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appiness charge劇場版捏他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 人偶國的芭蕾舞者│2015-03-27 06:31:34│巴幣:2│人氣:407
與smile、doki  doki一樣,都是在TV版全部看完後,才得以補完劇場版!

故事一開始,是愛乃惠等四位happiness  charge,接受一名叫織原紬的女孩邀請,前往人偶王國遊玩。

人偶王國裡的居民,是小紬心愛的布偶娃娃們,藉由魔法而有了生命,可說是專為小紬而建立的國度,不過背後卻有沉重的內幕:

原來人偶王國,是幻影帝國幹部之一的黑牙(幻影女王的部下,但位階是否比奧雷斯基等三幹部高則不清楚),利用小紬因為無法繼續練舞,心裡充滿悲傷的能量所建造出來。

更令人憤慨的是:小紬之所以無法跳舞,是因為黑牙使用魔法,讓她的腳動彈不得,對黑牙而言,奪走擁有確切夢想的人身上的希望,能讓他得到更深的黑暗力量,最勝過於幻影女王…

於是lovely就化身為Super  Happiness  Lovely,以溫柔的心意化解了小紬的哀傷,並且消滅了黑牙。

這似乎是一種慣例:粉紅色系precure,在劇場版裡都會化身為特殊型態,而之後就會延用到TV版的結尾。

不過本作最讓我訝異的,是大反派黑牙的聲優居然是森川智之。

他就是替明智警視配音的人,但因為劇情需要而對小紬說「妳只不過是我被操縱的人偶而已」,讓我驚呼:沒想到明智居然說了高遠的台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蓮... 後一篇:言毒必死.毒皇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