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短篇,卡莎碧雅番外,其二。

作者:Keymind│2015-03-21 19:19:16│巴幣:44│人氣:599

卡莎碧雅短篇、其二,幸福與根本。



慶典歡樂聲隨著陽光逐漸露頭而漸漸沈靜,而城內一處窗台內,依然亮著燈火。

「嘶嚕…那麼…你究竟是誰?」卡莎整理了一下思緒,手指夾著紅酒杯座,輕輕搖晃了幾下,聞著紅酒散發出蘊醇,她眼神打量著眼前靠著窗台的男子。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鮮紅的美酒,莊嚴的房間,以及美麗的妳是否享受其中。」男子同樣拿著卡莎遞給他的紅酒,他仔細看著酒杯內的波瀾,然後一口飲盡。

「嘶嚕嚕…有趣,那你看到『這樣的我』,都沒有任何感覺嗎?」卡莎像是故意拿刀刺向自己的心臟,光是提起這點就讓自己難受不已,她卻還是忍不住主動提醒對方,自己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一般人都會害怕她,甚至驚慌逃跑,怎麼可能會有人還有雅興跟她對飲喝酒?

「一個穿著少許布料的女士,紅酒,充滿氣氛的房間,除了完美還有什麼好挑剔的?」男子哈哈笑了兩聲,將新填滿的紅酒再次乾飲。

「嘶嚕…你倒是挺有趣的,而且以男人而言,也挺帶種的。」卡莎刻意用蛇尾纏繞紅酒瓶,幫男子重新填滿酒。

「旅行,就會看見許多事情,看多了,反應自然就少了。這不是帶種,只是一個理所當然。」男子看著蛇尾動作俐落的將紅酒盛滿,他反而仔細看了尾上的鱗片,像是欣賞般玩味的笑了起來。

「嘶嚕、嘶嚕。旅行啊,聽起來真好,我曾經也是奔跑在各個國家,看盡一切風景,享受所有情緒。而現在、卻只是被當作秘密武器安置在稱為皇宮的監獄裡面。」卡莎左手撫摸自己的尾巴,右手也將紅酒飲盡,然後重新填滿,她似乎很久沒有好好享受酒帶來的甘甜滋味,變成這樣之後,酒精一直都是麻醉自己的一個物品罷了。

「其實也沒有妳想的那麼好,沒資金的時候就還要找一堆臨時工賺錢,幫忙畫畫地圖給柴夫賺點外快,有時有錢也沒地方住,就必須野宿在外頭,要小心兇猛野獸,還要注意人口販子抓你去當奴隸,問題可多的,在這種地方雖然談不上自由,但也算是一種安心吧。」男子依然靠在窗口,他將酒杯向前,要卡莎靠近與他擊杯,而卡莎想了一會,她緩慢滑行上去,伸起拿著杯的手輕輕敲了一下,酒杯發出清脆的聲響。

「嘶嚕嚕~亞曼,是吧?」卡莎第一次呼喊男子的姓名。

「是的,旅行各大景點、國家、風景,唱唱詩歌,畫畫地圖,寫書賣弄的小小吟遊詩人,亞曼是耶。」亞曼將酒杯高舉,透過火光看著剔透的紅酒似乎若有感觸。

「嘶嚕~耍嘴皮子很厲害的吟遊詩人是吧?」卡莎眼睛微瞇,嘴角拉了起來。

「賣弄口舌偶爾偶爾,但我可是誠實的人。」亞曼將身體向後完全靠上窗邊,然後側身對著卡莎回以相同的微笑。

「嘶嚕~是嗎?我的指甲尖銳的可以撕爛你說謊的嘴喲。」卡莎伸起手,修長的手指上長著鋒利的指甲。

「如此美麗的手指,親吻妳的手背都來不及了,還會擔心指尖的觸感嗎?」亞曼對著空氣做出親吻手背的動作,似乎非常清楚尊重女性的禮儀動作。

「嘶嚕~嘶嚕~我還有一對獠牙可以咬斷你的動脈。」卡莎透過燈火露出嘴唇底下的尖牙,細舌也因張嘴而吐出。

「如此皎潔的牙齒,在燈火下閃閃動人,若它想染上鮮紅,想必更能點綴那晚的月光。」亞曼聳了聳肩搖頭,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好像就算真的被咬了也只是剛好的感覺。

「嘶嚕嚕~我還有這受詛咒的身軀,強而有力的尾巴,讓我失去女性該有的魅力,這就不是你這油嘴能夠說動的吧?」卡莎聽到對方的巧語,不自覺笑了起來、她出了一個更加的難題,也是讓她心靈受創最嚴重的事情,但不知怎麼的,她期待亞曼的回答。

「不~女性魅力不在於妳現在處於什麼狀態,而是妳本來就是個充滿女性魅力的女人,雖然妳有著根本上的不同,但妳的上半身並沒有出賣妳當初的美麗,而妳的下半身…我說它成長的很完美妳能接受嗎?對我而言,妳是一個進化體,不是一個獨立體,妳依然是人類,妳跟我們一樣思考,感受,但妳擁有我們沒有的能力,這不能構成必須稱呼妳為『怪物』的原因吧。」亞曼正眼看向卡莎碧雅,他認真述說的樣子深植卡莎的心中,不得不說,被當作『人類』看待,讓她心中充滿感動與希望。

「嘶嚕…」許久沒聽到這種言語,卡莎不自覺的低頭,能把她當成正常人看待的,除了自己的姊姊、卡特蓮娜,指揮官、斯溫,詐欺師、勒布朗以外,沒有任何人認為她稱的上『人類』。

「而且我還有一個更好的理由。」亞曼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讓卡莎抬起頭看向他,被烏雲遮住的月光突然開朗,月色閃耀亞曼的身軀,這讓卡莎看的愣住了眼。

「一個願意請我喝這種名貴酒的人,絕對是個慈悲的美人!」亞曼舉起酒杯,晃了晃。卡莎先持續愣著,然後笑了起來。

「嘶嚕嚕~你真的是個有趣的人!」雙方輕擊酒杯,再度發出清脆聲響。

這一刻,我稱的上是幸福的吧?

一個流浪的吟遊詩人,一個被關在城中的蛇女,卻有奇怪的共鳴,此刻,我很享受。

但我卻忘了,那最根本的問題,最根本的……




待續。
————————————————————



後記。


超強的口才說服了卡莎碧雅,會不會有人很討厭這種油嘴滑舌的人?

我個人覺得這種人超難對付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Climax Jump up
第一次的留言給,將達瑞文敘述成完美本帥的KK大大
頭香~

03-21 20:11

Keymind
謝謝你的第一次!!!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口水狀
03-22 15:12
張張小豬豬
油腔滑調的男人最好的對付方法.......把他當成空氣~~
接下來到底會怎樣?好期待><

03-21 22:02

Keymind
真的!!!但可惜亞曼程度挺高的QWQ03-22 15:12
KR
油嘴滑舌?我覺得他只是口才很好而已
基本上我不討厭這種人,因為我自己也喜歡打嘴砲XDDD

話說我最近也寫了兩篇同人,KK有空來我的小屋看看吧!

03-21 22:58

Keymind
其實也稱不上油嘴滑舌,的確就感覺口才很好和很帶種而已XDDDD 嘴砲王KR!!!!?

我最近會過去看看的,謝謝你XD03-22 15:13
腦殘寶典
然後他把面具拿下來 卡莎:WTF 瑞文 4妳

03-21 23:40

Keymind
不要又出現本帥啊阿啊03-22 15:13
小歆
K大會想到這些其實本人就是這種人吧(笑

03-22 17:39

星川月夜
瑞文 居然4你!!!
兔子娜:不 瑞文 你居然!!!!!
平偉帥:阿哈哈哈 本帥還真是受歡迎阿

03-22 18:28

本多小松
其實他是塔龍OAO

03-28 00:50

藍兒
下文呢??((敲碗

07-17 11:47

Keymind
這篇好像死的差不多了XD
07-17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卡莎碧雅番外,其一... 後一篇:Trouble Ma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