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限時送達 (60)

作者:Tommy│2015-03-21 21:39:55│巴幣:4│人氣:207
【限時送達】 綜藝節目

藝人們將扮演送貨人員,秘密的隨機送貨到不知名的觀眾家中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
 
圖:舞玖熾柳 家的 夜曉()
文:Tommy
討論串:()

    今天是一個平凡的早晨,然而在這平凡的早晨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雖然當事人是睡在他的床上沒錯,但問題是出在竟然有人睡在他的旁邊,而當事者竟人早上才發現有人睡在旁邊這一件事。

    然而那個當事人就是我們所熟識的小迷糊蛋伊藤 夜,不過夜也不是會隨便跟別人睡覺的人,但他實在想不到為什麼昨晚發生了甚麼事情。此時夜的心七上八下的,腦袋瓜也一片空白,因為他怕在他睡覺之後發生了一些奇妙的化學反應。

    直到另外的人起床了夜才想起來他們為什麼睡在一起了。跟夜睡在一起的人原來就是夜曉,然而為什麼會跟夜曉睡在一起,事情是從這裡說起。

    昨天夜跟神在出門買些補給品之時遇到了夜曉,當時對方正在想說要買甚麼當作晚餐吃。

    「夜曉出來買晚餐的食材阿?」 夜有禮貌的跟對方打了聲招呼。

    「對啊!因為差不多要到晚餐的時間了,而夜跟神先生也是出來買晚餐嗎?」 夜曉也寒暄問候了一下對方。

    當夜在聊天的時候,神翻了一下行事曆說道─ 「對了小夜你明天的工作是跟夜曉一起的,要不我們邀請夜曉來家中坐一坐,順便一起用晚餐好了。你意下如何夜曉?」

    「恩~~~ 夜曉想了一下回答說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不好意思今天讓你們破費了。」

    而夜跟神就邀請了夜曉到他們的屋子一起吃晚餐順便討論一下明天工作的事宜,順便喝一點酒,但是夜跟夜曉本身酒量並不是很好,所以只要三杯「黃湯」下肚,就馬上躺平了。

    「早安阿!夜 謝謝你昨天請我吃飯還有讓我借住了一晚。」 當夜曉說完了這句話之後,夜就完全想到為什麼他會跟夜曉睡在一起了,原來是昨天他們兩個人都喝醉了,後來神就扶著夜曉跟夜到床上睡覺,結果夜敵不過瞌睡蟲的誘惑,結果也一起上床睡覺了。

    幸好雙方都沒有發生甚麼事情,要不然的話會非常的尷尬。此時有一陣咕嚕~~的聲音響遍了整個房間,此時夜跟夜曉都害羞的臉紅了,畢竟兩個人也肚子餓了。當然早餐不可能是夜跟夜曉做,因為他們兩個人都睡到八點多才起床,因此做早餐的工作就轉移到神的身上了。

    當夜曉跟夜梳洗了一下之後,他們就下樓準備要用膳了。而下樓的時候早餐剛剛好做完了,本來神要去叫他們起床吃早餐的,剛好要上樓叫他們的時候夜他們就下來了。夜曉看到這麼豐盛的早餐有點嚇了一跳,因為裏頭有沙拉、吐司配果醬、總匯還有現打果汁。

    對夜跟神來說這樣的早餐是必要的,因為早餐要吃得好一點這樣才會有體力,要不然若此導致工作的時候出問題,又麻煩了。

    在享用完美味的早餐之後接著就是要準備去公司了,當然出門前要先檢查一下門窗,在三個人的三重Check之後,他們就搭著車子到公司「Silver Carnival 因為現在已經是離峰時間了,所以路上的車子變的比較少,而夜一行人花了一刻鐘的時間就到了公司。

    這次夜曉跟夜的工作題目叫做 「限時送達」 顧名思義這工作的內容就是要送貨品,只不過這裡頭要送的貨品內容以及要送的人是誰這一點夜跟夜曉本身並不知道。

    再到攝影棚的時候有一個工作人員走了過來非常有禮貌地說道 ─「夜先生跟夜曉先生我們差不多要開始了,請兩位稍等一下下」 說完這句話他就回去自己的崗位了。

    等了一會兒之後終於要開始開拍了,此時神拿了一封信給了夜跟夜曉,這裡面寫的是收件人的地址。他們要在這三個小時內把貨品送到名單上面的人,雖然這項工作感覺起來很簡單,但是有一件麻煩的事情是要規劃好最佳路徑才行,要不然會花很多時間在「送」這方面。

    開拍後夜跟夜曉馬上衝到貨車裡面,而他們第一件做的事情是先設定GPS把所有的地址輸入到裡面讓系統規劃最佳路徑。雖然只有打字這麼簡單,但也要花費約十分鐘的時間輸入。

    現在剩餘時間還有兩小時四十分鐘……  夜跟夜曉終於到了第一家的收件人地址。因為只有一個人會有點怕怕的,於是夜跟夜曉就同時下車按了門鈴,等了一分鐘之後還是沒有人回應,再度按了一次門鈴之後過了三十秒才有人出來應門。

    「請問哪裡找?」 聽對方的聲音貌似是一位年輕女性。

    在對方應門之後,夜非常熟練的說:「這裡是SC宅配,請問是山田小姐嗎,這裡有您的包裹可以準備印章來這裡收件嗎?」

    因為對方再找印章的關係於是夜跟夜曉在門口閒聊了一下,過了幾分鐘後們終於打開了。

「不好意思久等了,這裡是印章。」 對方非常客氣的拿了印章給了夜。

    拿完收執聯之後,夜以及夜曉進入了貨車,往第二家的收件人的地址出發去。而現在剩餘的時間還有兩小時三十分鐘……

    因為已經知道要怎麼面對民眾了,而夜跟夜曉就達成協議說由夜曉開車夜負責下車送郵件,因為這樣比較有效率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面。

    送到一半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瓶頸,有一個收件人因為出差的關係,家電只有留言的功能就連手機也關機了。所以夜只能拖隔壁的鄰居幫忙代簽收包裹,但這樣程序會很麻煩,因為代簽收的話要寫一些保證書相關的文件,以保收件人的權益。

    結果花掉了二十分鐘的時間在那一家收件人上面,現在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貨品還要送而剩餘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又十五分鐘。按照行程來送的話應該送的完,但天不從人願沒想到遇到了車禍,此時又要多花十分鐘的車程才能到下一個收件人那裏。

    夜曉有點難過的說道:「怎麼會這樣…時間都快來不及了…還發生車禍……只能換條路走了。」

    聽到夜曉的話之後,夜安慰道:「沒關係啦,意外是難免會發生的嗎,只要有路可以走多花點時間也沒關係啊。」

    過了一小時之後,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個包裹了,按照著GPS的路徑開車的時候,夜跟夜曉發現了一件事情。

    「夜曉你不覺得這條路有點眼熟嗎?」

    夜曉眼點疑惑的說道:「對阿!這不是我們要回公司的路徑嗎!」

    夜一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說:「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我們繼續開車吧。」

    果不其然,最後一個包裹真的是送到公司裡面,而且包裹上面收件人的名字還是夜曉跟夜,他們把包裹以及送貨的收據拿到攝影棚之後,看到神在門口等著他們。

    「這個包裹是我要送給你們的,因為這次的工作你們靠自己解決了難關以及各種問題,雖然只是一些零食而已,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

    這一次的工作夜跟夜曉在時間限制裡面送完了所有的包裹,雖然有一點累但是他們在忙完之後所得到的果實卻是甜美的。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u0095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