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粉紅泥湖

作者:Mings│2015-03-26 00:41:24│巴幣:8│人氣:107
粉紅色的泥沼佔據了視野,黏呼呼的湖岸寸步難行,柳玉飛現在就身處其中,連抬個腳都相當吃力,可惡,甚麼地方不選,偏偏選在這個地方啊,柳玉飛心底暗自咒罵,可是即便他不滿也不能改變現狀。

回到幾個小時前……

韓莫仙的店今天依然冷冷清清,而柳玉飛則照常打理著這間店,最近他對這份學徒工作稍稍上了心,畢竟老闆他都無條件提供了大哥礦石好修好他的劍,這點無私柳玉飛是記在心裡不言說的。

「小哥,有一件事情像要拜託你。」韓莫仙笑咪咪地跑到對方身邊。

「有甚麼事情?又是麻煩事?」柳玉飛拿著雞毛撢子問著,對於他老闆的個性他已經知道得差不多了,這樣樂巔巔的跑過來注定沒好事。

「嘿,想讓你出去找點東西。」韓莫仙搓著手說著。

「說吧,你要我做甚麼?」柳玉飛回著。

「去北邊幫我找遺落在湖岸的一個玉盤,我今天運送時不小心讓它跌落了,而且那時有其他兇猛生物出現,我顧不了那麼多。」韓莫仙說著。

於是乎,柳玉飛就出現在這粉紅泥湖了,他真的有點後悔來這個鬼地方,不過再多的氣惱也沒用,總之先把東西找到趕緊結束就好,一邊想的一邊提起沉重的腳步在這粉紅色的湖畔邊搜索。

「到底在哪裡啊!」柳玉飛不耐煩地大吼,頂著大太陽找東西非常不好受,尤其周圍蒸騰的水氣又那麼濕黏。

就在柳玉飛亂吼亂叫的時候從水面竄出不速之客,一條比人大得的不明魚類張口就想把他吞掉,面對危險柳玉飛只是淡淡地掃一揮威一揮衣袖,一陣寒氣瞬間就把這隻不知好歹的笨於凍成了冰雕。

「沒時間陪你玩,去旁邊罰站。」柳玉飛繼續埋頭尋找遺落的玉盤。

找了許久終於被他找到玉盤了,淺綠色的玉石被雕琢成一個淺盤子,邊緣裝飾的一條蟠龍。

東西找到了柳玉飛就找了一處樹下歇息,等待濕掉的衣服被陽光給烤乾,在等待的時候柳玉飛百般無聊地拿起玉盤端詳,根據他在韓莫仙那邊學過的知識隨便看幾眼就知道這東西價值高昂,這種東西竟然也能弄丟,柳玉飛心裡想著。

再仔細去看,這玉的色澤跟品質絕對是上等貨,蟠龍雕得栩栩如生,看這雕工應該是中古時代的東西,在盤底還刻印著三片竹葉,估計是某個紀年的方法吧,柳玉飛回想著他在韓莫仙那邊學到的各種古物知識,貌似還有一種是記生產地的樣子。

在樹下乘涼了一段時間身子總算都乾了,對這個玉器的琢磨也差不多了,就差他不知道三片竹葉所代表的意義,回去再問韓莫仙就好了,對於對方看古物的能耐比起剛入這一行的他強上許多,這點他非常佩服跟欣賞。

「回去囉。」柳玉飛起身拍拍身子把玉盤塞進背包裡漫步回去,東西還是趕緊物歸原主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小貓咪... 後一篇:【萌獸學園】一幅江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