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小貓咪

作者:Mings│2015-03-24 22:46:33│巴幣:8│人氣:120
一大清早的柳玉飛就在進行例行公事,陣法修練,遵循著石楠的教誨一步一步提升修為,外頭的天氣很晴朗,黎明的光芒早已迫不及待地從山頭竄出,這時有個聲音清晰的傳入專心致志的柳玉飛耳中。

「修練還分心!」只是一個眉毛顫動的反應就被石楠捉到了,她拿著今天早上的報紙捲成棍狀敲了一下柳玉飛的頭。

「只不過是聽到有東西在叫而已,有必要這樣嗎?」柳玉飛瞪著石楠,最近兩人關係有些微妙的變化,那些比較無營養的針鋒相對少了很多,不過鬥嘴胡扯還是照常出現。

「修練就是要心無旁騖,進入一種忘我的境地才可以。」石楠說著把報紙攤開一屁股就坐到柳玉飛床上讀報。

喵!柳玉飛耳朵動了動站起身來,喵!柳玉飛跑到樓下去了。

一隻貓咪蹲在她家門口喵喵叫,白色的身軀很乾淨的樣子,水汪汪的眼神盯著比他還要大隻的柳玉飛,柳玉飛頓時一陣震顫蹲下身子一臉幸福的看著這個意外的訪客,好可愛的小貓咪!她對可愛的動物最沒抵抗力了。

「野貓?」石楠跟著柳玉飛一起出現在門口。

「或許吧,我去拿牛奶給牠,不知道牠喝不喝。」柳玉飛轉身回去屋裡,這時小白貓很自然地就跟著他漫步入內。

「牠跟著你進去囉。」石楠站在後面提醒著。

「沒關係。」柳玉飛走到冰箱去翻牛奶,他記得牠有買來當早餐,沒有多久他就翻出了牛奶,拿了一個小碗就到了進去,小白貓喵了幾聲之後就開始喝牛奶。

好可愛呢!柳玉飛靜靜地蹲在一旁看著,石楠見他現在已沒了修練之心便不再催促,轉身回去房間裡休息去,修行這是完全免強不得。

小白貓喝完牛奶以後對著柳玉飛喵了幾聲接著開始在住家裡逛大街,柳玉飛見狀也不管牠就讓牠去逛,只要不破壞家具他都無所謂。

當柳玉飛把牠的紐乃完沖洗乾淨以後忽然間門鈴響了,這個時候會是誰來?會按門鈴肯定不是自家人,或許是學校裡的同學?他猜測著拿起毛巾擦乾手接著前去開門。

站在柳玉飛門外的是一名女性,褐色的長髮及腰,碧綠的眼睛神采奕奕,可是裡面卻帶著一點不安跟擔憂,柳玉飛確信自己沒見過這樣的女生,應該不是班上的人。

「那個……你有沒有看到一隻純白色的貓咪,大概這麼大隻。」女孩舉手比劃比劃。

「等我一下。」柳玉飛一聽就覺得應該是家裡那一隻逛大街的貓仔,於是就趕緊回屋裡把牠拎出來,「是不是這一隻?」柳玉飛問著。

「啊!小月兔!」女孩馬上上前把牠抱回懷裡,「不好意思,我帶牠散步的時候牠突然就跑不見了,我還在擔心會不混是被別人抓走了。」

「嗯嗯,找到了就好,要記得照顧好牠,別再讓他到處流浪了。」柳玉飛說著。

「謝謝你,再見。」女孩開心的抱著小白貓離開柳玉飛的住處。

有意點小失落呢……還是繼續修練吧,柳玉飛轉身回去屋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斷念... 後一篇:【萌獸學園】粉紅泥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