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狩獵巨蟲的勇士們10(回歸)

作者:瓔鸞│2015-03-29 11:30:06│巴幣:2│人氣:92
  「呀哈--」
巨斧一記橫砍。鬼津終於把拿著兩把大劍的巨蟲給砍倒了。
  「終、終於結束了。」
貝爾和次郎兩個人背對背坐在草地上,看起來相當疲憊。
  「哈哈哈--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虛。」
黑鬍子摸著自己的鬍子笑著說。
  「大將?」
貝爾指著遠方緩緩走回來的裘洛克說道。但是有點看不慣原始大貓型態的他,不自覺多了點懷疑的語氣。
眾人回到十三分部,已經看到鎢鋼在大亭下等著了。
  「剛才發生了件奇怪的事情。」
裘洛克趴坐在亭下開口說道。
  「我把那隻巨蟲給解決掉之後,他的身體裡面又鑽出一隻全身純白色的蟲族人。」
  「該不會是蟲族人自導自演吧?」
次郎相當驚愕的樣子。次郎的直覺告訴他,該不會所謂的死刑就是滿足這些蟲族人的需求?
  「我認為不太可能。」鬼津直接推翻他的想法解釋說:「如果真是像你說得這樣,就沒有必要把我們幾個人掉到其他分部又調回來了。」
次郎聽見之後,認為他說的也沒錯。
  「但是為什麼會有蟲族人?」
貝爾提問道。
  「我想那不是蟲族人,我打從娘胎出生以來,還沒見過全身純白的蟲族人呢。接近全綠的倒是有……。」
黑鬍子緩緩說道。
  「那應該就是『智慧蟲』的本體了吧。」

蟲族幽暗的地下通道中……。
蜘蛛軍師依舊拿著文件來到蟲王的面前……。
  「王,關於巨蟲一事又有了進展。」
  「說……。」
幽暗的燈火只照出蟲王綠色堅實的腳,黑暗中隱約地看的見蟲王的輪廓。
  「跟我推斷的沒錯,果然巨蟲是被有智慧的生物操縱了。請王下決斷……。」
時間頓了幾秒,外頭照明的火把被風緩緩吹動……。
  「王,您又睡著了嗎?」
  「我沒睡……。」

白天……。
蟲族士兵端著每日相同的餐點前來第十三分部。
  「人事異動。」士兵對著在場的各位宣示著說:「裘洛克、鎢鋼兩人於用餐後,調往第四分部。」
  「太好了,貓仔。可以回去看你的小女朋友囉。」
鬼津笑笑地說。
  「我跟希爾維雅不是這種關係。」
裘洛克叼起麵包,將它一口吃掉。
  「大將,是兔耳魔女嗎?我也要玩。」
貝爾色瞇瞇地笑著。
  「……你來第四分部,不用半天就會死了吧。」
裘洛克面對這個被判死刑還不知悔改強姦犯,真的沒什麼話好說的。
不久,送行的時刻。
裘洛克和鎢鋼兩人跟著蟲族士兵緩步離開十三分部。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大家都很珍惜身邊能遇到的每個人。
  「貓仔,有機會再見啦!」
  「大將!有美女的話要介紹給我喔!」
除了大喊的鬼津和貝爾之外,黑鬍子和次郎兩人也默默地揮著手目送著。
半路上,裘洛克一面看著一路上的大樹、巨石……。
  「在想什麼?」
鎢鋼忽然一問。
  「不……。」裘洛克頓了一下改口說:「對於『鬼姬的預言』你有什麼看法?」
  「她有傳訊息給你嗎?」
鎢鋼看著前方說著。
  「不、沒有。」
但他想起當時獸王抓他進來的時候,問他這個問題卻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依裘洛克對獸王的了解,八成是有的。
  「那就表示,你的行為不會干涉未來的重大事件。」
  「是……嗎?」
裘洛克抬起頭看向前上方的樹叢……。
  「感覺到什麼了嗎?」
  「……算是吧。」
其實裘洛克也有想過,自己有沒有可能是被設計的,畢竟現任獸王是自己最要好的親友,就算知道自己喜歡上了人族女性,也最多也只是被丟出族外,不准再踏進族裡半步,怎麼會事隔七年後又突然改口要抓我……。
隨著士兵走上了好一段路,兩人看見了那破舊的第四分部。
  (不知道喬丹有沒有被解剖……。)
裘洛克其他的都不擔心,就只擔心這個。對他而言,他雖然不是很喜歡喬丹,甚至覺得他實在很吵,但他認為生命比其他族群還要短的人族,不應該把已經很短的生命斷送在這種事情上,所以他才一直阻止--不、是要他自己考慮清楚。
步伐走近,總是空閒無事的第四分部多少都聽見腳步聲,好奇地看了過來。
  「嗯?是裘洛克跟鎢鋼。」
哥拿吉看過來說道,接著七二九五跟著看了過來。
  「喔?裘洛克回來囉?」
喬丹也好奇地看過來。
  「小貓咪!小貓咪!小貓咪!」
接著希爾維雅直線飛衝過來,裘洛克停下腳步;希爾維雅整個人抱住裘洛克的貓頭。
  「嗚哇--小貓咪回來了耶。」
她發出像小孩子般開心地笑聲,跟平常愛賣弄性感的她完全不一樣……。
  「嗚……。」
裘洛克瞇起眼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獸人|奇幻|巨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字數上不去... 後一篇:渾沌與虛空的兄妹04(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