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Episode 3:無能的劍士

作者:嗚喵喵│2015-03-28 10:28:37│巴幣:24│人氣:161






溫室


此時混亂無比,一名名學生,一條條藤蔓通通都混雜在了一起。

刀光劍影,鼓盪的魔力與構築式,各種手段層出不窮,真不愧是艾爾帕卡學院的學生呢~


「嘎嘎!這啥麻煩的樹怪阿,要砍好大力吶~飛龍火!」
溫室空中傳來了男孩帶著不滿的喊聲,同時左手持著長劍,右手緊緊抓著左手腕,從空中落到了溫室的一角,藤蔓中心,同時跟著下來的還有一條冰白色的龍形魔力火焰,烈焰像是炸彈般地朝著雅周圍的藤蔓吞噬而去。


「哈阿....哈阿....已經砍了四團了呢.....」
雅稍稍喘息著,趁著魔力構成的火焰在身體周遭形成了一個火焰屏障,從衣服中掏出了一顆能恢復5點mp的蘋果啃了兩口。

「是說溫室怎麼忽然有這麼多異變植物阿?」
疑惑地自言自語中,周圍的藤蔓朝著雅撲了過去,無視著沒有魔力支持已經逐漸消散的火焰圈。

「.....摁....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啦~~」
無意識的,腳底激發爆步再次彈到了空中,無意間迴避掉了被藤蔓撲殺的命運。
在空中再度擺出了飛龍火的架式,魔力外放自動凝型,鎖定目標!

溫室門口旁的無人區!

鎖定後再次帶著火焰龍形墜下,轟衝了一小片安全區,這樣後面的同學近來因該就沒有問題了吧~雅是這麼想的。

從攻擊的姿態緩緩地放鬆了下來,看著自己炸出來的成果,雅感到非常滿意,轉身走向溫室出口,自己也砍爽了能走了~~~

『碰』「我來了!處手!」
『咚』「麻煩請給我一份觸手。」

兩種截然不同的開門,但帶著難以形容的氣勢,浩浩蕩蕩地登場了!

其中一扇玻璃門被大力推開時發出的巨響嚇到了才剛鬆懈下來的雅,下意識的激發爆步,遠離聲音發原處,而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噗~』「呼....還好這裡有軟墊.......咦?怎麼黏黏的?」
背對著撞上了某個柔軟的物體,雅下意識地向後摸了摸,卻摸回了一手濕黏的透明液體。

「!!嘎!!!」
下一刻就被憤怒的物體主人給倒掉了起來,堅韌卻又柔軟無比的根莖纏住了雅的小腿,吊在空中茲意的甩著,不時些許黏液甩上了雅的身體,不久後全身就都濕了.....

「喂!喂喂喂!你這怪物別太過份噢!」
臉上帶著淡淡的紅暈喊叫著,途中一直想用手中長劍斬斷藤蔓,可惜沒有一次成功的。


「偉哉觸手怪。」雅望見了下方,一名藍色頭髮的同學正抱著冷眼旁觀看戲著。
「是呢。」甚至那個律同學都在用手機照相了啊!!!

「你們兩個看戲看爽了沒!有空還不趕快來幫我!?」
雅隱隱有炸毛的傾向,朝著下方的兩人喊著。

竟然還是標準的傲嬌蘿莉啊!」藍色頭髮的同學握緊了拳頭這樣說著。
等等!這傢伙搞錯了吧!!!

啥!?老子是男人啦!而且別把我當小孩!
不滿的甩著雙臂,瞪視著開口的藍髮同學。

「......這傢伙交給你了阿律仔。
聽到自己說話,對方瞬間露出嫌惡的表情,軟趴趴的走掉了,把自己扔給了那個聞起來很可怕的律同學。

那麼,雅同學?我來救你了喔,請多多指教。
律邊這麼說的同時邊張開了雙臂,看似親切和藹但有種說不出的.....可怕?

「呃.....」
雅嘴角稍微抽動了幾下,有些戒備的打量著對方,完全沒有注意到一張大嘴已經出現在自己腳下。

「自己救自己吧,撒嬌這種事情,都是大人了,可不能做喲。
而在那名藍髮同學離開後,律居然做出了這樣的發言,露出此時在雅眼中非常討厭的和藹笑容,隨即丟下他自行走入了溫室深處。

「...嘎嘎嘎嘎!!你們這兩個討厭鬼啊!!!!......」
雅發出怒吼,在空中努力的掙扎著,但卻逃不了被藤蔓主人吞下肚的命運。

「摀摀....難道....就要到這裡了嗎?.....」
頭下腳上的被吞入了一個陰暗狹窄的通道內,一旁的濕黏肉壁蠕動著,另雅一陣反胃。

忽地一種說不出的暈眩感,雅嘴角勾起了難看的微笑,朝著腳底伸出了中指,隨後意識消失。



意識迷糊間,隱隱約約察覺到自己被一個溫暖有力的臂彎抱著,似乎聽到了交談聲。

「就說不要逞強了,為什麼就是不聽?」
一道沉穩但令人安心的男子聲線,是.....誰呢?

「這孩子也是想幫向恩你的忙啊,別太苛責他了。」
軟綿綿的女子聲音,好像是軟綿綿的亞莎老師......

「.....他交給你了。」
男聲將自己放在了冰冷的床上,然後便就此沉默,因該是離開了吧。

因為自己的無能....還要麻煩兩位老師啊......

真想就這樣死去,不醒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不幸運草
噢可惡,想到之前看到的可怕玩意,觸手讓人又愛又恨阿。

03-28 22:17

嗚喵喵
真的又愛又恨阿wwww(鼻血03-28 22:18
泥花病森林のVic.
5MP蘋果...我怎麼有種即視感(盯

04-02 00:22

嗚喵喵
wwwwwwwwwwww(笑慘04-02 00:24
泥花病森林のVic.
靠我只是突然靈光一閃居然是真的wwwww(狂搖嗚喵

04-02 00:27

嗚喵喵
wwwwwwwwwwwwwwww好暈rrrrrrrrr(遭搖04-02 00:31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三枚、寶物編號O1:向恩的銀色軍牌。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1873743f309d788d9f6076e2ebe0e224.PNG?w=300

04-02 21:32

嗚喵喵
辛苦惹QWQ(蹭04-02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SAO篇 終... 後一篇:【RPG公會】夜獵手-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