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披著鎧甲的女孩

作者:音樂笨蛋│2015-03-27 13:47:13│巴幣:10│人氣:148
第一卷
「……嗯?」
    陽光從新裝好的鵝黃色半透明窗簾滲透進來,這個時間是…?我坐起身子,等一下,我手摸了一下地,是木質地板的觸感,我為什麼睡在地上?再等一下,旁邊有…有一個人!我們倆還蓋同一條棉被,另一條棉被似乎被踢到另一旁了,這不是重點!我輕輕的將還有溫度的棉被緩緩掀開,是…表哥?
    時間回到昨天早上十一點。
「叮咚─」
爸爸就像知道門後到底是誰一樣的立即從房間裡走出將大門打開,解鎖的聲音雖小聲但清脆,隨後──
「哇!好大的房子喔!」一個成熟雄厚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不好意思打擾了。」溫婉有禮貌的問候也立刻傳來,
「姨丈、阿姨好!」這是兩個人一起講的,一人聽起來較成熟,另一人則稍帶稚氣。
    是媽媽的二妹一家四口登門拜訪我們家,聽爸爸說他們家也在這一區。三年左右不見的我們兩家進行一連串的打招呼後,我的視線自然地放在表哥和站在她後面的表弟看。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呢!他們都長高了,超過我了吧!
    心裡胡亂地自言自語時,表哥的視線與我的視線重疊,我為了掩飾好久不見的欣喜,馬上將視線撇開。
    等兩家人都進了這個大空間後,阿姨馬上拿出藏在身後的一個大野餐籃,獨特的香氣快速地擴散,記憶庫的某處出現一個亮點,對了,是阿姨的拿手菜─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還記得前幾年在他們家跟表兄弟玩時,阿姨常常請我吃呢,都快忘記是甚麼味道了。
「來吧!吃飽了才有力氣打理這間大房子不是嗎?」阿姨像是溫柔的隊長在精神喊話
    我們非常捧場的,迅速將食物洗劫一空,洗好碗盤後,他們留下來幫我們,大型的交給大人,哥哥把表弟拉過去幫他,自然的,表哥就來幫我。他跟著我到我的房間,看著那堆亂中有序的木板,我忍不住嘆口氣,原本想自己組裝的毅力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表哥坐在那堆木板前,用著地上的工具開始幫我組裝。我自動蹲下並面戴微笑地說:
「謝謝你喔!」
「嗯。你去整理其他東西吧!」
「好。」
    過了三十分鐘,我把書桌整理好,並且把一些常用的東西放進抽屜,一回頭,高兩公尺寬二點五公尺的書櫃快成形了,我匆匆站起身到廚房,拿了兩個塑膠杯,裝進一些微甜的綠茶拿進房裡,一杯給我,另一杯當然就是給表哥,再多拿一條乾淨的毛巾遞給他。
    兩個書櫃,哥哥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把一片片木板組合成能放一百本書左右的書櫃。我暗自驚訝,但他似乎感受到我驚訝的心情。
「這沒什麼,我家的書櫃也是我裝的。」他擦了擦汗,笑笑地說
「還是很厲害呢!」我將想法轉成語言,也面帶微笑
   我轉身,把歐洲風格的皮質行李箱拉到放置於正確位置的書櫃旁,拉開拉鍊,裡面裝著一堆書,仔細一看,有些是一整套的,有小說、漫畫、自修、樂譜和一堆名人散文詩集,整齊的排放在裡面,完全不浪費空間。
「真的假的?你也有買?」他帶著驚訝的語氣搔搔頭
「你說那些輕小說?對阿,我喜歡那個作者的筆法,不知不覺就買整套了。」我笑笑的對著許久不見的他
    他幫我打理房間好幾個小時,包括打掃,過了四個小時。
「剩下最後一個東西就好了!」我將爸爸搬家前買給我的一台桌上型電腦搬過來,螢幕足足二十八吋,網路速度極快。
    我們打理這個東西耗了半小時,處理我的個人設定花了一小時,一切的一切終於搞定。
    我們倆一同走出這花了很久整理的空間。叔叔阿姨因工作的關係半小時前先走了,剩下的就由我們倆接手。很快的,時間來到晚上六點四十分,暑假的天黑通常是在七點以後,我們一家和表兄弟一同去附近的一間港式小餐館解決晚餐。找一個圓桌,點了各式各樣的港式餐點,過程中有說又笑,內容包括許久不見的表兄弟過的怎麼樣啦,還有我們三個小孩的學習學習甘苦談。最後大人們決定請他們兄弟倆今晚來我們家住,原因很簡單,雖然學生有放假,身為建築公司總理的爸爸和擔任同公司外交部門總幹事的媽媽可沒那麼好運,大人們都去工作,如果小孩們能互相照顧是再好不過了。
    付了帳單。回到家後,媽媽馬上泡了一杯濾掛式黑濃縮咖啡和沖泡式焦糖瑪奇朵,各裝在一個保溫瓶,爸爸整理好許多文件收進公事包,不到五分鐘,他們就開車前往至少十公里路程的公司。或許,明天中午才會回來吧,好幾次都是這樣,最早是早上十點回家。沒錯,父母的生理時鐘跟我們的不太一樣。
    由此可知,在市區擁有六十多坪的房子,財力得要有一定程度。
    我抬頭看著新裝在客廳的復古時鐘,現在是晚上七點半整。
「欸!現在要幹嘛?」表弟帶著想玩的表情發問
「洗澡和打電動。不然就上網吧。老妹你呢?」哥哥理所當然地說
蛤?喔!我、我都可以。沒事的話應該會念一下書吧!」還在體恤父母繁忙的我沒有太注意他們的話題,倒置我一時之間愣住了
「那我來陪妳念書吧!不然就看看你的小說。」哥哥半開玩笑的說
「嘿嘿!那我就玩大哥的電動囉!」弟弟像是達成目的般的開心
「那麼最晚十一點要睡喔!弟弟就睡我這兒。」哥哥就像老大一樣的下指令
    等等等一下,所以我要跟表哥睡在同一個房間…!?有沒有搞錯?是大哥的話那還好,因為我只把他當作家人,雖雖雖然表哥也算是家人,但但但但但是畢竟很久沒見面了,從小學五年級開始,也就是三年前,我一直把表哥當作異性,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大哥回房拿了兩套較舒適的衣服給親戚二人,我則立刻跑進房間隨手拿了衣物就衝進浴室。我花了三秒整理思緒,接著才打開水龍頭,不到三十分鐘塗在身上的泡泡已經沖乾淨了,準備伸手拿衣服往身上套。
    我穿了一件合身的黑色短袖連身短裙,大約整理一下浴室後,邊往房間走邊把頭髮上的水擦乾,白大理石的地板走道沾上了些許水珠。我打開房門,看見表哥正站在書櫃前,手裡拿著一本輕小說。我上前走了幾步
「啊!抱歉沒跟你說就自己拿了。」表哥發現我已經洗好澡了,視線緊盯著我,又立刻轉過去。
「沒關係啦!想看就自己拿,當自己家就好。」我對她微微笑
    雖然是表哥,但還是有一種陌生感。
「那我去洗澡了。」他闔起那本輕小說,拿起大哥借他的衣服,不慌不忙地走進浴室。
    我坐在書桌前,梳著我還沒吹乾的頭髮,思考著等一下要幹嘛。十分鐘後
「叩叩!」是我房門的聲音
「我進來囉。」充滿迷濛的聲音等待我的回應
「請進。」我壓抑情緒,裝鎮定地翻開暑假限定的時裝雜誌
    他一步一步地走過來,腳步是非常小心安靜地踩在木質地板上。這時他已經站在我身後,他拿起吹風機幫我吹頭髮。
「那,那個,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我感謝他的熱心
「我來吧!要是你感冒了,我可是會很擔心的。」
    擔心我?真的嗎?
    他溫柔地幫我將髮絲上的水珠蒸發掉,三分鐘後,他關掉吹風機,緩緩撫摸我的頭。糟了,我是不是害羞了?
「謝、謝謝你」掩飾不住情緒的我害羞地說
    我站起身,面向表哥,這時我的腦袋瞬間當機。站在我面前的表哥只有穿褲子,明顯有練過的身體毫無遮掩的展現在我面前。
「怎麼了嗎?」他搔搔已經擦乾的頭髮
「表哥你怎麼沒有穿上衣?」我將視線撇開
「因為好熱啊!你不熱啊?我沒穿你會不好意思嗎?」他調皮地問
「哪、哪有啊!」我跟著他幼稚了起來
    現在是晚上九點,除了弟弟十分鐘前有跑過來跟我借筆電外,我跟哥哥一起待在這個空間,沒有多餘的交談。偶爾上網,偶爾看小說,時間很快了過了一小時。此時有人打破寧靜,敲了門三聲
「老妹、阿祤,我們先睡了,你們也別太晚喔。」大哥一句話說完,看看我們後就闔上門。
「我也差不多要睡了,表哥你呢?」
「也好,眼睛開始酸了。」他按按鼻樑
    我拿了兩套枕頭和棉被輕放在乾淨的木質地板,各自盥洗後躺下。我確定表哥要睡時,將電燈關掉,摸黑走到枕頭旁。
「妹妹呀,我們來聊天吧。」他將頭轉過來輕聲地說
「好啊!表哥你想聊什麼?」我也小聲地說
「叫哥哥可以嗎?」
「唔好」
「你在學校也是這樣嗎?」
    什麼?他發現什麼?
「哥哥你在說什麼?」
「就是擺出一張笑臉啊。」
    為甚麼你察覺了?我明明掩飾得很好
「是是嗎?」
    他聽到我的回答後,將我們的距離拉近至三十公分
「面對我,你不用那麼累喔!」
     我也轉身面對他,距離又拉近,但我並沒有看著他
「你為什麼發現了?」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他將手摟住我的腰讓我的身體貼近他的身體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小到幾乎沒有的聲音送進耳裡
    我進入夢鄉,對之後的事,我沒有任何印象。
待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大家好我是音樂笨蛋!這是第一卷喔!
這一卷的分量會太多還是太少呢?我看過超長的,也看過短篇的
老實說本來我要寫愛情小說,關於女主角身邊各個男生的故事,但又想說沒有一個主題,還是大家比較想看愛情故事?
希望各位閱讀者能夠給我一點建議,畢竟新手上路,難免跌跌撞撞XD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lyne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披著鎧甲的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無聊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