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章:元素

作者:光翼│2015-03-21 23:52:02│巴幣:0│人氣:105

:光影並存,日月更迭;萬物相生,亦盡相剋──在這裏等待你們的將是無盡的黑暗。
:中二病判定。
:還真直接......嘛,這場就由我繼續吧,青緑之炎!
(先攻的是我,那麼...):龍族印記!
:聖光氣。
:呃...龍族血統!
:聖靈、魔閃光!
:痛!那傢伙居然沒用旋滅裂空陣...不論如何,先回個血好了。
:聖靈、魔閃光!
:呼,幸好龍族印記有降命中效果...剛好回合數也差不多了,龍族印記!
:小心點,打中了的話不一定補得回來。
:反正我的任務也快完成了...五連龍族之心,龍騰、萬嘯擊!
:什麼!
【命中-6】【龍騰萬嘯擊-0】:此等攻擊對本光暗之王沒有效呢。
:看!他的光改變了顏色!
:管他的,一個方法不行就另一個,龍之毒!
【中毒-1000】:千烈、虛光閃!
(嘖,能撐住嗎?):龍之毒!
:不要勉強!讓我來吧
(希望這招還行得通...):吃吾王的回避連發!
:可惡......天亡我也。
:沒招了嗎?
:謝啦哈莫,龍之毒!連發!
:又是飛過來的碎片...那就讓吾王看看這傢伙的底細吧!

元素的化身──
血量:6000
先天強化:攻擊+2
招式:旋滅裂空陣、聖靈魔閃光、千烈虛光閃、聖光氣
特性:元素(每5回合以光和暗影為交替順序轉換自身的屬性狀態)
生生不息、時時不滅。元素為物質之始,以自然之法攻之,成也。

:光影循環嗎?那麼只要用和他光芒顔色相反的光暗系攻擊就可以造成傷害了,話說應該也可以作弊一下用扣血招扣他吧?
[img=http://bbs.61.com.tw/attachments/month_1508/1508041913cccf6836393e5e1d.png:這樣看來自然之法說的就是自然界的一些異常狀態,例如我的龍之毒。好了換下一隻吧。
:話說這傢伙↓還在睡阿?
:zzzzzz
:不然怎麼叫睡龍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GBD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章:虛無... 後一篇:三章:能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