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lver Carnival】奇奇怪怪的雨傘

作者:霧辰玥│2015-03-26 23:08:27│巴幣:2│人氣:208
3月份一般工作

【奇奇怪怪的雨傘】平面雜誌拍攝

知名廠商新開發各式各樣的奇特雨傘,讓陰雨綿綿的天氣不再乏味。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成員:

以下工作正文

  ※前方出現大量未迴避之專有名詞注意!



  與知名網遊電競小說《全職高手》合作,推出千機傘形象雨傘!
 
  傘架特殊的摺疊設計大大提高耐久度,就算刷颱風副本也不怕損壞,強韌的骨架甚至能擊退搶匪?角色扮演與自用兩相宜的銀武神器!
 
  使用時請注意安全,散人連擊別輸出到隊友身上。
 
 
 
  拍攝完畢後,亞莉絲將方才拿著的手砲小心地放在牆邊,雖然那只是為了拍攝才製作的道具,重量頂多只有一、兩公斤,但因為體積大的緣故,長時間拿著總讓胳膊不太自在。
 
  「真沒想到吞日實際上這麼難拿。」她動了幾下僵硬的左肩,「真羨慕黎季前輩和Olive,火舞流炎和千機傘一定很輕。」
 
  「關於這個啊,只能告訴妳這把比一般雨傘還重。」黎季拿起那把乍看之下像是紙傘的雨傘,與吞日和火舞流炎不同,作為這次主要代言宣傳的商品,理所當然是用原廠的實物。
 
  「等上市後一定要去給我那個經紀人買一把。」亞莉絲坐在休息椅上,「她今天因為重感冒沒來,要是知道有機會碰到實品她一定會樂歪的。」
 
  「……書迷?」Olive有些疑惑的開口,即使話不多,明確的關鍵字還是能輕易了解含義。
 
  「這個啊……超級大粉絲呢。」亞莉絲露出了有些無奈的表情,「雖然是網路版完結後才開始追的,但一看之後就毫不猶豫的栽進去了,現在追著繁體版要收全套書籍,上週我還看著她下班時就立刻衝到書店排隊。」
 
  「每天都念著劇情還拿著書推坑,連我都成書迷了,雖然沒她那麼熱衷。」說著,她拿起一邊桌上未開封的礦泉水杯,插進吸管後喝了幾口,「畢竟老家是ACGN最大宗發源地,對於這類作品抵抗力實在不高。」
 
  「畢竟是熱門作品呢。」黎季笑著,「而且剛好君莫笑的武器是把傘,Olive和亞莉絲的形象剛好又很適合湊成興欣的角色。」
 
  「一開始也沒想到會是扮成沐雨橙風,真要說起來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夜雨聲煩,我一直想試試劍客裝,看起來超帥的。」亞莉絲故作一副遺憾的樣子,「但扮起來各方面都是障礙。」
 
  「……話嘮?」
 
  「亞莉絲是黃少粉啊?真難想像。」黎季說著,順手拿起那把據說是新產品的雨傘開始研究。
 
  「想試著學習一下黃少的說話方式,好像能增進口才的樣子。」有點半開玩笑的調侃道,「不過希望別成了純粹只是很吵的話嘮……說到這個,那把傘的廣告詞讓我很在意啊。」
 
  「看起來的確很堅固啦,但廣告詞是不是太誇大了一點?」黎季皺眉,打開了那把傘後又收了起來,「除了造型特別了一點以外,好像就只是把普通的雨傘。」
 
  「……變形?」
 
  「對了,都忘記了千機傘的最大特色。」亞莉絲靈光一閃,「我說君莫笑隊長大大,不把千機傘弄個矛形態看看嗎?來一招圓舞棍如何。」
 
  「再怎樣都不可能會變吧──」黎季像是被這番話逗笑了,「難不成一甩就會變成矛型態嗎?」
 
  黎季試驗般的用力甩了一下雨傘,突然像是啟動了什麼開關一樣,原本不可能往外折的傘骨卻像是突破了折疊的限制,整個往上翻了起來,傘骨的尖端集中了起來。
 
  就如同《全職高手》中的形容,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支矛。
 
  「……變了。」
 
  「……還真的能變形啊?」
 
  「等等這個好厲害啊我一定要買一把!當擺設也好這可以永久收藏啊──」
 
  所以說,還真是一把奇怪的雨傘呢。



  現在隊友間似乎出現了互相等人發作品的狀態,只好先把文丟上來

  還有一個處於不知道會不會三人一起窗掉的狀態(無消息拖坑中)(振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拋拋
窩以為要等全部好才能所以不敢發wwwwww(笑炸
另另、一個一半快好了(掙扎

03-26 23:28

霧辰玥
居然wwww想說討論時圖好了那就一個個來吧XD
很好加油這個越快關窗了!(安安快月底了03-26 23:32
花荻
原來拋拋已經把合圖做出來了嗎...!!!(提醒又被自動消掉#

03-27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Silver 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