,那就是今年過年,我,的左腳第一趾的蹠關節又痛風了,我明明還沒吃啥好料啊~OTL
雖然痛風了,但是還是在親戚面前當作沒事一樣,在不動聲色的情況下,死命地用正常的走姿和速度去走,即使當時的感受有如在煉獄一般。

3月
這個月是我覺得荷包瘦最多的一個月...(遠目)
因為我買了一個新耳機($650)、一台新電腦、顯示器和喇叭($24800),再外加一個無線基地台($999)。
至於會花這些錢的原因,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耳機:因為之前的耳機不知道是買太爛,還是怎樣,用不到幾個月就壞掉,所以這次就多花一些錢,去買個鐵三角的耳掛式耳機。
買了之後,興沖沖地戴上去──喔~~20g的重量 & 音質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啊~~


後記:隔天,當我準備戴起來的時候─「啪」的一聲,然後就聽到有東西掉下去的聲音。往下一看,看到右耳耳掛躺在地板上...我覺得我似乎在那瞬間暈了一下...,想嘗試組裝回去,但看到耳掛的斷面和耳機的斷面,我放棄了,這確實是斷了。(現在交給店家處理中)

電腦:喇叭可能是要壽終正寢了吧(用到現在13年了,品質挺不錯的),最近覺得電源越來越不好開啟了,想說哪天去買個新的來替換。
這個月的某天假日,顯示器莫名其妙地不斷跳出選單和亮度調整,因為一直擋到螢幕正中央,所以交給懂電腦的學長看看,確定是按鍵老化後,考慮到已經使用的年份,以及修理費,我決定換一台比較好。
做出這個決定後,就先把多出來的顯示器拿出來暫時撐著,結果一開機,主機就開始連續「嗶嗶嗶」地響,根據過去的經驗,我猜是硬體出問題了,於是打電話給大學同學問問,詢問後,我把顯卡和記憶體重新插入後,還是沒效,所以先暫時擺一邊了。直到週末,我大姐和她老公剛好有回來,不過當時我不在場,所以詳情不清楚;等到回家之後,看到有一張記憶體擺在桌上,再加上我媽轉告我姐夫的話「電腦會跑得比較慢」,我猜是把記憶體拔出一張後,就恢復正常了。
之後,我姐夫看了主機板後,說因為主機板得汰換掉了,所以買台新的會比較好,於是今天就去買了一台新的電腦、顯示器和喇叭了。

看著這個月的支出,看來最近的薪水又得省著用了...

原本還想另外再寫一篇網頁遊戲的簡介文,不過時間不夠,大概下個禮拜才會寫吧= =a

===========================================

有些時間沒PO影片了,這次就來PO一下吧:D

ニコニコ動画連結

Touhou - Bad Apple!! PV


中文歌詞版本


原曲


原曲:第四作 東方幻想郷 ~ Lotus Land Story 第三面道中曲

之前我聽過幾首東方的MAD,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舊作做成的MAD,而且挺不錯的(曲子和畫面),雖然LAG一段時間了,不過我還是想PO上來給各位聽聽:)


影繪的出場人物順序(如果看得懂誰是誰的話,這下面的東西就不用看了)


博麗 霊夢

霧雨 魔理沙

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

十六夜 咲夜

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

魂魄 妖夢
(上下兩人之間的櫻花樹,大概是妖怪櫻花樹─西行妖)
西行寺 幽幽子

小野塚 小町

四季映姬・ヤマザナドゥ

藤原 妹紅

上白澤 慧音(人類型態)

上白澤 慧音(白澤型態)

八意 永琳

蓬萊山 輝夜

ルナサ・プリズムリバー

メルラン・プリズムリバー

リリカ・プリズムリバー



八雲 藍

因幡 てい

鈴仙・優曇華院・イナバ

犬走 椛

東風谷 早苗

鍵山 雛

八阪 神奈子

洩矢 諏訪子

八雲 紫

比那名居 天子

射命丸 文

伊吹 萃香

河城 にとり

風見 幽香

エリー(舊作人物,第四作 第三面BOSS)

博麗 靈夢(舊作造型)

霧雨 魔理沙(舊作造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YouTube|ニコニコ動画|東方|

留言共 3 篇留言

梵劫
恭喜 換 新電腦

話說 請注意身體健康

03-29 02:28

夜隱 双刃
謝謝關心啦:)

話說這次電腦和網路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去「橋」,真的要感謝我大姊夫了(膜拜中)04-03 15:14
梵劫
鐵三角的耳機 回來了嗎
最近有想慫恿我弟去買一個耳機
那好用嗎

04-26 03:11

夜隱 双刃
關於耳機的事,正巧我上個禮拜五就去問店家目前的狀況了。
不知道是我衰還是怎樣,結果聽到店家說原廠完全沒動作= =


最後,店家就直接讓我換一個全新的:D
這下,終於可以用兩隻耳朵聽音樂了XD04-30 22:38
電玩假面
好久不見了@@
你這次消失了半年了...

09-01 16:35

夜隱 双刃
嘛...這陣子暫時沒啥想寫的,外加有些遊戲想玩,結果就開始沉沒了XD

不過這個月就要退伍了,到時再PO文吧:D09-03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UNE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純貼圖 - 第二彈... 後一篇:我中了兩百萬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