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

作者:藍穗│2015-03-23 21:43:38│巴幣:0│人氣:182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可是懷念竟比失去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可惜你永遠都不會懂。』

同樣的歌,同樣的旋律......聽了那麼多次卻不會膩,為什麼呢......?
或許是因為這首歌唱出了我現在的心情吧......
聽著這一首歌,眼淚就不自覺得滑落臉龐,和他的種種回憶再次的在腦海裡浮現。
那、令人痛苦的回憶…...
兩年過去了,我升上了高中三年級,我發現我依舊忘不了你,我多麼的努力想將你和與你在一起的回憶給忘卻。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無法將你忘記呢?
初次遇見你的時候,正在下著雨,你不怕雨將自己給淋濕的把傘給了我,那個時候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你了。
跟你相處我真的很開心,儘管時間很短,但,過沒多久開心的日子過去了,迎來的是讓我好心痛、好心痛的日子。
在那一天,你突然告訴我一個無比殘酷的事實。
「其實,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對不起,我欺騙了妳......」
原來,你早已有女朋友了嗎?所以之前跟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都是在騙我的嗎?
說最愛的人是我什麼的......原來一切竟都只是謊言所編織成的。
我轉過身,強忍住淚水,指著門對他吼著:「所以,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都在騙我?哈哈哈......這算什麼?請你出去,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給我出去啊!」
他沒說任何一句話,就只是沉默的轉身離去。
在他離開之後,我的再也忍不住了,晶瑩的淚珠不停的滑落臉龐。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放聲大哭。
我真心的去付出我的感情,換來的卻是如此殘酷的事實。到底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也許我真的無法與你牽手共度每一個未來……
儘管心痛,但、我還是祝你幸福吧。
再次遇見他,同樣是在一個下雨天。
那時後,他的身邊有一位女性朋友,我想大概她就是你的女朋友吧?
看著身邊的好朋友交了男朋友後一次次的被傷害時,我明明就下定決心不再交男朋友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現在會喜歡上他甚至是愛上他呢?
呵呵......
誰能回答我這個問題呢?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吧......
§
「吶吶、親愛的小伊蕾~~」
「怎麼了嗎,芸?」聽見聲音,我轉過頭看向我的好友藍弈芸。
「......啊啊啊啊!」我的天啊!芸幹嘛離我那麼近啦!是想要嚇死我嗎!?
「小伊蕾,小聲一點啦!」芸用手摀住了我的嘴巴,過了幾秒才把手移開。
「到底有什麼事啦?還有,以後不要離我那麼近......」瞇眼看了看芸一眼後,我便低下頭繼續翻閱手中的書本了。
「伊蕾,我跟妳說哦~今天會有轉學生轉到我們班呢!」芸很興奮的跟我說著,真是的,一點也不像個高中生啊.....唉....
「哦,上課鐘已經響了,還不趕快回到位子上?」
「好啦~回去就回去嘛~不要那麼兇嘛~親愛的小伊蕾~」說完話芸就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了。
真是搞不懂,芸的個性怎麼會那麼像小孩子啊?話說芸剛剛有提到今天有轉學生轉到我們班上來著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是他呢......不對,我在想什麼啊!他怎麼可能會轉到這所學校呢!夏伊蕾快點把他忘了!妳自己明明說過不交男朋友也不會喜歡上任何一個男人的!快把他忘了!
「同學們,今天班上有一位轉學生哦!」老師笑笑的說出這一句話,讓我覺得毛毛的啊......這真的是那個平常很兇的那個老師嗎?該不會是因為轉學生是男的而且頗帥讓他稍微開心了點吧!?
「那麼,就請進來吧,新同學!」啊......老師那笑容真是愈看愈讓人發毛啊......
語畢,教室的門便被打開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打開門的那位新同學是男生,新同學走進來教室後便把門關上,仔細一看,他滿高的身高大約是一百八十左右。新同學......看起來好像「他」......?
他的臉......也長得好像?等等,這根本不是像而已,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啊!為什麼、為什麼他會轉到我們班上?明明想要把他給忘了,為什麼現在又出現在我眼前!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韓祤,請多多指教。」他笑著自我介紹,他的笑容依舊是那麼的好看、好有魅力,好、好喜歡他......
「請問你會講韓語嗎?」、 「你有去過韓國嗎?」班上的同學一聽到他的名子變開始問他一些奇怪的問題。
「很可惜的,我不會說韓語也不曾去過韓國。」韓祤笑笑的回答同學們的問題。
「好了,同學們,不要再問問題了,要問也要在下課時間問!然後韓祤,你就坐在......嗯?那邊有空位啊?」老師叫班上同學不要在問問題後便開始幫韓祤找座位。
「啊、有了!韓祤,你就坐在夏伊蕾旁邊吧!」老師指了指我旁邊的空位,叫韓祤坐在我旁邊。
「好的。」語畢,韓祤便走到我旁邊的空位坐下來。
我的天啊.....他怎麼能做在我旁邊呢!?雖然班上只剩下這一個空位,但是、他坐在我旁邊叫我怎麼去面對他呢!
好煩啊…...唉,算了,別想太多,說不定他早就把忘記我了,也忘了…...我們相處的那段時光。

怎麼也沒辦法忘記我們相遇的那一天,那些畫面我割捨不斷 ,和你分手是我最痛苦的決定。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很特別,曾經以為只需要一年的時間就能把你忘的一乾二淨。但說到底那只是曾經,如今兩年過去了,我卻還是無法將你忘記,只因為......我自己太愛你。
自從韓祤轉學來到這所學校且還坐在我旁邊之後,我就想讓自己盡量以平常心去對待他。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只要看到他我就會想起之前的事。

「韓祤你有沒有女朋友啊?」放學後某些人趁韓祤還沒要回家時問他問題。
「曾經有過。」
的確,而且還一次兩個......腳踏兩條船的花心男!
「你看吧!我就說他一定有女友嘛!」
「好好好,我知道了。該走了啦!」
他們兩個人走出教室後,教室裡就只剩下我和韓祤兩人。
「欸、妳是真的不認得我了嗎?」
「你覺得呢?」怎麼可能不認得你。
「果然還認得我嘛。伊蕾......對不起。」
『對不起』這三個字早已在那時候說過了啊。
「何必再道歉呢?既然傷害已經造成了,那就由時間沖淡這道傷痕吧。過往的事就讓它過去,請不要再提起了。
還有,麻煩不要跟班上同學說關於當時的事,我可不想在高中最後一年被煩死。」
「......好。」
既然他都轉來這所學校了,那麼,趁著這次的機會徹底的跟他撇清關係相信是個不錯的選擇吧!希望藉此讓自己早點恢復。

從一開始的我愛你到對不起時間並不怎麼長呢。
現在想想,過去究竟有多少句我愛你變成一句句的對不起?
『我愛你』對當時的我來說,是感到幸福的。而現在......卻只有滿滿的難受,就像是被刀子狠狠畫過般痛苦。
「最後......謝謝你。」
在離開教時前,我對著他這麼說著。
有些人明明該放下,而我都只是假裝釋懷和遺忘。
無論時間怎麼流逝,他都還在心裡最深處。
/
作者廢言:
我愛你。對不起。謝謝你。←這是此篇文的的最終標題
好像是"愛上你,我不後悔。"
這是在去年12/22打完的~(為了送自己生禮#)已經三個月啦~
這麼晚PO是因為標點符號無能...請鳴思糾正一下啦~

下次PO文應該是......6月的時候......(遠目

最後我想說的是!老梗GJ!(欸#
((努力維持的風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藍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66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是問卷... 後一篇:§妖月學園-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