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回憶才是最美

神子上典膳 | 2015-03-25 15:08:37 | 巴幣 6 | 人氣 483

國小的時候,對於帥這個詞,非常的憧憬,恰巧當時很流行西部片,印象中有一部叫荒野大嫖客之類的片子。

男主角手持雙槍,獨挑一整個馬賊團,當時的我真心的覺得他真是帥慘了。

前陣子在某西片臺看到它的時候,相當開心的坐下來看完。

男主角駕著馬車,家當只有一個布袋跟兩把槍的這麼流浪到某個雞不生蛋的西部小鎮。

愛死不死的當天馬賊就找上鎮去搶劫,那莫名其妙雙槍,子彈永遠射不完,帥氣的擊退了馬賊,還順便的英雄救美,接著就是滾床單的戲碼。

當然馬賊也不是被人欺負就會忍氣吞聲,使出了陰險卑鄙的伎倆----綁架女主角,順手也把小鎮弄的天翻地覆,在男主角外出跑任務的時候。

回到愛的小窩,不見心愛ㄟ,男主角錯愕難堪,時巧不巧,來自馬賊的消息就在這個時候送到。

場景就這麼跳到荒野上的廢棄酒吧,女主角被綁的像粽子一樣的擺在店中央。就在她委曲到哭出來的時候,男主角腰掛雙槍、皮背心、牛仔帽、叼根煙,帥氣登場。

談判的場合,比陳浩南嗆恐龍還囂張,一言不合就開槍了,整場也不知道在打什麼鬼,就女主角的尖叫聲響了七分三十三秒,最後馬賊全部被子彈打死,在中間的那塊肉粽,連根毛都沒剃到。

我到底看了什麼?

創作回應

消弭殆盡的餘燼
所謂西方的狗血英雄劇吧,其實東方的武俠作有不輸就是了
2016-01-13 19:23:04
神子上典膳
我小時候,也還另外很流行殭屍類的影片,劇情也多都差不多。
2016-01-13 19:26: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