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斷念

作者:Mings│2015-03-23 00:01:34│巴幣:20│人氣:200
狂風四溢,月色茫茫,星輝熠熠,湖水蕩漾,人聲靜寂,彤霜站在碎火之耀的頂端望著天,她心裡面的糾結誰人能懂?或許是那與他最熟悉的男子也不會明白,多麼痛苦,多麼執著,在她臉上現在只剩下淡漠的容顏。

曲終人散,或許這曲子終未舞起吧,肆虐的風吹亂她三千煩惱絲,她終於明白一夜白了頭髮的感覺,啊啊,何必執著呢,何必執著呢,路還很長啊,她仰望著天空淚水逕自滑落白皙的雙頰,被接著被風抹去帶走。

來不及開的花就讓它隨著今夜消去吧,她舉手金龍紫扇緊緊握在手中,接著起舞,步伐雍容,在這月光下無人之境。



玉馬鞍 朔風凜冽蕭瑟滿西山
夜闌珊 殘夢未央蕭索路漫漫
簫鼓喧 羌笛怨 長風萬里山河間
月色寒 獨領殘兵匹馬還

長城卒 飛作灰 嬌顏紅袖舞幾回
玉碎宮傾似一江春水退
拂雲堆 望流水 爭得一生榮光輝
夢魂歸 佇立邊城雨雪亂霏霏

採扶桑 望帝鄉 兵甲銷為日月光
沙似雪 受降城外風若刀兮月如霜
相思長 苦情長 琵琶起舞憶兵荒
奏絕唱
百戀歌 (bya ku re uta)

烽火煙 野雲萬里風沙望不斷
血未乾 魂斷沙場醉臥旌旗翻
月滿樓 弓滿弦 飲馬高歌投荒泉
報國難 英雄三千皆亦然

離別情 聽不盡 瀚海沙場天半陰
過眼煙雲相思空隴頭吟
雨霖鈴 弄胡琴 竹喧歸去湘水濱
淚沾巾 念君十載沙場受苦辛

關山月 沙場雪 情思纏綿望超越
願君悅 瘦馬徵人浩無際心比未決
水聲苦 流萬古 青絲成雪嘆荒途
輕聲呼
百戀歌 (bya ku re uta)

採扶桑 望帝鄉 兵甲銷為日月光
沙似雪 受降城外風若刀兮月如霜
相思長 苦情長 琵琶起舞憶兵荒
奏絕唱
百戀歌 (bya ku re uta)

關山月 沙場雪 情思纏綿望超越
願君悅 瘦馬徵人浩無際心比未決
水聲苦 流萬古 青絲成雪嘆荒途
輕聲呼
百戀歌 (bya ku re uta)

劍蕭颯 龍叱詫 把酒為盟藐浮華
萬里沙 大浪淘盡世風顛簸自天涯
秋風清 秋月明 長相思兮長牽掛
歌う百戀歌 (utau bya ku re uta)



清幽長綿的歌聲傳唱,像是要傳達到彼方的世界一樣,輕盈優雅的舞姿在月光的襯托下更顯妖嬈,不過他聽不到,看不到,而她也沒有打算讓誰聽到,有些東西只需要默默的自己理解就好,即使心痛也無妨,即使悲傷也無妨。

這一舞以後,一切都會歸於平淡,這一曲以後,一切終會煙消雲散,那怕山河變色也以終末。

淚水,不停落,一點一點融入了萬呎下的萬丈深潭,所有的心情全部都被吸納吧,全部的一切通通化為水吧,然後,流走,再痛也不過是一瞬間而已,或許從今以後就會改變了,不再回首過去,她想最近應該回師傅那裏一趟了,該去調整一下心緒。

埋葬是她最終的選擇吧,宛如一朵落花的愛情,在未綻放前就讓她被雨水打落吧。

清冷的月光映著她的舞姿顯漏孤寂,寒冷的風襯托她的歌聲更顯悲傷。

燦爛的光芒下映照的是一位淒涼的歌舞者,為自己的情感畫下句點。

秋風清 秋月明 長相思兮長牽掛……






後記:

愛情是場災難,也是成長的過程,當它萌芽的時候她經歷了艱苦的抉擇期,然而現在決定毅然而去,因為他不會愛上第二個她,為此選擇讓自己靜一靜,她是個多情的女子,是個愛情勝過一切的奇人,在前些時候她是搖擺的,掙扎的,但現在她以斷然黯淡。

最近,應該不會在讓彤霜出場了,她回到了師傅那邊靜養去了。
對了,趙鋒也會跟著回去,所以可能會不見一段時間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5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7 篇留言

鱷魚飼料
不會是轉(收)學(角)文吧OAO

03-23 02:51

Mings
收角?沒那麼慘啦XD03-23 08:13
雲滄暮
卡庫多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深沉遠望

03-23 06:17

Mings
愛情裡沒有真正的對錯,彤霜不會怪誰,畢竟他也是經歷過選擇的人03-23 08:14

原來是卡庫多的錯!等等…‥怎麼又……想要一個不收角另一個就收角,天穹說過卡庫多能花心(倒地

03-23 15:41

Mings
卡庫多可以花心,其實彤霜並不介意這一點,但是她並不知道卡庫多跟天穹是否會接納他的存在,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因為卡庫多會因為她是趙鋒的女朋友而不敢觸碰,所以她認為卡庫多的中心思想應該是男女一對一。
若有甚麼誤會卡庫多還是可以跟彤霜解釋,事情還是有轉圜的餘地,畢竟愛還是愛。03-23 18:11
Mings
不到收角的地步啦,沒那麼嚴重03-23 19:01
星月羽翼
好像做錯了什麼的樣子

03-23 16:27

Mings
沒有甚麼對錯,一切都只是緣分03-23 18:07
楓葉⑨蠟燭
卡庫多罪孽深重……(茶

03-23 17:22

Mings
不要大家都這樣說,彤霜一點也不希望卡庫多自責的OWO....
03-23 18:11
楓葉⑨蠟燭
感覺彤霜變的有點委曲?

03-23 19:33

Mings
其實沒有,她是個看得很開的人03-23 20:43
雲滄暮
時至今日看到這篇有種別樣的感觸啊……(望

05-11 19:30

Mings
呵呵,命05-11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瀛海郡一遊... 後一篇:【萌獸學園】小貓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