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官方武防整匯

作者:湛藍傀儡│2015-03-27 18:43:07│巴幣:10│人氣:383

持有者   深藍傀儡(HuHamish)家的【古藤 明】
名稱   【Persuader】
種類   【銃槍】
外觀 一把長70公分的牛犢式突擊步槍,通體由暗黑色的金屬製成。
槍身有亮銀色的花紋,看起來像是某種文字。
槍上沒有板機,乍看之下看不出到底要怎麼發射。
加裝了可夜視戰術狙擊鏡。(此裝備非官方武防)
特性
【變形】槍體能夠變成衝鋒槍大小,以便單手使用。
【操作者使用輔助】聲控操作,可以不用雙手使其發射。
僅於持槍者以正常說話或更高音量下指令時有效,且需要持槍者自主瞄準。
屬性   水屬性
屬性滲入能力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水元素屬性滲入造成逐漸能量(或力量),持續流失的衰弱效果。
能力1   【不良反應】常駐技能,在50公尺內出現或進入50公尺範圍的接近者,以持槍者最近的單體有敵意目標為最優先觸發。並於持槍者面前出現浮空文字訊息警告持槍者發出敵意目標之方位。(情報詳細度由引導判斷)
能力2   【海嘯】:發動後,能以槍口為出發點對瞄準方向發出直線前進10公尺、弧度120度、高度5公尺的海浪(需藉由環境場地加強的最大效果,無環境加強效果由引導判定),能將範圍內一定大小的敵人沖走並給予衝擊傷害。
劇本中每過100串可累積一次使用機會,至多累積三次。(可沖走之敵人大小、因地形造成攻擊高度和移動距離之增減及給予傷害程度由引導判斷)
價格   250寶石幣  


步槍模式示意圖(無字)  



衝鋒槍模式示意圖(無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角色|官方武防

留言共 5 篇留言

無名Z司
有沒有形象圖啊

03-27 18:47

湛藍傀儡
目前沒有,我去找一下~03-27 18:53
湛藍傀儡
找到了最符合想像的~03-27 19:12
無名Z司
我開始考慮我自家的武裝要不要也用這麼大的圖(#

03-27 19:14

湛藍傀儡
我之後會上傳調整後的版本www03-27 19:15
電擊の馬猴燒酒
巴麻美學姊!!!

03-27 22:17

湛藍傀儡
怎麼突然這麼說www03-27 22:19
電擊の馬猴燒酒
直覺0W0+

03-27 22:23

湛藍傀儡
咦www
不過學姊的槍上是有字沒錯啦www03-27 22:28
一十千禾
好大一把水槍!!⊙ω⊙

03-28 16:33

湛藍傀儡
就說了不是水槍!(#03-28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uHam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譯】大雄的生化危機-... 後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