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TME】邪王之歌

作者:有病的G│2015-03-29 22:22:48│巴幣:16│人氣:138


『一個純樸的農村~住著快樂的人們』

「嗯?安倍,你有聽到歌聲嗎?」神樂抬起頭,嘴邊還掛著人的殘肢。

「啊?歌聲?」安倍(改造前)抓起一個人的頭,直接從他的眼睛中挖出腦袋。

『直到有位傳教士~帶著奇怪的宗教來了~』

安倍轉頭,聲音來自於睡在屍體堆上的邪王。

「那是邪王陛下有時會在夢中哼的歌,我也不清楚那首歌是什麼。」

「似乎是陛下的以前遇到的事,我跟陛下最久,依然沒有聽到完整的過。」佛伊德帶著一票毫無心智的人偶走過來。

『奇怪的宗教~每年都要獻祭一人~給他最無尚的神。』

『每年都要一人~過了好幾年~今年的祭品是誰呢~呢?』

『今年的祭品~一名少女~一個純樸的農家少女~』

『少女有個深愛他的少年~少女還在某年的冬天位他織了圍巾~~』

『但少年卻無法把心意傳達給她~』

『獻祭那晚~少年帶著少女逃離~但~~還是被抓住了~』

『少女啊~被獻祭了啊~被五馬分屍的獻祭了~~慘叫聲迴盪在少年的耳裡~』

『少年也很悲慘~~沒有好下場~~眼皮被剪掉~五花大綁的綁在小屋裡~』

『幾乎沒有任何進食~甚至要睡著時還會被刺醒~最後~~』

『少年被絞死~~胸口還被挖了個洞~』

「我最多也是聽到這哩,現在陛下應該會稍微醒來一下。」佛伊德看向邪王。

『你憤怒嗎~?你悲傷嗎~?你感到厭惡這世界嗎~?』

「繼續了.....」

「這次陛下沒醒來.......」

三人看著睡著的邪王,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黑色的氣包圍少年~~氣息從七孔鑽了進去,所有的悲傷~憤怒~厭惡~灌滿少年~~』

『他醒了~他站了起來~不被世間容忍的邪惡~~』

『他的名子叫~~邪王~』

『少年面不改色的屠殺所有看到的人~~把他們的眼睛全部挖出來~~也包括自己的父母~』

『最後~少年把少女的屍體挖出來~看著懷中的少女~少年流下了眼淚~~』

『少年帶著少女的屍體~~消失了~~』

邪王沒有在唱下去,而是靜靜的爬了起來。

「啊,陛下,你醒了啊。」佛伊德看著邪王。

邪王抬起頭,鮮紅色的雙眼和胸前的大眼掃過全場。

「!」佛伊德往後跳,然後伸出翅膀:「神樂!安倍!快離開這!會死的!」

「什麼?!」神樂往上蹬腳,翅膀直接飛上天空。

「(咒語)」安倍用拐杖敲地,鑽進地裡。

邪王搖搖晃晃的走了幾步。

「啊啊啊啊-----!」怒吼一聲,聲波直接摧毀了附近的所有東西。

隨後,邪王用手垂地,黑色的光衝出地表,威力等同於直達地心似的。

附近方圓數十萬公里的所有地表都被震毀,甚至開始長出黑色的奇怪動植物。

「.....」邪王喘了口氣,然後又倒下睡著。

三人各自出現,臉上的驚訝和驚恐難以掩飾。

「雖然陛下的實力我們是知道的......但這也太扯了吧......」

「先離開吧,反正集會已經結束了,下次見面就再等個3百年吧。」

語畢,三個人消失。

邪王躺在地上,一雙透明白色的手撫摸過他的臉龐,一名少女帶著憂傷的眼神看著邪王,然後淡淡的消失。

邪王流了眼淚。

『少年~依然渴望~再次與少女牽著手散步~過著平凡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2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邪王的過去也好悲傷

03-29 22:26

路燈不是檯燈
(偷偷爬起x 邪王好悲傷啊qwq

03-29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畫】艦隊收藏周年~(... 後一篇:【閒畫】真是夠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