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從者:Archer-大和

作者:灰色拿鐵│2015-03-28 08:36:50│巴幣:4│人氣:117
【名稱】:大和
【稱號】:帝國海軍榮耀
【職階】:Archer
【屬性】:中立.善
【性別】:女
【身高】:2公尺左右
【體重】:不明
【出處】:
大和号是IJN(旧日本海军)建造的战列舰,亦为史上吨位最大的战列舰。大和级战列舰一号舰。太平洋战争开战后的1941年12月16日开始服役,1942年2月12日成为联合舰队的旗舰。
受日本当时质量优于数量政策,集结当时日本最高的技术而建成,大和级很简单,即战列舰史上最大,装甲最强,火力最猛,最沉最结实的战列舰,大和级战列舰以其装备的9门460毫米口径巨型主炮闻名于世,是当时口径最大的战列舰主炮,为隐瞒其真实口径,命名为“九四式四十厘米炮”。在舰桥之前的前甲板呈背负式布置两座主炮塔,舰体后部布置一座主炮塔。火炮炮身长21.3米,三联装炮塔总重1720吨,炮身重165吨,加上弹药和炮塔装甲的总重约2700吨,相当于当时大型驱逐舰的排水量。460炮俯仰角+45°—-5°,填弹角度固定为+3°。火炮俯仰和炮塔转动均由液压驱动,俯仰速率8°/秒,炮塔旋转一周需3分钟。炮弹装填为半自动机械化装弹机,扬弹速度10发/分钟,但是射速只有1.8发/分钟。而且如果主炮倾斜5度、副炮10度、高射炮15度以上就不能射击。单管火炮寿命200-250发。排水量65000吨,全长263.0米。
1945年4月7日,大和号率领轻巡洋舰矢矧号及8艘驱逐舰包括雪风号参与“菊水一号”作战,受美军特遣舰队的猛烈攻击,于坊之岬海域被击沉。沉没时舰上携带了51万805圆3钱的薪金。然后在公元2199年同名宇航舰飞往大麦哲伦星系。
沉没的位置于北纬30度43分,东经128度04分(长崎县男女群岛女岛南方约176公里,水深约345米)。
【外觀】:


◎原始能力素質◎
【筋力】:A+
【耐力】:A+
【敏捷】:C
【魔力】:E
【幸運】:D
【寶具】:A~A++

◎職階能力◎

單獨行動:A+
即使失去御主,也能持續行動1周以上,發動寶具時不需要御主支援

◎固有能力◎

雷探搜查:A+
擁有能夠極廣範圍探索的能力,可以說是360度的千里眼。
有一定的可能看穿在範圍內隱藏的敵人。

無畏級之軀:A+
真身為世上最大也是最強的戰艦,不論受到怎樣的傷害,
如果不具備相當程度的破壞力是沒辦法造成明顯的損傷。

不會對魔術攻擊進行判定
受到對人寶具時會有相當程度的減免、受到對軍寶具時有一定的減免
判定B級以下的傷害會有相當程度的減免
受到從隱匿處/隱身狀態下的攻擊時,不會受到其攻擊的附加效果影響。
受從上方判定攻擊擊中時 會受到更多傷害


大和旅館:A+
歷史上大和號極其奢華,其廚房内有一台冷凍機,專門制作冰淇淋(而且用料十分講究),
還能制作彈珠汽水、茶湯和檸檬水,炊事兵也全部承自高级酒店和豪華郵輪,
即使在物資極度匱乏的時期也能保證伙食供應,艦上的軍樂隊會在軍官們用餐時演奏。
大和還是日本唯一个裝有中央空調的艦船

升格為英靈後,擁有全日常系技能精通外,也非常擅長音樂與樂器演奏。


東鄉迴轉:B+
在對馬海戰中由三笠率領聯合艦隊大迴轉、展開T字戰法的技術。
不論在何種狀態下,大和都能迅速的進入戰鬥狀態、並嘗試獲得有利條件。

◎寶具◎
【名稱】:51CM連裝主砲
【等階】:B+
【性質】:對城寶具
【距離】:10000
【最大捕捉】:40
【描述】:當初日本軍方原訂安裝在超大和型戰艦的主砲武裝,但最終因為戰敗導致計劃破產,
而只完成需求的51CM主砲,在大和成為英靈後也隨之繼承該武裝,可以說是最強的戰艦主砲也不為過。

但真正可怕的不是威力,而是那能足以超越大部分英靈的超遠攻擊距離。

【名稱】:大日本帝國榮耀-大和
【等階】:A++
【性質】:對城寶具
【距離】:10000
【最大捕捉】:999
【描述】:
與其說是發動寶具,更不如說是顯現真身。
戰列艦史上最大、裝甲最強、火力最猛、也是最沉重最結實的戰列艦。

大和級戰列艦以其裝備的9門46公分口徑巨型主砲聞名於世,是當時口徑最大的戰列艦主砲,
在艦橋之前的前甲板呈背負式佈置兩座主砲塔,艦體後部佈置一座主砲塔。
火砲砲身長21.3米,三聯裝砲塔總重1720噸,砲身重165噸,加上彈藥和砲塔裝甲的總重約2700噸,
相當於當時大型驅逐艦的排水量。 460炮俯仰角+45°—-5°,填彈角度固定為+3°。
火砲俯仰和砲塔轉動均由液壓驅動,俯仰速率8°/秒,砲塔旋轉一周需3分鐘。
砲彈裝填為半自動機械化裝彈機,揚彈速度10發/分鐘,但是射速只有1.8發/分鐘。
而且如果主砲傾斜5度、副砲10度、高射砲15度以上就不能射擊。
單管火砲壽命200-250發。排水量65000噸,全長263.0米。

而46CM主砲再升格成英靈後全部都升格成了當年遺有殘念的作品-51CM連裝主砲
其餘附砲與裝被也隨之更為強化,可以說是回應至今到現在所有日本人對其之崇拜與期望。

在全炮門火力全開的狀況下,幾乎沒有什麼事物可以抵擋。

雖然只能在海上行動,但因為某同名艦的影響,也能在宇宙中航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正式關申請:... 後一篇:【最終境界】【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