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048.扶他喬的廁所奇幻冒險

作者:鱷魚飼料│2015-03-24 00:46:29│巴幣:22│人氣:173
「媽的這是什麼狀況啊啊啊啊阿!」坐在馬桶上,無奈的望著天,喔不對這裡看不到,只是一片白。一塵不染的廁所牆壁,在我看來卻像是幽魂般的死白。把我給牢牢的封印住。嘛……一切都是我自己太大意了。
 
 
 
———三十分鐘前———
 
 
 
「媽的這是什麼狀況啊啊啊啊阿!」乾淨的走廊上,出現了一道汙濁的血跡。伴隨慌張的聲音,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又有什麼案件了吧?不過這也只是萌獸學園和平的日常。路人們不去過問,不是害怕惹禍上身,而是這已經像日常吃飯一樣稀鬆平常,因此沒人去在意。
 
但隨著這暗紅的痕跡往前追蹤,看到的是一個金髮少……恩,大概是少女。一邊發著驚訝的鬼叫一邊往廁所跑。看來路人比起不關心應該是怕被遷怒的成分多一些?
 
“搞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是已經快恢復了嗎?”我下意識的跑往男廁。不對……我現在外表是女人阿!
 
視線飄往三五成群的男同學目瞪口呆的表情。好吧,我只好轉身前往女廁……
 
好吧真要說的話女廁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少了小便斗。那些說正妹大便也是香的的ㄈㄓ真的建議你們性轉一下來這廁所……
 
不過我可沒有喝自己的血這種奇怪的興趣。也不會勤勞到幫忙打掃。我只想快點想辦法解決漏血的問題……漏出來的量都快能裝滿最小包的血袋了呢……女生每個月都要這樣一次也太辛苦了吧?以後還是對夏莉醬好一點,不要老是做些讓她擔心的蠢事好了。不然我真怕她昏倒呢。
 
好啦那種事等等在想吧,我得先找點能用的東西。打開第一間的門,一陣化學的檸檬香味混合著血腥味,狠狠的衝撞我的鼻子。
 
當我打算甩門找下一間時,眼角餘光瞄到了救世主。乾淨到難以想像是公物的純白陶瓷上站著一個黃色塑膠瓶。是化學味的來源呢。
 
而那令人作嘔的東西旁邊,我看到了一個藍色包裝的聖物。此刻如果有人告訴我有耶穌,我想他一定是穿著藍衣服吧?拿起來看,是剩下最後一個的衛生棉。而且不知道是我這身體比較特殊還是怎樣,血似乎不再流了。
 
危機暫時解除,進可攻退可守。那麼就先悠閒的拉陀屎吧!
 
沒想到這就是噩夢的開始阿……
 
———回憶結束———
 
 
 
我與放衛生紙的架子大眼瞪小眼了半小時,果然一張也沒出現。看來我不是巨現化系的能力者阿。慘了,屁股好癢,沾著屎太久都快乾掉了……
 
“怎麼辦?跟別人求救嗎?”果然急中生尿,不對。是急中生智,我的腦袋終於運轉了。當我正要扯開喉嚨呼救時突然想到我的魚住……被其他學生看到可不好阿……
 
突然我手機響了。
 
「喬同學阿,你還不來接受治療嗎?還是你想要乾脆一輩子當女人?」來電的是護士長,妗萊,他算是我的主治醫生。充滿魅惑氣息的聲音隔著話筒傳進我耳裡。但這並沒有使我放鬆,反而更焦慮了。

「知道啦等我一下,我處理一點事就趕過去。」不給她說話的機會,直接掛上話筒。對了我差點忘了,我中的魔法相當特殊,必須分次破解,所以才會造成我的扶他狀態。要是再不去的話一輩子都是這樣該怎麼辦?
 
但是我又不敢出門求救,而且這廁所這麼乾淨我實在不好意思用我的排泄物去完成一幅臭氣薰天的塗鴉。
 
對了,升起狼煙來求救吧!我真是太聰明了!利用菸味把師長找來,雖然可能會被處罰但我也是有苦衷的阿。
 
滿心期望的打開菸包,發現了一件令人絕望的事實。沒了,我忘了去買了。報告學長,有 。連菸包都在我震驚之餘掉進馬桶裡。好吧,我絕望了,那麼的深沉、那麼的黑暗。我的心就像那印著警語的紙盒那般,吸了髒汙慢慢沉下……
 
我把人生最後的希望寄託在屁股口袋的黑色皮夾。翻了翻裡面的東西,幾張我跟夏莉醬的合照,要我用這擦屁股我寧可死,駁回。翻翻找找了老半天後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保健室———
 
 
 
「喬同學你終於下定決心戒菸了嗎?沒有菸味的你很香喔~~」護士長一邊說著一邊把一種特殊的治療魔法輸入我背後。跟前幾次一樣,一陣劇痛襲來,像是有頭野獸撕咬著我的胸部跟下面一樣。
 
「別問啦,很可怕!阿阿啊啊啊啊~~喔啊啊啊!」我沒好氣的回嘴,隨即被劇痛侵蝕了理智。折騰了一個小時,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療程。
 
累死了,還是快回宿舍睡覺吧……
 
 
 
對了有沒有在廁所撿到染屎千元大鈔的八卦?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6 篇留言

魍魎
你的這篇比任何人還需要勇氣耶~
喬會不會被玩壞啊~[e21]

03-24 00:55

鱷魚飼料
反正喬沒正常過(X)
他是可以掉節操也能很正經的傢伙(O
03-24 00:58
未來
我居然看完了

03-24 01:14

鱷魚飼料
03003-24 01:22
ENIS
你才是真勇者吧XDDD

03-24 01:45

鱷魚飼料
掉節操開心XD03-24 01:47
ㄨㄌ魚花
喬好可憐

03-24 08:42

鱷魚飼料
快放夏莉出來安慰他(X03-24 14:32
狐咪123
千元大鈔啊~~~!!!(趕快去找),話說這次喬有些悲劇了T_T

03-24 08:59

鱷魚飼料
想要大鈔嗎,自己去找吧,我把所有的大鈔都放在那裡03-24 14:32
牧誰
(´・ω・`)千元大鈔...要破產了....

03-24 18:57

鱷魚飼料
破吧(O03-25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