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之寶石雨傘魔杖(!?)

作者:藏月櫻華│2015-03-22 02:21:17│巴幣:8│人氣:131

「讓我用這把寶石雨傘魔杖,來為妳遮風避雨吧!
(正色)(實際心裡是羞得要死)





拍攝故事

 


  在時代廣告公司裡,艾莉雅與我面有難色的看著拍攝的劇本。


  「這個真的要拍嘛?」艾莉雅很難得的用著面有難色的表情看著時代廣告的拍攝人員,仿彿好像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

「這沒什麼問題安拉!」時代廣告的人員像艾莉雅比了個大拇指。

這時我的眼神不經意的瞄到了艾莉雅身上,而艾莉雅則是對我發出了求救的眼神看著我。

我清咳了一聲,如此說道:「這個廣告的重點是雨傘吧?為什麼要加這些寶石之類的呢?」為了艾莉雅的權益,我像他們提出了問題。

「哦那個阿...只是因為想更吸引人注意而作出來的噱頭,到時拍攝完成,我們還是會寫個"以上功能純屬虛構請勿當真"」聽完了對方的說明後,我走到艾莉雅身邊說道
「我盡力了!妳...這次就委屈點!當個雨傘魔法師吧!」我說完這段話的時候,毫不客氣的笑了出來。

「不是吧...我都20歲了耶...還要玩一次角色扮演阿...那那那...我有個拍攝前的請求可以答應我嘛?」艾莉雅似乎是接受了事實,但是也提出了一項要求。


經紀人阿月的睡前日記

「今天看著艾莉亞拍攝所謂的雨傘魔法師似乎挺好玩的,不過很可惜的她似乎不喜歡穿上魔法師服呢!堅持以自己穿的便服完成廣告拍攝,另外那雙眼神的表情也很有意思呢?


呵呵...這樣我的單刷工作就結束了,接下來只剩「遇龍」的合作文
以及另一個重要活動

其實我還挺擔心這兩個弄不完畢竟現在我的時間只有像這樣的深夜周休可以畫了

然後四月要開始作強化~因為某個期末報告我實在是太想畫上插畫

大概會丟我三個坑的女兒吧wwwwww

恩!就這樣=ˇ=大家晚安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辛苦了owo

03-22 10:00

無期限耍廢☆魔羽
艾莉亞萌萌的啊ww

03-22 15:43

藏月櫻華
其實這一切得感謝我!!(艾莉雅:最好是這樣子!!03-22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ss777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16 我的生日XD... 後一篇:阿月的新頭像(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