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orever MVP

作者:紀尋│2015-03-22 23:26:08│巴幣:0│人氣:157


還依稀記得,2001年的某天上午,我無聊切著電視亂轉,切到了籃球比賽轉播,
那是中視還由梅聖旻轉播籃球的年代。
藍色客隊球衣的隊伍球風華麗,投籃精準,十分好看。
而其中有位個子不高,長髮飄逸的球員,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令我印象深刻。
自此,我一頭栽入了這所謂NBA的世界。
這一栽,就是十餘年。

儘管早已心裡有數,但當得知到消息,還是很不想接受。
可這一天,終究還是到來了。
沒有人知道你為此做了多少努力,也沒有人明白你是多麼掙扎才作出這個決定。
也許還是有很多人無法諒解你的決定,甚至是質疑你為何拖延至今才肯放手。
但這些都無所謂,不重要了。

任誰也無法想像,一位6呎3吋的白人後衛,竟然會有著如此撼動NBA聯盟的能量。
2次NBA最有價值球員,3次聯盟第一隊,入圍8次明星賽,5次聯盟助攻王,NBA史上總助攻第3名等,但這還只是帳面上的成績。
自2004年回到鳳凰城太陽隊起,更掀起了全聯盟一股快打旋風。打傻了懊悔不已的庫班,打散了半場進攻的籬笆,打破了傳統中鋒的限制,更打出了賞心悅目的藝術。
雖然生涯中從未打過總冠軍賽,沒拿過任何冠軍戒指,難免遺憾。
但是結束了,那些都無所謂了。
因為你的成就與存在是無法抹滅的。

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You are my MVP fore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5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緋絮*
0.0

03-23 21:09

紀尋
T___T03-24 23:04
緋絮*
N年沒看籃球了

03-24 23:10

紀尋
妳可以看黑子的籃球03-24 23:15
緋絮*
我連韓劇都沒看完(被揍飛)

03-24 23:24

紀尋
看黑子比較有效率,看一集韓劇起碼可以看完兩集黑子(被揍飛)03-24 23:26
緋絮*
動畫嘛...

最近我只有找了黑執事的馬戲團篇來看~看看我家帥帥的賽巴斯欽>///<

03-24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e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