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專輯《煙花泣》

作者:黑流☆鮪魚│2015-03-29 00:09:03│巴幣:12│人氣:164

馮世未料,自那日雨煙江上等候不到伊人來時,便得知令人哀慟不已的消息。

她收到了那條當初贈與給凌雲的手絹,那上頭染滿了觸目驚心的紅,她便知大略發生了何事。
聽聞了消息,原來凌雲在上京赴考的路途不小心遇上匪徒劫財而不慎使其殺害,一條無辜的生命就這般消逝──

無法控制的淚水猶如斷線的珍珠不斷的自頰邊滑落,啊啊……上蒼為何要這般捉弄咱們呢?馮世緊揪著那絹於胸口,全身因過於傷慟而微微顫抖著,原來、人在過於悲傷時是發不出聲音的。

只能不停的落淚,憑弔這心愛的人啊。

胸口像是被掏空了一般,她搖晃著身子來到了那最初也是最後相會之處──雨煙江。

上了橋走到了中間處,一望無際的江面仍是讓薄霧籠罩著那般神祕,記得他那溫柔的笑容,記得在桃林中的嬉鬧……即便這樣回憶,所愛之人也不會再回到自己身旁。

風,揚起。
吹拂起馮世的髮絲,亦吹亂了她的思緒。

「……雲……」

她第一次低喚他的名,但那人也已無法聽見。

捉在橋邊的指節也因用力過度而泛白,她恨、那奪去凌雲性命的匪賊,她恨、這般捉弄著他們的蒼天,她恨。

但再怎麼恨,也於事無補。
餘下的,只有自己破碎不堪的心。

細雨紛紛,打濕了馮世的面,她看向無邊無際的江,倘若看見了朝思暮想的愛人身影。

她笑了,並跨上了橋檻,朝著她所愛的人懷裡撲去。

再無任何事物能將你我給分離,你的笑靨如夢境般的模糊,但我感受到你的溫暖,安逸的闔上雙目,緩緩地吐出最後的呼息。
 
 
煙花泣啊……想起前日所錄製的歌曲,那般悲傷的曲調躍然於腦海,一遍遍的縈繞重播著,搭配著這些天拍攝的MV想必會是優秀的作品。
 
拍攝完最後一幕聽見導演喊卡時,工作人員連忙上前將躺在水中的逢世給扶起,雖然並不是真的整個人溺在水裡,但全身浸在裡頭還是有一定的寒冷。
 
遠遠便看見那披著浴巾的嬌小身影,便提步走去打招呼。
 
「嗨,辛苦囉。」
 
當對方注意到自己,有些驚訝的連忙站穩腳步保持最佳的談話距離,她面上仍是那抹沉穩的笑容輕微的躬身:「云哥好,你也辛苦囉。」
 
她有禮的舉止在心中留下不錯的印象,記得眼前的女孩是最近這幾次新血招募才加入的吧?嗯,真是人才輩出呢。
 
「還習慣嗎?雖然今天的天氣是有回溫,不過泡在水裡還是很冷的吧。」光是這樣看就覺得難受,更何況身上穿著的還是絲綢的古代戲服,想必吸水後更沉重。
 
「是有點冷,不過能夠一鏡OK也是值得的呢。」她笑瞇了眼,單純的為此而高興著,樂觀的態度也傳染給自己。
 
「呵呵,說的也是呢,快些將濕透的衣服換下吧,感冒就不好囉。」側過身讓出了路給逢世,她再次頷首輕聲的說了感謝小步的離開棚內,望著那漸離漸遠的背影,不禁淺淺的揚起了嘴角。
 
下次的合作,挺令人期待的呢。

-----
合作夥伴:

終於和艾茵家的逢世合作惹ˊ艸ˋ超開心wwwwwww

那優美的文字一整個擄獲了我的心啊
忍不住就把劇情導向了BadEnd,看了敘述以及艾茵的上篇就這樣寫下去惹(ry

總之!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煙花泣

留言共 6 篇留言

✿姥啾✿
這結尾美美的[e16]雖然是BE卻也是對兩人來說也是另類的HE呢ˊ艸ˋ
艾茵的美文真的會噴哭唷ˊ艸ˋ////

03-29 00:17

黑流☆鮪魚
兩人一起殉情也是HE的一種了(欸)ˊ///艸///ˋ
真的超美的!!!![e5]03-29 00:26
艾茵‧埃特納
嗚哇!踩踩!

03-29 00:27

黑流☆鮪魚
給艾茵踩踩~~[e5]03-29 00:35
艾茵‧埃特納
>艸<嗚哇!
悲傷的結尾,可是卻能夠在九泉之下相會吧>艸<
希望奈何橋上不要走的太快了>艸<
一起牽手走過去吧>//////////<

03-29 00:36

黑流☆鮪魚
是呀QwQ
這也算是個好結局吧ˊ艸ˋ(####03-29 01:52
艾茵‧埃特納
TO:啾啾
謝謝啾啾的稱讚>艸<
好高興哦>艸<

03-29 00:45

西班白袍咖啡香
他們的情感超脫了陰陽兩隔啊qwqqqqq 可惡這麼美虐的古風文最討(喜)厭(翻)惹啦///(######

03-29 02:10

黑流☆鮪魚
到了另一個世界也要好好在一起qwqqqq
討(喜)厭(翻)就好wwwwwwwwwwwww////03-29 02:12
Rinoa (閉關中)
兩人的文章都很棒

03-29 15:19

黑流☆鮪魚
謝謝喜歡~~[e5]03-29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祝羊駝生日快樂!...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