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作者:緋暮│2015-03-25 14:20:45│巴幣:22│人氣:162


點圖進入活動連結
活動主題:
與外界所想像的為了在演藝圈爬得更高而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亂象截然相反,每個SC的藝人都知道,這裡是個非常溫馨和睦的大家庭,同公司的大家都像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能夠融洽相處、互相鼓勵。因為夢想聚集在這裡的大家,相信一定有遇到那麼一兩個給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的人吧。

與夥伴們在一起所衍生出的友情、親情甚至是愛情相信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珍貴的。那麼就在這個春天,趁著這個機會,把你對他/她的感情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吧。
跟我們聊聊與他/她初遇的情形、和他/她在一起發生的讓你難忘的事情、對他/她的印象、想要對她/他說的話等等,與那個人相關的事情吧。

活動時間:2015年3月1日00:00(星期日)~3月31日23:59(星期二)

提交方式: 需要與主題相關,體裁不限(文、圖、歌皆可),可以合作。

圖: 一張完整的上色圖(需要稍微介紹一下圖的內容、故事等)
文: 一篇955字以上的文章(需要切合主題)
歌: 一首完整的歌(需要寫出選擇這首歌的理由)

獎勵:和社長一起在公司門口的小花園裏玩毛線球的時候偶然挖到了一大箱黃寶石,商量了一下之後決定做成這個手鍊當作給參與這次活動的大家的獎勵~咦?你拿著鏟子要去哪裡?


回報方式:請在完成活動後將作品連結貼在本文下方,通過審查即可得到由藝能界領頭公司SilverCarnival為您冠名的SC公司前門小花園出土的正宗純天然黃水晶所製造的居家旅行送禮自用良品友誼的黃水晶手鍊一條,為友誼喝彩。



「よし。只要看著照念出來應該就行了吧...?就當作我在念文章...嗯,沒問題的!」就像是要做什麼演講一般努力的說服自己克服恐懼...或許該說是..『害羞』的情緒還比較貼切,閉上眼按下了手機的撥出鑑。


『喂...小羊,你要我明天幫你請假嗎?』對方有不接陌生人電話的習慣,接起電話知道是誰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不過...。

「...你可以不要講得好像我每次打電話都是要你幫我請假嗎?」有些無言的拿著手上的紙,感覺氣氛都被破壞光了啊...。

『不然?』


「......。」唔...感覺超不好意思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做這種事啊!?

『......?』

「......。」果斷將手上的紙丟到地上。

『...小羊?』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雖然我這個人很奇怪,有時候很開朗,有時候又很憂鬱,什麼事情都不說,卻又希望被人了解。我自己也很清楚我是個矛盾的人,希望拯救別人,卻又不斷的想放棄自己。謝謝你莫名其妙的跟我下了一場圍棋然後變成了朋友,謝謝你把我拉進了你的圈子,謝謝你讓我再度覺得我是需要朋友的,謝謝你之前在我快要失去自己的時候跑來找我。雖然我沒有跟你說,但我一直把你當成是自己的死黨,連語言都不需要就互相了解對方的死黨。嗯...這樣講好像有點不公平,好像你了解我比我了解你還要多很多...。總之,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

「...我可是很努力才說完的喔,至少給我個回應吧?」好歹也要給我個『嗯』吧?

『...小羊,你丟掉了幾張稿子?』

「!?...不要連我有寫稿子這種事都知道啊!」還是低頭看了下地上的紙張和紙團「...六張。」

『噗...最後一定還把稿子丟掉,自己直接念了吧?』

「...我現在嚴重懷疑你有在我家裝監視器...。」

『哈哈...這些事情就算不講我也知道,雖然你大概是有什麼原因才突然打來說這些,不過我覺得很高興。這邊也請你未來繼續多多指教,因為你是我的觀察對象之一嘛。』

「不要說些奇怪的話,我要先睡了,晚安!」

『嗯...晚安。』

掛斷的電話傳來了『嘟嘟嘟~』的聲響。

我感謝的是所有組成現在的所有事物,只要少了任何一樣,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一直一直都是向前看的喔...因為想要的東西只會在前方。但現在的我,想抓著擁有的事物一起邁向前方,一起度過未來...。」

打開了窗子在長廊坐下。

「吶,哈士奇,你也會陪我吧?」

狗屋內的哈士奇聽到問話動了動耳朵對著人歪頭,但還是回了聲『汪!』接著從狗屋走了出來,在小羊旁邊坐下,將自己的腦袋放到對方膝蓋上,好讓自己可以被摸頭。

小羊撫摸著哈士奇的毛髮,邊望向天上的明月「明天也是新的一天喔~」

『汪!』


塗鴉:2克拉鑽戒 字數:999玫瑰花(別鬧#



這邊是昨天晚上被某雷問到要不要參加原本死不肯,但晚上卻冒出劇情的緋暮 (太長#

老實說原本不打算參加的原因是因為嗯...我看錯活動內容了! (等等#
但之後被貼活動內容後又發現我不確定可不可以參加阿...。
小羊打電話給的是自己學校的同學「番茄」←這是暱稱 (抹臉#
是自己主線內的人物,跟公會沒有任何關係阿...(二度抹臉#
如果不能過就算了 www 就當作我在寫日常 www
這兩個人拿來寫日常大概會莫名其妙萌萌的 <3 (不要自己說#

雖然這邊常常是潛水人物 而且時間原因又不公開接合作案 Qwo
但老實說 我真的很喜歡SC和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少出沒忘記我 (抹臉#
來到這裡我只能說因緣際會和各種感謝!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然後最後一定還是要說一句,辦活動辛苦囉~

以上!
2015/03/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澤 羊|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姥啾✿
很高興認識緋暮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只有合作過一次 但是小羊是非常可愛的孩子啦>////<

03-25 14:43

緋暮
www 這邊也很高興認識啾啾啦 w
雖然我很想說謝謝誇講 w 但我還是覺得小羊就只是個彆扭的孩子阿 (####03-25 23:45
Rinoa (閉關中)
還沒合作過希望以後有機會OHO

03-25 15:00

緋暮
www 要看下個月我有沒有時間 w (拍拍你03-25 23:46
柩藍、
很高興能認識小緋和小羊,然後跟蘑菇講,我們已經認識一年了 www((伸手要抱抱#

03-25 18:58

緋暮
www 好喔 w (給你抱抱 時間過超快的阿 w 加入SC也一年呢 w03-25 23:47
玨穎雷悠
番茄君真是太帥了ww,好了解小羊www

03-25 21:48

緋暮
番茄 w 有人覺得你帥喔~
番茄:「我只有番茄可以送你...。」(####03-25 23:50
玨穎雷悠
可以可以,我也吃番茄^Q^!!

03-25 23:53

緋暮
可是是大番茄耶 wwww 你確定你沒問題嗎 w?03-25 23:56
玨穎雷悠
沒問題!!大番茄就要捏爆!!(噁心

03-25 23:57

緋暮
番茄:「突然不想給妳了...番茄覺得好痛...。」(###03-26 00:04
玨穎雷悠
對不起我錯了!我會吃掉的!!!

03-26 00:08

緋暮
番茄:「嗯...那給妳。」(然後把番茄放到你手上03-26 00:11
玨穎雷悠
感謝OWO!!(於是啃(诶

03-26 00:14

緋暮
番茄:(幫你拍照#03-26 00:14
玨穎雷悠
!!!刪掉阿QAQ!!

03-26 00:15

緋暮
番茄:「為什麼?...這是友誼的證明。」03-26 00:20
玨穎雷悠
......(還是默默把番茄啃完後迅速逃逸(到底來幹嘛的

03-26 00:21

緋暮
番茄覺得你害羞 wwww (#####03-26 00:23
Ceciel塞夏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2/a209882bf5233d46257b3c3769a433b2.JPG?w=300
感謝妳的參與~!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作品呢~
這個題材當然沒問題啦XD不用擔心(拍拍
加油喔!現實生活才更重要!SC的大家會一直等著你的!

03-27 0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i394wj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奇怪怪的雨傘】-案内... 後一篇:【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