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夢境總是美好的

作者:璃姬│2015-03-22 16:53:08│巴幣:24│人氣:274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心想,似乎還在混亂之中。
 
睨了眼身旁還在熟睡的男人,模樣是如此的眼熟。
 
「奇怪......我記得我是抱著抱枕睡的啊?怎麼......?」 我不解地偏了偏頭。
 
看向桌上的時鐘,短針還停留在4與5之間 「應該是夢吧?」 這樣說服著自己又躺回床上。
 
醒來就沒事了吧?
 
不過如果真的是夢,是不是有些寂寞呢?看著男人的容顏,令自己的雙頰泛紅了一些。
 
「真不想醒來呢......」 但睡意又逐漸襲來,抵擋不過的我又再度閉上雙眼睡去。
 
早晨8點多,手機裡的鬧鐘響起,我爬起按掉了鬧鐘,眼皮似乎還是很沉重「嗯~~~在睡5分鐘就好,反正今天是假日嘛~~~」
 
趴回棉被之中、抱住了心愛的抱枕,嗯?抱枕的觸感好像......不太一樣?
 
睜開雙眼一探究竟,映入眼簾的是張俊俏的臉龐。
 
「哇——!唔!」 擔心會吵起還在睡的人,我摀起差點要叫出的嘴,並用力地捏了下自己的臉頰。
 
「好痛!」 刺痛感從臉頰產出 「不是夢?!!」
 
既然會痛,就真的不是在作夢!
 
視線再度看向身旁的男人,他依然熟睡著,平常所知道的他應該是傲慢無理、總是有種高高在上的大少爺。
 
如今看著這宛如孩子般的睡顏,有種心動的感覺。
 
「這人真的是風間千景嗎?」 似乎還在懷疑。
 
戳了戳臉頰,風間 「唔~」 了一聲翻了個角度繼續睡著。
 
好可愛!!可愛到讓我好想叫出來,但又擔心會吵醒他,我的心中難耐、癢癢的感覺不斷溢出。
 
不知不覺中,手已經伸向風間的手 「他的手掌還真大呢~」
 
躺入他的臂彎之中,繼續緊盯著他的睡容,手握著他的手,雖然感到很害羞但又感到一陣的幸福。
 
「這真的不是夢吧?」 還在懷疑著,擔心著如果這真的只是夢,那又該怎麼辦?
 
正當這麼想時,手好像被什麼東西握住著,看向剛才握過去的手不知何時已經十指相扣著,感覺得到對方手中的溫度,好溫暖。
 
「這不是夢。」 一道低沉卻具有磁性的聲音入耳。
 
我睜大了雙眼,想爬起卻又被道巨大的力量拉回臂彎之中,另一隻手緊抱著我的腰間。
 
「原來妳就這麼喜歡本大爺啊?」 他勾起著嘴角、壞壞一笑。
 
「你、你、你是醒著?!!」 我驚呼。
 
「從妳起床時就一直醒著。」 他笑著。
 
「怎、怎麼會?所、所以你、你是真人?」 我依然懷疑道。
 
但只見他不語,笑容愈發燦爛,我再度試圖爬起。
 
「哇啊——!」 但腳才剛落地,又被剛才那道強大的力量拉回床鋪。
 
驚見自己處在一個令自己不敢置信的狀態下,自己躺在床上、風間側身躺在身旁、深長的手臂壓住自己的身軀。
 
下一秒唇已被奪去。
 
當唇與唇分離,風間的手觸摸著我發燙的臉頰,笑容邪魅 「看,這看起來像是夢嗎?」
 
從唇間傳遞過來的是柔軟;從手間傳遞的是溫暖,感覺就如現實般真實。
 
我放棄掙扎 「不,是真的呢。」 我笑起、望著他 「很幸福......幸福得像是夢一般。」
 
他也笑著望向我 「就讓本大爺讓妳知道,這絕對是現實吧。」
 
兩人的唇再次觸碰對方,雙手依然十指緊扣著。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你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又是個奇奇怪怪的夢境啊?
 
前天在用FB時,分享了一張圖片
 
問說:如果妳睡醒發現本命睡在旁邊,妳會有什麼行動
 
而下面也有很多選項,原本是說 “可能是夢吧?” 之類的
 
結果出現了一些有點危險的選項!
 
之後抱著抱枕睡覺時
 
就夢到了啊啊啊~~~!!
 
沒想到又夢到了啊!!
 
怎麼一次比一次更刺激啊啊!!
 
讓我的心情很難平復啊!(冷靜好不好!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真不想起來呢//////

我還是打出來分享了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5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清潔果凍
害羞///

03-22 17:09

璃姬
很害羞啊啊/////03-22 17:15
蒼凜風
為什麼一堆人都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QQ!(咬手帕
但是這麼害羞的夢境不曉得小姬醒來之後有沒有去照鏡子看有沒有臉紅xD

03-22 17:13

璃姬
那、那個很抱歉啊啊~~
醒來時雖然沒有照鏡子,但摸的時候臉很燙啊///心臟還是跳得很快///03-22 17:18
蒼凜風
小姬不用道歉啦xD我很替妳開心的!(拇指
真不錯呢~鐵定過了很幸福的一天。少爺的到來真的很棒,天天都是新婚生活A_A

03-22 17:55

璃姬
是這樣啊~謝謝小風呢~
確 確實!每天回家看到少爺都很開心呢///03-22 18:04
過動鼠
我也有夢過少爺呢 [e5]
呀 這篇看起來就是篇告白文了呢 超幸福的 XDDD

03-22 18:11

璃姬
太好呢~XDDD
是告白了嗎?!!我我我只是將夢境呈現出來而已啊?!!
不知不覺間講出來了嗎?!!03-22 18:17

哇~~~~~小姬的行動好大膽喔XDDDD(壞笑望(欸你

不過其實妄想也是不錯的!!

少爺的行動卻是會讓人臉紅害羞,而且少爺的浪漫溫柔就連我有會害羞的說XDDDDDD

有喜歡的私心果然就是不一樣呢~~~~~(樂

03-23 04:00

璃姬
哪有!!行動的不是我啊!

那是夢!不受控制的////

超害羞的啦////

XDDD03-23 19:39
鄰家的大明
突然發現醒來時本命睡在身邊的最好解決辦法就是掏出一本《菩提心經》狂唸~

03-25 08:57

璃姬
為何~~?XD會嚇到吧XDDDD03-25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ingw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害羞的日子就此展開... 後一篇:這是兩人的約會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