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艾爾之光LPxMM-老師,請你多愛我一點15

作者:穎蓆│2015-03-22 00:20:21│巴幣:43│人氣:327





溫度適中,天空很清澈,且是沒有雜質和雲朵的藍,微風拂過身體讓DE覺得很舒服,像是有人用細緻的雙手幫自己按摩一樣。沒有紮進褲子裡的淺藍校服時不時被吹起來,白晰的腹部若隱若現,但DE毫不在意,躺在地上雙手枕著頭微瞇著眼,心裡讚嘆著學校的頂樓真是個好地方。

像極了懶洋洋的野貓。

還可以聽到樓下幾層老師正用麥克風講課的聲音,DE對於自己翹課毫無悔意,畢竟那些東西對他來說瞄一眼就會,就算不上課他還是照拿夕月初中全年級第一名。現在是初中三年級下學期的開始,國三生們都在拚命讀書不敢懈怠,但唯有一個例外,DE打算跟上學期一樣草草過完,反正一定考的上繁星學園。

雖然這很不公平,但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性可言,讀書也是要有天份的。

「你,現在是上課時間。」一道低沉的嗓音傳了過來,DE張開眼,他的旁邊站著一個黑長髮的男人,但右邊頭髮的幾束毛是紅色的。DE不禁哼笑了一聲,什麼年代了還挑染,真夠老土的。 「大叔,我沒見過你。」輕浮的語氣讓男人蹲下身與DE對視著,可以清楚的看見男人眼裡淡淡的不悅。 「我是教務主任,緋焰,DE同學已經三年級了能不能自制點?」教務主任?DE想著為什麼自己待在這學校三年了不知道教務主任長怎樣?

「你怎麼知道我名字?」你翹課的惡名師長幾乎都知道了我這個教務主任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是不知道你讓多少老師氣的牙癢癢又耐何不了你嗎?緋焰無力的在心裡吐槽。 「這不重要,你該回去上課。」 「回去上課有什麼好處?那些東西一看就會我還要被關在教室浪費時間嗎?」 「既然這樣你為什麼還要來就學?」 「當然是為了畢業證書拿學歷。」這……緋焰瞬間啞口,雖然心態不對但他講的竟然讓人反駁不了。

「而且,我也不是從來沒有上過課,我只是告訴老師他有地方講錯了然後上台幫他更正順便教了同學更簡便的方法他就把我轟出去。被新手打死還說我虐菜,好笑。」你那麼不給老師面子當然會被轟出去阿!學校裡竟然有個如此奇葩的學生,緋焰鎮定的外表下有個正在哭泣的小緋焰。

一把抓起DE的領子讓他正身面對自己,成功換來DE不滿的情緒。 「我不管你有多聰明,尊師重道在校園裡是很重要的,我不希望你是個聰明但態度惡劣的學生。」這麼一看,緋焰發現DE長的挺漂亮,臉很清秀,眼瞳也是清亮的,紫寶石的顏色一晃一晃,銀白色的髮被陽光照得更是搶眼。 「我哪裡態度惡劣了阿?」DE沒形象的翻了個白眼,所謂帥不過三秒。 「你翹課這不叫態度惡劣不然叫什麼?」 「這叫給老師留面子。」 「……。」緋焰覺得這孩子的嘴砲技能一定點滿了,再這樣跟他鬧下去自己會出師未捷身先死。

「那麼就請你委屈點,上課時間待在教室裡聽老師廢話好不好?」 「我會被轟出來的。」 「老師講錯就……就不要理他,總之待在教室好嗎?」DE似乎是不耐煩了,眼睛微微瞇起來,表情也沉了下去,輕輕揮開緋焰的手,整理了一下衣領。 「一個兩個都這麼煩人。」DE手插進褲子口袋,然後拿了一張小卡片扔到緋焰身上。 「做為讓我聽老師廢話的補償,你每天晚上都要到這家店來。」不等緋焰回應,DE邁開長腿離去。

緋焰愣愣地看著手上的卡。

"Charming Capital'
阡陌街3巷27號。

-當您一踏進這裡,就已經深陷在這媚惑之中。

第一酒保:Diabolic Esper。"

小緋焰又開始流淚。為什麼是酒保?為什麼天才都有點不正常阿!




最近夕月初中的師生都覺得奇蹟降臨了,這簡直可以把它記進校史裡面,那個從頭翹課翹到尾的天才學生Diabolic Esper竟然從某一天開始在上課時間就可以看到他好端端的坐在位置上,雖然看起來還是沒在聽課但這足夠讓老師們感動一輩子了,影響的不只老師,學生們對於這位沒見過幾次的人都有著想接近卻怕受傷害的感覺。DE很帥,很神秘,每次撐著頭看窗外的時候總是帶著淡淡的憂鬱感……諸如此類的話也開始變多,但其實他只是皺著眉在想晚餐該吃什麼好。

DE的出現成功引爆師生的話題,但DE本人卻沒有自己已經變成話題人物的自覺,隨便對盯著他的人拋一個微笑不管男女都會失魂,甚至失魂到連DE笑容的背面意思都沒發現:再看?小心我戳瞎你的眼把你眼球挖出來塞進你鼻孔。

當然愛慕DE的女孩子也是一堆,常常藉著要問問題去搭訕他,趁機問一些私人問題,DE通常只會回答一些,再深入一點DE就會笑而不語,就是這種態度讓女孩們神魂顛倒的,說這種若及若離的感覺太吸引人。不過DE之所以笑而不語是因為他開始感到煩了,怕自己下一句話會說出傷害人的話才不說話的。譬如:我喜歡吃什麼乾你屁事阿母豬給我滾遠一點如果我說我喜歡吃微生物和泥鰍你要抓來給我吃嗎?



DE開始覺得自己不該聽緋焰的話了。



每次放學都累的跟狗一樣,今天也不例外,校園裡的人少了,DE扯鬆領帶,背起書包往校門口走。視野裡出現緋焰的身影,正想衝過去揍到他祖宗十八代都認不出他來,但才跑了一步DE便停下來。

緋焰他在跟誰講話?DE仔細看了一下,是個白色長髮的女孩子,金色的瞳孔很引人注目,而緋焰正微笑著對她說些什麼,女孩雖然沒什麼表情,不過仍然能感受到兩人和諧的氣氛。瞬間,DE的心底有股說不出的難受。

抓緊了背包的帶子,裝做若無其事的從兩人身邊經過。 「DE你要回去啦?路上小心。」緋焰很快的就發現DE,但卻沒有發現DE眼底的冷冽,仍然笑著和DE打招呼。 「在校門口把妹不太好阿,主任。」DE微側過臉,清冽的側臉在夕陽的照射下竟然有些寒冷。 「你在說什麼阿……喂!DE!」DE離開了,沒有讓緋焰解釋的機會。

阿,他要跟誰說話不關我的事吧,我在不爽什麼……。與兩人有一段距離之後DE停下腳步,抬頭仰望著橙橘交錯的天空。

一定是因為傍晚,這種時候總是會讓人莫名哀愁。





「DE,DE!」LP晃了晃DE,覺得很奇怪,竟然睡的這麼沉,剛剛叫了好幾聲都沒反應。 「恩……。」DE揉揉眼,看看車窗外,引擎熄火了,天色也完全暗下來,而MM與LP正看著自己。「你還好嗎?」MM摸了摸DE的額頭,確認沒有發燒之後才收回手。 「我只是睡著而已啦。」DE露出了一個不算笑的笑容。

竟然夢到以前的事了,DE沉下眼。

而MM意味深長的看著DE,心中擔憂的不安感越來越重。

他並沒有漏看DE微濕的眼角。

「DE君是夢到什麼了嗎?」小心翼翼的套話。 「恩?我只是打了哈欠而已唷。」DE意外的敏感讓MM小驚了一下,看來他發現自己想幹嘛了,既然意圖已經暴露,那再掩飾下去也沒有用。 「稍微說一下緋焰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果然只要一提到這個名字,DE就會有某些地方與平常不太一樣,真要說也說不上來,但這讓MM更加確信DE的人格分裂和那名叫緋焰的人有關。 「恩……就是個很照顧我的人而已。」 「是嗎,沒事了,下車吧。」知道DE回答的意願不高,MM也沒有興趣自討沒趣便終止這個話題。

將車子鎖了之後三人便陸續進了屋子。 「老師家真大……。」DE不禁感嘆,自己那家酒店的上層是平常生活的地方,DE一直覺得太大了,沒想到MM家更氣派。 「我第一次來也是這種反應。」LP拍拍DE的肩。

「你們先去洗澡,LP你的衣服先借DE穿吧,體型差不多。」MM將白袍掛好之後走到廚房,洗了手準備晚餐。 「等等,內褲也借!?」LP窘迫的奔到MM面前,但MM沒有抬起頭來,只是輕輕應了聲: 「不然呢?」 「可是……這……」 「既然LP君不願意,那DE君你穿我的內褲吧。」MM的視線繞過LP直接落在DE身上,聽到這句話DE不但沒有害羞反而還一副很樂意的樣子。 「不準啦!老師你也別這麼大剌剌的,不要隨便借人內褲啦!」結果反應最大的是LP。

「LP君都是你在說,你快決定到底是要你的內褲還是我的內褲?」 「好好好好好我認輸,穿我的,老師你好好把你的內褲顧好。」LP三條線落在臉上,趕緊結束這有點扭曲的話題。 「那就去拿衣服吧,你們洗完就可以吃晚餐了。」MM溫柔的笑著。

見兩人邊推擠彼此邊離開自己的視線,MM的笑才慢慢緩了下來,手上的動作也越來越慢。

腦袋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事情和問題,每一個都想完美解決但都不知道如何下手,比如說他現在就很在意LP與DE的雙人調酒,還有DE與緋焰的關係,還有學園祭……很多,但都沒有一件與自己有關。

明明現在也被一個大問題困擾著,結果都是在想要怎麼解決別人的問題。MM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沒輒。順了順馬尾,臉龐映在廚窗玻璃上,MM盯著自己看了一會,眼神沉了下來。

明明才過沒多久,怎麼就把自己搞的滄桑又狼狽呢。輕輕的摸著臉頰,有些乾燥,眼窩附近長了些細紋,眼睛也沒什麼神。MM並不是多注重美容的人,但這張漂亮的臉出了點瑕疵還是讓MM有些心酸的。

拍了拍頭讓自己清醒一點,從冰箱拿出三片以前裝在盒子裡醃漬的厚實又大塊的牛肉,還有外國進口的紅酒Beaujolals Villages,及一小罐玫瑰鹽,其他配料和擺盤用的也一併拿出來。

既然家裡有客人,今天就做點好吃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01
哦哦哦哦哦!!VC馬麻!!! (滾 重點不是! #

等等,怎麼連內褲也借XDDDDD?
這樣好嗎DE####

03-22 00:40

穎蓆
哈哈哈VC終於出現了這樣 對DE來說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啦~~~(炸03-22 11:19
陳貓
內褲wwwwwDE的過去終於出來了(撒花
VC和那女生的對話怎直覺是CN

03-22 01:07

穎蓆
其實也就兩位面癱CN跟CBS其中一個(##03-22 11:20
一又六個零
被VC帥到了啦,討厭//// ( GAN

03-22 02:35

穎蓆
吐槽VC竟然很帥嗎XDDD 03-22 11:20
`紫奈|°
LP內褲耶!(可惡,其實我比較想要DE的內褲((重點誤

03-22 03:08

穎蓆
DE的內褲沒洗髒髒臭臭的喔你確定你要?(DE:誰跟你髒髒臭臭,幹!!03-22 11:21
丨布丁丶冰淇淋
VC 請不要讓DE傷心 (正色 (#

03-22 07:21

穎蓆
何止桑心 他都讓DE人格分裂了(乾(#03-22 11:22
凍結
怎麼有還沒開始就結束的哀傷感(等等 是說我好久沒看到另一篇LPMM了?

03-22 13:14

穎蓆
原來還有人記得那篇(炸 那篇要先停了只是我一直沒公告 想先結束老師的(##03-22 13:41
凍結
因為有在等,所以明白(? 我有東西看什麼都好(淦###

03-22 14:17

穎蓆
謝謝你啦~ 另一篇可能要等老師完結囉03-22 17:43
Sousuke
ㄙˋ內褲//// ( 意義不明

03-27 00:18

穎蓆
這麼愛內褲嗎ww03-27 07:20
銀幻玄刃
老闆!一份原汁原味(?)的DE內褲!!!!!!!(DE表示:滾

03-27 00:32

穎蓆
總覺得你形容的已經不是DE的內褲了XDDD03-27 0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LPxMM-老師... 後一篇:艾爾之光短漫DEM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