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弱虫ペダル/東卷▶偶爾任性的要求也是可以的吧?①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5-03-31 11:12:47│巴幣:10│人氣:425
※標題中的①是指其中一個版本,關於這個題目想再寫寫不同的版本,可能有②、③…etc
※應該有一點點虐,結尾有糖。
※文章縮圖id=45986627

  手機鈴聲與震動在安靜自行車部內有回音的效果,卷島瞄了一眼桌上草綠色的滑蓋手機,不用看便知打來的人是誰。

  應該又是打來問狀態如何、或者又像個老媽子一樣囉囉嗦嗦的叮嚀……

  響得時間有點久,直到小野田他們的眼睛都看著他時,他才無奈的接起電話。「喂?」

  【您好、請問是巻ちゃん……?不好意思、聯絡人上的名字是這個,你是他的朋友嗎?】

  另一邊傳來的男人聲音十分陌生,他皺著眉頭。

  「是。你是誰?」

  【這裡是XX醫院,東堂尽八出車禍,目前人在醫院。】

  ──車禍?

  他語氣顯得有些慌張,「我馬上過去。」

  卷島拿了書包,跟金城說明情況後,便跨上車座迅速奔向醫院。




  到醫院後急急忙忙問了櫃檯東堂所在的病房,用跑百米的速度前往東堂的房間。

  「……東堂。」方開門,他壓抑自己激動的情緒,小聲叫喚對方的名字。

  對方正睡著,手機放在床頭邊。一旁的護士對前來的卷島說:「這位病患剛結束手術,等醒來應該已經很晚了,可以的話明天再來探病。」

  卷島尷尬的笑說他要是不在這裡,對方絕對饒不了他。接著問東堂大概的狀況。

  被後方來車追撞,對方肇事逃逸,東堂來不及看車牌,只得忍痛叫救護車,從抬上擔架到手術前,一直喊著想見巻ちゃん,最後醫生替他打了電話。

  卷島難過地看著對方手術後包裹石膏的雙腳,跟護士道謝後,他拉一張椅子坐在東堂床邊。

  傷成這樣,沒有辦法騎車了吧……就算康復,後續也還是會有後遺症的吧。

  看著東堂那張如嬰兒般的睡臉,他不禁心痛。

  這個遜髮箍、森林的忍者、笨蛋山神!這下子真如稱號「沉睡的美男子」般沉睡著。那張剛毅俊俏的臉,他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長長的眼睫看似可以撐起一根牙籤,摘下髮箍反而讓他很不習慣,他將散落在東堂額前的瀏海撥到旁邊,以防對方睜開眼被自己的頭髮刺到。

  「尽八……」

  即便只有傷了腳,他還是很害怕東堂再也無法睜開眼睛。

  ※

  東堂慢慢睜開雙眼,視線由模糊到最後清晰對焦。陌生的天花板、瀰漫著藥水味的房間、潔白的牆面及窗簾更加強調這裡是醫院。月光從窗外灑進室內,暗藍色的光看來詭譎。

  啊……對,我出車禍了……

  他起身,扶著額,餘光瞄到趴在病床上睡覺的人。

  纖瘦的四肢、長髮飄逸,旁邊又放了總北的書包……

  「巻ちゃん……」

  到底是什麼時候來的呢?他想跟小卷說說話。

  擔心吵醒卷島,他沒有搖醒對方,只有用右手掌輕輕覆在卷島的頭上,一遍又一遍的輕撫。

  頭髮好軟,護髮肯定護得很勤呢。

  「嗯……東堂?」感覺到頭頂被觸碰,卷島懶懶的起床看著已經起身的男人。「你、醒啦……?」

  「巻ちゃん,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啊?會不會累啊?」

  「別像個老媽咻!」

  「哈哈!我擔心你的狀態呢。」東堂看著窗外,「暫時沒辦法分勝負了。」

  「尽八……」

  「別露出這麼難過的表情嘛!」東堂拍拍卷島的肩笑道,「之後我會好好復健,等康復之後再來決一勝負!」

  「嗯。對了……你姊姊有拿水果過來,說是明天再過來陪你。」

  「只要有小卷陪著,我就很開心了。畢竟小卷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嘛!」

  「咦?」

  卷島不禁懷疑東堂是不是連頭也被撞壞了,最重要的人什麼的、是在對他說嗎?

  「吶,小卷,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啊?」

  他怎麼突然跟不上東堂的思考速度了,現在那傢伙是想到什麼講什麼嗎?

  「就當作是我這個病人任性的要求吧。」東堂張開雙臂。

  「真拿你沒辦法咻。」

  這個時候,還是對病人好一點吧。

  卷島坐在床上,兩人相擁。

  東堂雙手緊緊貼在卷島的後背,深怕對方隨時會離開。

  抱了十分鐘之久,卷島差點以為他睡著了,沒想到對方在耳邊說了話,熱氣騰騰讓他耳根子紅半邊。



  「吶,巻ちゃん。」

  「怎麼了?」

  「……出院再說好了。」東堂突然改變主意。

  「出院早忘了吧咻。」

  「哈哈,本山神的記憶力很好,不會忘的。」

  「那所以,到底是什麼事咻?」

  「秘密。」

  「哈!」

  「只是到時候,希望你能說『好』、不,你只能說好。」

  「這要求會不會太無理了咻。」

  「哈哈不會,就當是我這個病人小小的任性,你就接受吧。」

  卷島不禁笑了出來,是沒其他台詞可以想了嗎?果然是遜髮箍……



  「好。」

  即便出院後才能揭曉對方的要求,他仍在對方耳邊輕聲說。


本來想要寫愚人節文的不曉得為什麼變成這樣⊙▽⊙

最後沒有寫明,總之是個東堂單相思的節奏,卷島只有停留在好感的階段,最後出院才能說的話或許有人猜到了──「告白」
所以東堂才會說小卷只能答應www,拒絕的話東堂會哭吧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52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飆速宅男|東卷|弱蟲

留言共 6 篇留言

樞木朱雀
哈哈~這篇我覺得還好!不會虐XDD
甜也是有的wwww[e29][e5]
不過到底要說啥呢[e38]

03-31 23:08

柳爺子✖ツバキ
原本還擔心有人會因為東堂雙腳無法騎車覺得虐xd所以先標註一下,內地親蠻介意事前標註這個ww大概會想說「小卷跟我交往吧!我會讓你幸福的!」之類的xddd04-01 09:17
樞木朱雀
哈哈這樣啊!XDD
那可能這對我來說不算太虐[e29]
嘿嘿這樣也不錯!![e5]

04-01 23:07

柳爺子✖ツバキ
小卷如果答應的話東堂應該開心得欲仙欲死了XDDDDDDDDD
反正小卷都講好了,就看到時候會不會耍賴wwww
東堂應該要錄音或是寫個契約之類的以防卷島選擇性遺忘wwwww04-01 23:47
樞木朱雀
哈哈~~一定要有證據阿!不然小卷耍賴就不好了XDD
不過東堂應該還是會纏著小卷的[e29]www[e5]

04-03 00:45

柳爺子✖ツバキ
絕對會死纏不休XDDDD
卷島又是喜歡跟東堂競爭的人wwww(劇場版裡超明顯☆)
只要東堂下戰帖,卷島沒有不接受的理由XD04-03 10:00
樞木朱雀
嘿嘿所以小卷會慢慢接受的![e5][e29]

04-03 23:52

柳爺子✖ツバキ
會被東堂執著的愛感動////04-06 10:01
樞木朱雀
嘿嘿對阿[e29][e5]

04-06 22:28

啡×瀞實
緊緊相擁好甜RRRRRRRRR
雖然有點不捨東堂受傷 但我相信有著小卷的陪伴復健一定很快就會康復了!

10-04 18:53

柳爺子✖ツバキ
一定的////有愛情的滋潤絕對會快快好Q//Q10-04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後通販▶東卷本《ただ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弱虫ペダ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