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下)WITH斯若

作者:小文│2015-03-26 21:44:10│巴幣:2│人氣:110
【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絨毛熊廣告拍攝

最新款泰迪熊的魅力!!  無法檔!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雷斯張開雙手看著這身滑稽到不行的睡衣:從褲子到三角帽甚至拖鞋都是白底紅點。



「呵呵,我覺得不錯看阿~」斯若托著下巴打量著雷斯的戲服「雷斯看起來很可愛喔!」


「是嗎……」看那明顯過長的袖子和褲管,雷斯只能無奈地苦笑「那斯若的服裝呢?」從剛剛後台走到這,都沒看到斯若去換服裝。


「因為阿~導演說我這樣穿就好啦。」真好啊……雷斯暗暗叫苦著。


「雷斯!斯若,開始拍攝啦!!」一名工作人員在遠處朝著兩人大聲通知著,斯若向對方應了一聲後拍拍雷斯的肩膀「反正一下下就結束了,忍耐點吧!」

「嗯。」一直抱怨也不是辦法,好好把這工作完成吧!雷斯收起苦笑,取而代之的是釋懷的淺笑。


斯若瞇著眼用微笑回應雷斯,隨後兩人各自到定點就位。
拍攝的主題是兩人待在一個房間,斯若抱著一隻娃娃看電視,雷斯則是穿著滑稽的睡衣抱著娃娃睡覺。


「好~斯若請戴上那個白熊帽子,然後拿著那隻小的坐在沙發看電視,記得要拿甜點來吃!」攝影師頻頻拍著照片,導演在旁邊不停指導斯若的動作,而斯若也完美做出導演要求的每個動作。


「雷斯,睡相再蠢一點……..對對就是這樣不要動!嘴吧張大一點,娃娃抱緊一點!」雷斯也乖乖照著指示,裝出睡得死死的樣子,接著做出很多不管睡相多難看、娃娃仍死抱在手中的姿勢。


「好------------------OK!兩位辛苦了!剩下交給後志就好啦。」導演一喊收工,兩人從各自待的位置起身互看向對方,臉上掛著工作成功完成後滿意的微笑。


「雷斯辛苦囉!」

「哪裡,斯若也辛苦了!」



「不過雷斯......」斯若指著雷斯手中還抱著的那隻娃娃「我這隻就算了,你那隻真的也要帶回家嗎?」


儘管廠商說拍完可以送給雷斯,可是斯若強烈懷疑那隻熊真的抱的回去嗎…….坐著就有120cm那麼大诶!


「沒問題啦,我家女友很早就想要個娃娃了,一次送她兩隻不是很好嗎?」雷斯對斯若揮揮手表示大丈夫沒問題。









結果……………………………………..










「...果然塞不進去嘛。」接到雷斯電話求救的斯若,一踏出SC大樓,馬上看見那隻超大的泰迪熊,又看了看還在等待的計程車...


「阿斯若.........能幫一下嗎?」雷斯臉上掛著三條線,尷尬無比的回望著斯若。


「就算我坐到前座,後座也有點......」可以看見熊的身體雖然塞得進去,但四肢卻卡在車門口。


「可以。」扭了扭手,斯若的手掌發出了很明顯地扭骨的聲音,雷斯似乎啟動了斯若的某種暗屬性……

「反正娃娃不會痛,柔軟度也比人還要高...」笑了一下,伸手抓住了那隻泰迪熊,把泰迪熊的四肢都往身體內折起來,然後再用力地把體積縮小了一點的熊硬塞進了車內。


「拿出來就用力扯就好了,扯不出來就用我剛剛的方式,把四肢折起來就好。」,斯若燦笑著提醒坐在前座的雷斯。


「謝......謝囉斯若!」仔細檢查過確定熊熊不會到了家變成殘廢後,雷斯轉頭向斯若道謝,頭上貌似多掛了幾條線

即使這樣,雷斯還是心懷感激地向斯若道謝…………滴著冷汗地道謝。

「不用客氣。」而斯若竟然露出了一抹黑笑...「可以肆無忌憚動手的東西大概也只有這些了吧。」

「那.....掰掰!」雷斯勉勉強強把背瘠傳來的寒意忍住了,伸出手到車窗外像斯若道別

「掰。」斯若揮了揮手,回頭走回SC的大樓。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帕卡】第二章---... 後一篇:艾爾帕卡------變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