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疑言

作者:長信│2015-03-22 00:42:04│巴幣:4│人氣:146

啊,通常這種東西的開頭好像都是

『如果你看到這東西,可能就表示我已經不在了』
『可是我如果他媽的不在了,那你看到,我又不知道你的反應』

『所以是不是就代表我他媽的能亂寫』

「能不能不要一直提"他媽的"」

『拜託,我都他媽的要死了啊啊啊!當然要你他媽的這麼幹啊!』

「...............嗯」

『我要說我愛你,是的,我愛你,你知道這點就夠多了吧』
『我死了,這些RNA、DNA、腦中電流,或許不在,但是你要知道,至少我愛你』

「好弱哦,死掉的人還在說我愛你」

『唉呀,反正你看,我也不會知道你的反應了,我怕你沒反應到我是這麼愛你』

「.......嗯」

『不要為我的死哭泣,那沒有意義,因為我不在那裡,我已經不在了』
『但是我會存在你心中,讓你悲傷,讓你流淚,曾經我們在一起的事』
『只要你不忘記,那麼我便從未死去』

『就算你為了我悲傷,那也是沒有意義的,記得,要比你的石頭堅強』
『看著它笑,那麼石頭也被你給打倒了,凡人事務的困擾不過如此』

「你可以不要死嗎?」

『哦,生者,必滅,此乃物質世界的規則,而一覺不醒的夢,和這個夢,不過是同樣的東西』

『我們死後會復活,我們會彼此再見,我們彼此會愉悅地傾訴所發生過的事。』

「騙子」

『這世界不就是一個巨大的謊言嗎,朋友,那就是生命的意義』
『你之所以努力,之所以打拼都是為了一個謊言』
『我不是騙子,這個世界才是』

『那麼,我要好好的長睡一下了,如果還有機會,再見』

「再見」

『再見這個詞可真美...不是嗎? 希望終有一天能夠再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7671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打下幾百座的「立法院」... 後一篇:人渣文本:道德自我沉迷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