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腐眼鏡: 形象要顧 (後續醫院篇)

作者:哈哈姆特不意外│2015-03-28 08:33:15│巴幣:54│人氣:597
這是本人靈機一動想到的一篇短篇故事
故事背景是摘自煙波大大的某篇文
看這篇文前請麻煩把首篇+留言都看過一遍
不然故事可能會看不懂XD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35621#reply_div_2057055




角色:煙波釣旅 (簡稱小煙), 煙波的帥哥朋友(簡稱阿翔好了)




事情是發生在車禍過後

煙波一如既往的來探望翔的病情

「喂, 死了沒?」 煙波笑笑地問候他躺在床上, 一隻腳和右手都包著石膏的老朋友.

「幹! 你說誰死啦?」 阿翔好氣又好笑的說道.

「喔? 還頂嘴? 看來有人是不想吃好吃的啦?」
煙波揮著手上那袋香噴噴的滷味笑笑地在友人面前搖晃著

「快給我啦!  都快餓死了!」

阿翔把手伸過去想搶下食物 但是煙波一溜煙的就避開了
並把食物舉高高的讓躺在床上的阿翔無法觸碰到.

「白~癡~ 你手這樣是要怎麼吃啊? 乖乖躺著讓本大爺大發慈悲的餵你吧」

「這樣很噁耶」

「不要拉倒喔? 你要我在你面前吃掉也可以喔?」 煙波邪笑一番, 拿起筷子準備要開動一樣.

「你還是不是人啊, 居然用食物要脅我. 誰怕誰啊, 餵就餵!」 阿翔不甘心的張開嘴巴

「這才乖嘛~」

煙波開心的餵起阿翔.

「好吃嗎?」 煙波隨口問問

「還行啦! 至少比醫院的好吃多了. 謝啦! 又欠你一次了.」 阿翔露出一個逗趣的笑顏

面對阿翔突然的笑顏此時煙波有感到有一點點害躁, 但瞬間就把持住陣腳說道:

「看來某人出車禍連頭也撞壞了, 那個阿翔居然會感謝別人阿~」

「去死啦! 我本來就很有感恩之心的!」

兩人邊吃邊瞎鬧好一段時間





吃完食物後煙波隨口問道

「所以這次又吹什麼風啦? 難道還在為那次失戀難過而飆車嗎?」

「唉, 那次明明很順利的, 對她這麼好, 還砸了不少錢, 結果那天卻還看到她跟另一個男人再一起逛街. 事後質問她那男的是誰, 她卻直接跟我鬧分手! 事後還聽到她朋友在聊說她的前男友有多窮酸, 臭婊子一個.」 阿翔氣憤的說道

「別太在意啦!  阿翔你條件這麼好, 一定能很快找到一個更好的啦!  那女的眼睛瞎了, 居然錯過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少假了啦!  別看笑話了.」

「誰假了啊? 我跟你相處這麼久, 你待人大方, 重情重義, 真誠直率我還不知道嗎?」

阿翔聽了稍微沉默了一會 稍微有點嚴肅的說道

「那你呢? 近況如何?」

煙波聽了也沉默一會, 並且緩緩說道

「你明明知道我的狀況了還問, 想也知道不可能啦..」

「那你有有想過對我出手嗎?」 阿翔突然插嘴

「痾.. 你在說啥?」煙波頓時感到有點錯愕

「你有嗎?」

煙波有一點點猶豫地說道

「痾... 你沒那個意願的話就不會啦...」

「如果我說我有呢?」

「別逗我了啦, 你明明知道我...」

「沒逗你! 我仔細想過了,  你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在我身旁扶持我, 比那些只是想利用我的追求者們好多了. 」 阿翔認真地說道.

煙波此時心裡高興得快跳起來了, 但還是忍住並再次詢問

「我們的圈子可不好混喔? 你確定?」

「跟你的話就沒關係了啦!  都認識多久了?」 阿翔笑道

「那... 好吧.. 那個...」

「現在的話親一下也可以喔?」  阿翔冽嘴邪笑一下, 想要報復之前的食物威脅.

「臭翔! 玩弄別人心意吼!」

「好啦 不開玩笑了, 來吧.」 阿翔閉起眼睛, 嘴巴嘟起準備要親吻一下.

煙波心臟抽動一下, 然後慢慢地把嘴唇貼上他最愛的好友上.

兩人相唇相碰 慢慢享受著彼此的滋味 像是時間靜止一般...





====================================================



好了 後續自己想像吧XD

就打到這了 事後過程自由發揮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亞波
上班之前來看一下,下班再回覆你XDDD
不過他人哪這麼好,我應該只會說那個女人死裡逃生,沒栽在他手上[e7]

03-28 08:52

哈哈姆特不意外
腦補勝過一切XDDD03-28 08:53
哈哈姆特不意外
對了對了 後半劇情有點特意加速劇情進展
因為不想拖太長 所以有點節奏跳太快的feeling
所以中後期轉折才比較不自然XD03-28 14:32
亞波
可以出續集阿,某煙滿想看的@@
話說這是虛構的,但相處起來的模式還滿像的~
只是他對我不會爆粗口,都只有我罵他而已XDD

03-28 19:03

哈哈姆特不意外
我怕不爆粗口的講話方式會被說太假或是太娘
所以才故意這樣寫的XD

續集.. 再下去就變18X了=3=
所以再說了XDD (況且我也不太會寫18X的=3=)03-28 19:06
白鳥ヒカル
哈哈桑的腦補力...XDDD

05-05 22:25

亞波
回頭再看一次,突然想起來
某煙腐眼鏡裡高中的帥哥同學名子剛好就有翔,綽號也叫翔...帶入感好強XDD

07-22 11:13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你真的神久沒出現了.......剛剛還想不起來你是誰.......結果才發現你是那個神奇寶貝的轉貼者@@

07-22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c018511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做了個好夢>/... 後一篇:參與小星辰正太營的經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