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怪怪守護神] 東立的最後一片遮羞布終於拿掉了

作者:分析Ating│2015-03-29 18:25:54│巴幣:16│人氣:4374


第10冊開始,主線就比較明朗了。
開始用敵方勢力「迷途之家」的成員視點來推劇情。(連封面都上了)
對照日版接下來的發展,會因為劇情的質量越來越重。
所以殺必死的情結會越發
濃縮、精華,能把出包王女打趴在地上了。



(發問者不是我,所以就馬賽克處理了一下)

一反東立的常態,第10集會卡著這麼久才出是有原因的。
而且絕對不是爭取版權這種鳥理由。


問題
大概出在這部漫畫之前是用「一般向少年漫畫」的名目代理進來。
但依作者的尺度(恥度)逐漸高漲,根本不可能光靠塗白就能唬弄過審查。
至於為什麼這麼作,大概就是為了銷量吧...
以本作精美的動作場面,想賣給較廣的客群。

看到第10集上的「限」貼紙,以及內容不再有塗白的修正手法來看(粉嫩的乳首)。
審查應該是過了,之後代理版應該就會跟上日版的速度。
至於舊的1~9集會不會重出無修正版,那就不得而知。

本人依然是双語都收,不受影響。


阿阿....好想要動畫化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漫畫

留言共 5 篇留言

絕殺三罰球
雖然說是肉漫
但是以劇情以及角色刻劃度上 可以說非常用心 對於服裝的細節也研究非常透徹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完勝市面上一堆只想著開后宮的作品

雖然說某些場景讓人非常害羞(想嚕?) 但是看到後面對於女角們赤身裸體已經感到非常自然(這應該說是藝術角度? 還是變態XD)

03-29 21:53

分析Ating
濱田老師真的是誠意很足的獨立畫家。
可能因為收支比較拮据所以沒有助手,請愛書家多多支持銷售量。

如果他能有空去コミケ兼點小差,造福大眾就更好了www

日版的單行本印刷品比較好,紙漿比較白、墨也比較飽和。
加上原本的裁數比較大,所以東立版的出血格是有被裁切過的。03-29 22:01

請問~如果要買日本的怪怪守護神
那邊有再賣呢??

03-30 22:42

分析Ating
我都是去認識漫畫店訂書,有些店家可以接受亞馬遜或虎之穴之類的訂書服務。
通常是日文價格+稅+運費及手續費,視航空板跟船運版運費價格有差異。
正常版算下來一本大概是2~300多。

如果要訂限定通路的版本(要拿通販特典的小卡)的話,價格會更高。
算是一個比較大的坑,因為通常一集會有4~8種簽名插畫卡分別綁在各自的通販。

我之前覺得麻煩就都訂一般版的(亞馬遜),不過第9集以前還有過限定版書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5986262@N08/16979127105/
為此特別去訂了Comic High的月刊要拿特典書衣(還訂錯期,結果又多訂一本)。
更之前的第6集好像是初回版限定書衣,等我知道有這東西的時候澡就買不到了。
03-30 23:02
絕殺三罰球
請問第10部是未修正版嗎?

04-04 20:10

分析Ating
東立的已經沒做修正囉。04-04 22:30

感謝版主的回覆
有空咱會去台北西門町那兒看看
那兒好像有在賣日文原版漫畫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代訂
不過一本要200-300真是不便宜呢
我覺得書衣和限定版是還好,我想買的原因是我家附近的漫畫書店沒有進這部書呢
東立出版的又有修正過
還是自己買原版來收藏比較快

04-05 10:18

分析Ating
東立版在第10集之後就沒做修正囉。
也是能從博客來之類網路書局訂到書。

不過日文的閱讀沒問題的話,買原版最有收藏的滿足感。04-05 10:23
笨顆
很想收漫畫的說,但是該死的修正版讓人買不下去。當初看出包王女第一季就非常痛苦,肉番都不肉番了。看來真的有必要好好學日文。 T^T

12-06 05:25

分析Ating
東立如果夠聰明,應該會搶印個一刷在動畫檔期賣一波。
但即使如此,被裁小的尺寸依然沒救。
而且最大的問題是1~9集無修正版來得及重審嗎?12-06 1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剣RoM] 本週コラ... 後一篇:[聖剣RoM] FFL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