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早晨的訪客

作者:伊斯│2015-03-29 13:23:39│巴幣:16│人氣:96
  「......喵~」

  在某個平常日的早晨,一個微弱的叫喚聲,讓我從睡夢醒來,在矇矓的睡意中看到一隻有著黑白花紋的小貓咪坐在窗台邊輕輕的叫喚著,似乎是想進來。

  看著窗外的景色還呈現著陰灰的昏暗色調,應該還只是天剛亮沒多久......但這不重要,那暖呼呼的被窩實在令人難以割捨,下意識便直接將棉被給拉高把我的臉都包覆起來,區區一隻小貓咪怎能阻止我睡覺!

  「......喵喵喵。」

  沉靜了數十秒鐘還以為這隻小貓會就此放棄,沒想到這次除了叫的更大聲之外還用不停用爪子刮著窗戶玻璃,喀茲喀茲的刺耳聲響,穿透厚實的棉被在我的腦中不斷迴響。

  「............」

  最後還是妥協了,帶著半睡半醒的狀態爬了起來,走過去將窗戶打開。
  
  「喵~」

  窗戶剛一開,我還來不及出聲,小貓便迅速跳了進來,很開心的在我腳邊不斷來回摩蹭。

  這隻應該是附近的人在餵養的野貓吧?嗯......我記得昨天還有剩餘的食物......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突然發現到原來牠的身上全都是污泥,似乎已經不是撥一撥就能解決的問題。

  ......或許偶爾在早上洗個澡也不錯。看著這隻將我的褲管染黑的始作俑者心中不禁想道。

  這隻小貓不僅不怕生而且還不怕洗澡,我將牠抱進浴室時並沒有遭到預期般的掙扎,彷彿已經知道待會我要幫牠洗澡似的,乖乖坐在一邊等待。

  難道異世界的野貓都那麼聰明嗎?......算了,這樣也好,至少我也省去了一些麻煩......嗯?不對,等等......

  我衣服才脫到一半,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便停了下來,直直盯著黑白花紋的小貓咪問道。

  「......獸人?貓又?」

  「......喵?」

  然而這隻小貓只是歪著頭一臉無辜模樣發出疑惑的聲音。

  ......好吧,對著一隻小貓問這種問題或許真的是蠢了點,不過也因為有過艾莉娜這個先例的關係所以讓我不得不謹慎點,但結果似乎已經證實是我想太多了。

  在沖完舒適的晨浴接著將牠擦乾淨後,原本是灰黑白混調的顏色現在則是變黑白雙色的小貓了,既使只是這一點小事也會讓人有種莫名的成就感阿。

  「......吃早餐。」

  「喵~」

  牠似乎聽得懂我的話,在輕輕應了一聲後便跟隨在我的腳邊徘徊著。或許這個異世界的動物都聽的懂人也說不定,有機會再找別的動物試著交談看看吧......當然,是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我可不想被當成怪人看待。

  原本還擔心人類的食物會不會不合牠的胃口,沒想到牠還是津津有味的將碗裡的食物全部吃完,一點也不剩,很滿足的樣子。

  看著黑白花紋的小貓坐在一旁在梳洗自己的毛髮,讓我不自覺的伸出手摸著牠的頭,牠被撫摸時還時不時的發出呼嚕呼噜的聲音,似乎很愜意。

  看著掛在壁上的時鐘,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該去上課了。」

  整理完服裝,確認裝備齊全後便向牠作個簡單的道別。

  「喵~」

  牠似乎明白我的意思,靠過來摩蹭幾下開心的回應了幾聲,彷彿像是在跟我道謝似的,之後牠便從一開始進來的窗口那裡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既然這裡的房間那麼大,那麼再養一隻寵物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ㄨㄌ魚花
在養一隻//

03-29 13:37

伊斯
好!準備開始設定新寵物XDXD!03-29 15:17
伊斯
感謝觀賞:D!03-29 15:18
劍魔寒香
跟貓玩最棒了!

03-29 15:14

伊斯
真的>\\\< 貓咪本身就是超治癒性的存在阿!!03-29 15:18
伊斯
感謝觀賞:D!03-29 15:18
御劍 司
貓咪好可愛阿阿阿 再多養幾隻也不成問題的wwwww(被打
跟貓咪互動畫面好治癒[e16]

03-31 18:21

伊斯
真的很可愛吶XDDDDD! 好!新設定再追加100隻小貓咪!(給我住手!!
感謝觀賞XD!03-31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引燈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