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推薦]所謂日本第一的瀏覽器

作者:一生共清歡│2015-03-30 11:38:48│巴幣:0│人氣:513


私心來推薦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機」瀏覽器,sleipnir browser!
截至目前已經使用了近三個月,原本小蘋果的Safari還有一直使用的Opera mini跟Mercury 已經很少開啟⋯⋯
當然這之中也必須將我喜新厭舊的性格考慮進去才行~XOXO

先上圖

開啟的時候大概是長這樣。
也許有人會問,這跟一般的phone browser 又有什麼不一樣?
首先,他很符合我的審美(爆!
再來,他真的很好用!
咦?解釋完了?
那當然也沒那麼簡單⋯⋯
正式的解釋是這樣的。
咳咳⋯⋯
有注意到下面的叉叉跟右邊的幾個方塊嗎?
記住它們的長相,因為那是你們的頁面標籤!
你可以直接用手滑動左右來選擇它們,或是,of course,點它們XD
再來,
這些標籤是可以被分類的!
像這樣——

有木有很狂霸很酷炫!!
它是利用顏色來做基本的歸類(態度轉換的好快!
分類後只要點擊上上圖曾經出現過的右下角兩張紙重疊的那個小icon就可以做選擇!

接著就要說明真正讓我愛上它的功能啦!
那就是,它真的很美(踢飛!
咳,它的手勢真的很方便啊!
來張誠意滿滿的圖片——

有沒有很貼心!
上下頁,左右標籤,單(全)頁重新整理,甚至連重新開啟已關閉頁面跟跳新標籤搜尋引擎的手勢都有!
簡直讓人愛不釋手啊,有木有!
而且,只要在圖片or連結上按久一點點,就會自動幫你開新頁面唷~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safari跟小蘋果很搭,速度也是基本最順的,但是⋯⋯但是⋯⋯他沒有垂直捲軸啊!
這直接導致我在看長篇文章的時候一旦跳掉,就要死命滑滑到剛剛的位置,有時候一個閃神還會找不到⋯⋯
但是!!
這個瀏覽器雖然沒有捲軸可以設置,但只要將你的手指貼到畫面的右側邊線上,隱藏版的捲軸就出現了!
不只不佔版面,還很好用!

喔,對了對了,
要關閉標籤,只要按住標籤往下滑就可以囉!

最後,
是說,有沒有人留意到,我最初推薦的那行字特別標明了手機兩個字。
這是因為,他的電腦版真心的不好用⋯⋯
非常的卡!
所以我基本是用來同步書籤的,否則還是繼續用我的Firefox!

結語:
Sleipnir 是個手機第一,電腦倒數第一的瀏覽器。
以上。

另外問一句,
最近火狐一直當y.outube是鬧哪樣?!
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2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iyihl0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恐龍之友:綠女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