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FATE/extra】-長槍

作者:灰色拿鐵│2015-03-31 13:23:32│巴幣:10│人氣:273
「啊...真是的,算了,先把那些有的沒的放一邊吧。」無奈了一下,但愛麥兒很快就回復本來平靜的樣子。「現在需要獲得更多的手段。」

愛麥兒一邊伸懶腰一邊走向房間門口「Archer,嗯,就先這麼稱呼你好了。」

「怎麼了嗎?提督醬?」Archer跟在愛麥兒的背後,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御主。

「你已經有覺悟了吧?不論我下達什麼樣的命令,你都能準確的執行...?」「...是的。」


從愛麥兒的語氣中傳來異常的凝重與嚴肅,使得Archer也不由自主的認真看待眼前比自己來的嬌小許多的少女。

「嗯,那麼...按照情報,先去一個地方好了。」「是哪邊呢?」

從小房間中離開,走出房子的愛麥兒看向不遠處的學校。

「圖書館。」





十分順利的來到了學校的圖書室,一路上並沒有什麼人跑出來阻礙,當然也有可能各自按兵不動著吧?

但這對愛麥兒而言並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情。

(如果沒辦法確定某些東西的話,很難在著手進行下去...)

Archer靈體化後,愛麥兒一個人待在學校的圖書室查閱著資料。

不過圖書室裡的人數,不知為何感覺非常的多。

稍微向附近的npc打聽了一下,才知道再過1個月就要開始考試了。

(考試...指的應該就是初選結束吧?)愛麥兒搖了搖頭,畢竟這件事已經跟她沒有太大的關聯了。

隨意找個空位坐了下來,然後將需要的書往桌上堆過去後,愛麥兒拿起其中一本書開始仔細地翻找起來。

(電子海...靈子...靈子魔術...如果能夠通用的話...)

為了徹底的了解何為靈子魔術,愛麥兒仔細的研究著,持續到了隔日...








正當愛麥兒正在思量什麼的時候,從圖書室的地上暴出無數的長槍。

【穿刺城塞】。

「呦~沒想到在那種情況下居然還有人能反應過來嗎?」

一名手持長槍、一頭灰白長髮的高大男子,領著另一名裝扮成擬似小丑的人走進了被破壞的幾乎成廢墟的圖書室中。

而在圖書室的一側,愛麥兒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看上去並沒有什麼大礙。

「啊啊...要不是剛好想要離開位子的話,可能就會被擊中了吧?」愛麥兒無奈地看著對方「雖然不是沒想過可能性,不過動作這麼快倒是沒設想過呢...」

將手上那本已經成破片的書本隨手一扔,愛麥兒搔了搔臉頰的看著灰髮男子:「連寶具都亮出了來嗎?那也不難猜測你的身份了呢...Lancer,不...【穿刺公】。」

「雖然有想過要先找個試手的對象,不過這個目標好像也太大了點?」愛麥兒無懼地看向對方「嘛,也好...如果沙包不夠扎實,也測不出什麼結果呢,是吧?」「什麼?」




「【Code:Nacht Schwert】。」隨著愛麥兒的話語,在她的上方生成出四把有著夜色般、沒有握把的直長劍刃,並筆直的朝Lancer激射過去。

雖然Lancer輕鬆地架開了夜色劍刃的攻勢,但長槍與其接觸時所產生的小型爆破也稍為的影響了他。

「噢?以魔術師來說,你算做的不錯了呢,小姑娘。」Lancer筆直地舉起手上的長槍,對著愛麥兒往前踏出了一步。

「verformen.einrichten(低語)...Code:Nacht Schwert.Die Meisten。」愛麥兒的前方與上方出現了更多的夜色劍刃,並且以更大範圍的攻勢掃射過去。

「已經沒用了!」Lancer一邊彈開劍刃、一邊筆直地衝了上來。只有一下子的時間,兩人之間的距離馬上就拉近到Lancer的攻擊範圍之中。

「verformen.einrichten(低語)...【Archer】!」

在愛麥兒與Lancer的長槍之間,身穿白衣紅裙的Archer用手上已經收起的紙傘擋住了對方的攻擊,甚至將其擊退。

「這種腕力...看來不是普通的Archer,不能輕易等閒看待啊!」貌似感受到對手的強悍,Lancer反而更加的燃起鬥志。

「衝上去...」「诶?」「我還要在測試一下。」「知道了。」

了解愛麥兒的意思後,Archer衝上去與Lancer再次的近距離交鋒起來。

「Code:Nacht Schwert.stärken。」只見這次愛麥兒舉起右手對著Lancer,右手手心的前方射出一把比剛才的劍刃更加大型的夜色劍刃。

面對Archer與大型劍刃的夾攻,Lancer毫不畏懼的正面接了下來。

「這樣的攻擊並不算得上什麼!」「那麼...Archer!」

Lancer又在一次的被Archer用蠻力強硬的擊退。





Lancer著實的不明白,按照他的印象,歷史上有哪個人物有如此力氣,他早就該辨識出來了,但眼前的女子卻完全不吻合他所記得的特徵。

「【15.5三連裝副砲】,發射!」只見Archer的四周出現大量的砲管,並對著Lancer猛烈的炮轟著。

「什麼?!」Lancer奮力地躲著對著他而來的砲彈,但那些砲彈飛到一半時,彈頭突然分裂成無數燃燒的碎塊。「這是...火焰攻擊嗎?!」

「正確來說,是三式彈。」Archer對著Lancer解釋道「不過,我想應更該顧慮其他人吧?」

在三式彈的破壞下,原本幾乎成廢墟的圖書室變得更加殘破不堪,並不時燃燒著火焰。

而Lancer的主人則是為了躲避火炎的波及不得不往其他地方躲避。

但這一移動,卻恰好的踏入了愛麥兒的陷阱中。

只見從Lancer主人的腳下,出現好幾把夜色劍刃貫穿了她的四肢,並將她架在那邊使她動彈不得。

「什麼?!吾妻!!!」見到此狀的Lancer連敵人也不顧的往她的主人衝了過去。

但在半途中也踏入了設置好的陷阱中,從Lancer的腳下也併出好幾把夜色劍刃阻礙了他的行動。

「Archer。」「【51cm連裝主砲】,發射!」

在巨大的主炮與專門對付擁有強硬身軀的敵人的徹甲彈攻勢下,Lancer與其主人在這場猛烈的炮火肆虐下,吞下了敗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石破鋼
那個有兩個問題想詢問
1.Lancer跟他的御主,印象中是完全不講道理的亂殺沒錯,但他們出現的時機應該是預選的當天吧,因為他們爆走的時間,原著遊戲中也是預選當天,所以召喚出來的時間應該也是那天才對
2.愛麥兒的Code魔術,學習速度太快了吧,才剛進圖書館看沒多久就學會,會不會太超過了呢

03-31 13:35

灰色拿鐵
1.你說的是預選結束的那一天,在那之前預選是在進行式的狀態,只要是在預選期間有喚回記憶就能擁有招喚Servant的權利,並且藍路君(就是那個小丑)本身魔力可以說是比較低微的類型,進行獵捕手段也是為了要提高藍路君的魔力值
2.關於這點,請等下回揭曉吧(遭打)03-31 13:49
竊笑的貓
不能在迷宮以外的校園內戰鬥吧?,我記得言峰有說過,迷宮內在決戰前七天也限定三回合的交手

03-31 13:56

灰色拿鐵
所以這打從一開始就是違規的戰鬥xd03-31 13:59
竊笑的貓
違規不是拔令咒就是被聖杯delete

03-31 14:04

灰色拿鐵
事實上並不會,因為月聖杯戰爭本身就只是月聖杯觀察人類而進行手段的一環罷了03-31 14:07
武藏
記得違規會被言峰打呢

03-31 21:32

灰色拿鐵
那是正選的時候,初選基本上都快隨便來了 Assassin跟黑Lancer感在初選亂晃亂打不是沒理由的,畢竟那只是初選 正選後才會有比較嚴苛的規定03-31 23:25
第三書語
魔術不合理的學太快了呢

基本魔術迴路就是很基本的程度,還只是有迴路而已,根本連該世界的魔術知識都沒有呀

還有魔術書是可以在正選開始前從圖書館找來翻的嗎?0口0


重點是一翻就會的話,型月世界學習魔術的魔術師都是白癡了呀0口0

04-01 17:34

Black White
活耀度:98

05-06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FATE/... 後一篇:【最終境界】【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