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2015.03.29|兩個煉金術師(上)

白紙 | 2015-03-29 15:51:16 | 巴幣 2 | 人氣 96




「轉職?一邊涼快去。」       某轉職教官



  「哇!好帥!」、「好厲害!」、「唉……早知道就跳槽……」、「教官!請讓我轉職!」……諸此之類的聲音此起彼落,一波又一波的新手人潮將鍊金術師工房前的廣場團團包圍,杷一把拉著柳淵擠入人群最前頭,只見閃爍的火光與青白色的閃光交錯,灰白的煙霧中隱約可見一個嬌小人影。

  緋色散碎,旋入煙塵中隱沒,待塵霧散去,墨色的雷龍乍然躍出,並伴著一顆顆閃滅不定的紅色光球隨意奔流。處於正中的白袍女孩微笑著勾勾手指,雷龍與光球瞬時四散,方才的一切猶如一場幻夢,女孩向著紛嚷的人群說道。

  「以上是鍊金術師的技能展示!如果有想要轉職的人請到那邊的排隊處排對喔!另外,一旦轉了此路線的鍊金術師就不能再去隔壁的工房轉另一路線了!這點請大家務必注意!那麼,今日的展示到此結束!」女孩的聲音清脆可愛又有活力,若不是方才的展示證明了她的身分,恐怕只會被人看作是一位可愛的NPC罷了吧?

  「鍊金術師……剛剛那些哪裡像是鍊金術了?」柳淵不免小小感嘆了下時代的進步。

  杷則興奮地盯著身上標示著「鍊金術師轉職教官」的白袍女孩問道;「教、教官!我可以抱妳嗎!」噢、不是問,而是述說慾望。

  柳淵扶額,「抱歉,我立刻把這個笨蛋帶走。」語調充滿無奈。

  鍊金術師轉職教官倒是不以為意的輕笑,「沒關係,我不介意。兩位對鍊金術有興趣嗎?」她似乎握起拳來(手被過長的衣襬遮住而無法確定),相當認真地說道:「鍊金術很有趣的!尤其是我這個路線的職業!別去工房那了!那兒不但轉職任務麻煩而且脩他人又無趣……最討厭的是他每次都跟我搶素材!」女孩生氣的嘟起嘴,「上次人家的巨龍眼珠子就被搶了!明明是我先看到的!說什麼誰先拿到就是誰的嘛——!長得高了不起……看我把你(未來)的徒弟都搶走!」小小的衣袖揮舞著,她貌似很不甘心。

  柳淵覺得他突然瞭解技能展示的用意了,這就是所謂的競爭意識嗎?

  杷卻一副「嗯嗯,我完全能理解」的模樣點了點頭,「既然如此,我去幫妳跟他討回公道!是那邊的工房對吧?妳等我!我一定把那個巨龍的什麼搶回來給妳!」她的眼裡燃起火焰,一股腦便是衝進隔壁不遠處的工房內,鍊金術師轉職教官則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呆然望著衝走的杷幾秒後大腦才開始運轉。

  「哦哦!討回公道!」不知怎的,她相當支持。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