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lverCarenival】煙花泣 WITH青歲

作者:小文│2015-03-31 11:32:34│巴幣:2│人氣:102
【煙花泣】 情境歌

雨煙江上說分離,一曲絕情詩,咱約定不放棄秋冬無盡時
孤鳥夜愁啼, 哪堪相思聲聲泣,是誰捉弄苦情人
世間愛若有盡時,寧願斷腸伴花眠,無論酸澀或甜蜜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好久不見了,布羅蒂~」晚到的雷斯發現合作對象已經在攝影棚了,於是上前打個招呼「等等的拍攝加油囉!」



上一次兩人合作時,已經是整整一年前的主持節目『今夜!你要去哪裡!』的事了,雷斯是主持人,青歲則跟啾啾伊祖,最後兩人也是冠軍,相對的斯若和蘼萘卻花了整整一天…………果然運氣也是一種實力啊~


「嗯,請多指教。」面對雷斯熱情的打招呼,布蘿蒂用點了點頭回應,恩~跟一年前比起來,布蘿蒂眼睛沒那麼死,精神好像好多了!


應該可以更容易接近了吧?試著這樣想的雷斯,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熊吊飾,是之前跟斯若合作時拿到的贈品之一。


「這是上次工作廠商送的,布羅蒂會想要嗎?」雷斯把吊飾拿到布蘿蒂面前,讓她看個仔細。


布蘿蒂左右看著這吊飾的設計,雷斯以為布蘿蒂會接受高興了一下,最後卻只看到搖搖頭「你留著吧。」布蘿蒂不喜歡可愛的東西雷斯還不知道,果然這兩人的交流很少啊……


「喔.…..好吧。」雷斯有點小失望的收回吊飾「還有~~有遇到青歲的話,能幫我問個好嗎?有一陣子都沒見到她了。」在SC大樓裡都看不到她,不過雷斯早就覺得她不是甚麼"普通人",現在跑到哪個世界去都不意外~~「最近我女友跟她聊得挺開心的呢!」


「這樣啊......嗯。」點點頭算是答應了,接著她就想到另一個問題。「剛剛那吊飾,你有送給女友嗎?」雷斯有這個吊飾的話,為什麼不去送給女友呢?


「對阿,因為我已經送她兩個很大的泰迪熊娃娃了,她現在應該在家裡一直抱著熊熊玩吧。」那時候泰迪熊太大塞不下,還要斯若幫忙,然後意外地發現了斯若的另一面......


「恩,話題就到這吧。」布蘿蒂起身走向MV拍攝現場「差不多要開始了。」看見對方直接走過去,雷斯愣了一下才趕緊跟上「恩.........恩恩!」


漫天大雨中,雷斯慌張的尋找"她"的身影,雨水無情地拍落沈丁香的花瓣,如殘兵敗將一樣,上百片花瓣陳屍地面,散發著最後的芳香。

看見了,"她"撐著傘,站在遠方等著我,可一接近,"她"又消失無蹤。




春天啊!春天!妳怎麼還不來?


等春天降臨,我們一定能再會的。




等春天降臨,妳一定會有答覆吧?



雷斯丟下雨傘,任憑雨水把白襯衫染成半透明。



只要春天一到,這一切......這折磨就會結束了,屆時.........我還能再聽到妳說"我愛你吧"!


只是,這該死的雨.......何時才會停止呢?



雨不停,春天不會來;春天不來,我就聽不到妳的聲音了。



雷斯抬頭望著無情的天不語,

天,祢回不回我



啊,天不會回答我的



因為,蒼天已死






「好!!卡!」等導演一聲卡,頭上的灑水裝置立刻停止,工作人員忙著把地上散落的花瓣收拾乾淨。



布蘿蒂蒂了一張毛巾給雷斯「辛苦了,小心感冒。」



「啊,謝謝。」雷斯接過毛巾用力的擦啊擦,跟雷斯比起來,布蘿蒂撐個傘就解決了,只有衣角沾濕而已,這差真多啊~~



「不過~~~」雷斯邊擦邊問向拿著沈丁香花瓣的布蘿蒂「為什麼歌詞有沈丁香呢?沈丁香有甚麼特殊意義嗎?」只見布蘿蒂自顧自的轉了轉花瓣,好一陣子才回答:



「因為......沈丁香的花語是: 『光榮』和『不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帕卡-----雅克的...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