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SC】★ 102. DaBear妲貝熊【春】永遠17歲的Dancing Queen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3-21 13:03:54│巴幣:36│人氣:1204
->>>青春洋溢的妲貝熊是否有成熟穩重的進化日呢?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西班牙咖啡


    【團體】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討論】賴的發春房(#


✿  ✿  ✿        ✿  ✿  ✿        ✿  ✿  ✿        ✿  ✿  ✿        ✿  ✿  ✿        ✿  ✿  ✿        ✿  ✿  ✿


【表演曲目】
《Dancing Queen》/DaBear拉貝爾&妲米歐 Ver.


    【歌詞】

    《Dancing Queen》
    Written:B.Andersson/S.Anderson/B.Ulvaus

    (合)
    You can dance, you can jive, having the time of your life
    See that girl, watch that scene, dig in the dancing queen

    (貝)
    Friday night and the lights are low
    Looking out for the place to go
    Where they play the right music, getting in the swing
    You come in to look for a king
    (妲)
    Anybody could be that guy
    Night is young and the musics -high
    With a bit of rock music, everything is fine
    Youre in the mood for dance
    (合)
    And when you get the chance...

    (合)
    You are the dancing queen, young and sweet, only seventeen
    Dancing queen, feel the beat from the tambourine
    You can dance, you can jive, having the time of your life
    See that girl, watch that scene, dig in the dancing queen

    (貝)
    Youre a teaser, you turn them on
    Leave them burning and then youre gone
    (妲)
    Looking out for another, anyone will do
    Youre in the mood for dance
    (合)
    And when you get the chance...

    (合)
    You are the dancing queen, young and sweet, only seventeen
    Dancing queen, feel the beat from the tambourine
    You can dance, you can jive, having the time of your life
    See that girl, watch that scene, dig in the dancing queen


✿  ✿  ✿        ✿  ✿  ✿        ✿  妲貝熊的成長進化論  ✿        ✿  ✿  ✿        ✿  ✿  ✿


    籌備多時的表演終於圓滿結束,妲貝熊以一慣的歡樂活力,在舊金山的國際舞台上,跳出無數人年華歲月的那段青春洋溢,為這場以春為主題的歌舞秀劃下完美句點。
    
    回到後台休息室後,妲米歐又立刻拿起手機滑啊滑地看Line,大有從那小小幾吋螢幕爬回台灣找男友的架勢,而這自來到舊金山後就只增未減的舉動,終於讓她暫代經紀人的老爸看不下去了。
    
    「欸,還看?每天都視訊了還這樣,妳以後要怎麼接其他海外通告啊?」亞尼克說完,就伸手搶過手機。
    
    「幹嘛啦?工作都結束了,讓人家看手機又不會怎麼樣!」妲米歐不滿地嘟起嘴,卻也不能對自己老爸做什麼。
    
    拉貝爾見她難得吃鱉,就歡樂地在一旁瞎起鬨,「嘿嘿,妲米勾一秒不見乾哥,就『如咳山丘』啦!敲膩害敲恐怖的縮~」
    
    「哎,所以說啊,女孩子談戀愛唷,就是這樣啦,男友就是天就是地,工作都不用管了。」亞尼克冷笑接腔道。
    
    「窩才沒有不管工作!」妲米歐惱羞地辯駁完,就瞪向那隻在背後捅刀又爛成語的搭檔,「什麼山丘,是三秋啦!」
  
    然而,正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神聽力也非一天就能矯正的,拉貝爾理所當然又歪解讀了,「欸?妲米勾又咳又啾,是感冒惹嗎?果然是想乾哥想到『叉不死,煩不瞎』呀!」
    
    說完,他就三八地用食指勾著頭髮,刻意學妲米歐的撒嬌貌,扭啊扭地嗲聲說:「能家豪想豪想云勾勾的親親抱抱啦~」
  
    「噗!學得還真像勒!」初次看到這模仿,亞尼克忍不住噴笑了,「啊,妳這丫頭也真是,整顆心都在想男人,要是降低工作水平,老子可不饒妳喔!」
  
    「就說了才沒有降低工作水平!」受不住兩人這般聯手攻擊,妲米歐氣得直接捏住拉貝爾的臉頰,決定把仇全報在這隻傲嬌兄控上,「那你勒!紫毛兄控的泰勾者摸樣惹啊?難得來美國,尼者摸不順便去找他玩啊?」
    
    沒想到會被這樣反戳回來,拉貝爾楞了楞,也沒掙脫束縛,就口齒不清地說起反覆練習的藉口,「窩、窩、窩敲沾吸勾揍咩夠辣(專心工作沒空啦)……」
    
    不知情的其他兩人,沒察覺到他眼裡閃過的心虛與失落。兄控貝與預期不同的反應,自是讓妲米歐茫然了。
    
    面對他與女兒之間如此大的反差,亞尼克也更加窮追猛打了,「妳看看,什麼叫敬業?人家少年多努力!」
  
    「真的還假的?」妲米歐愕然地鬆開手,面對父親的訓話,她不禁委屈地嘟了嘴,「人家也很專心在工作啊……」
  
    「當然是真的啊。」拉貝爾揉揉臉看向別處,盡可能保持平靜地回答。
    
    自他踏上美國領土的那一刻起,已拒接了不知多少通哥哥的來電,就連汪一全問他回一趟紐約老家,他也找了各種藉口敷衍推託。其實,天曉得他多想奔回那人身邊,但想到對方已有了新家庭,還有即將到來的新生兒,便又退縮了,因為他實在沒有信心能平靜面對親眼見到的事實。
    
    而這些徬徨失落憂傷不安,也就這麼被日積月累地壓抑著,先前還有頻繁的排練操勞分散注意,如今表演結束了,話題又忽然被帶起,讓他險些招架不住在心底翻滾的情緒。
  
    「哼哼,該不會是吵架惹吧?休息的時候也沒看你想你哥。」妲米歐仍不服輸地反問道。
  
    「……才沒什麼吵架啦。」沈默了一秒,拉貝爾才撇了撇嘴,滿臉不在乎的樣子,「我只是沒空理他而已,反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看似普通的表現,卻讓妲米歐驚異了,拉貝仔的發音居然變正常惹?!看這樣子,絕對是吵架惹!
    
    在心中做出結論後,她便賊笑地照慣例小戳傲嬌點,「噗,算了,反正小別勝新婚,到時候你一定又纏你哥纏得要命啦~」
    
    「呵,誰像妳?」亞尼克偏不給面子地吐槽道。
    
    本以為是再平常不過的玩笑,豈知……
    
    「誰要纏他什麼新婚啦?!膩才自己去新婚啦!窩不稀罕啦!!!!!!」
    
    「……」
    
    「……」
    
    啊……這是腫磨一肥事啊?
    
    面對拉貝爾突然像吃了炸藥般地激動,也不像以往的臉薄純炸毛,父女倆都徹底傻眼了。
    
    「你怎麼反應那麼大?這句話是說分開一下下感情會更好的意思。」亞尼克楞地說完,便恍然大悟地彈了個響指,「啊!我忘了,你是傲嬌,難怪不希罕。」
    
    然而,身為好哥兒們級別的妲米歐,卻隱約覺得不對勁,猜想該不是泰勾有女友所以這兄控吃醋了?啊不過……
    
    猜對一半沒猜中全部的她,只覺哪裡怪怪又想不透,便索性往人家的敏感點再一戳,「哼哼哼, 尼不稀罕泰勾,泰勾可稀罕你囉!只是他都一號表情,看不粗乃在想捨摸,又都不講。」
    
    結果……
    
    「膩們才傲嬌啦!誰稀罕他稀罕什麼反正窩就不稀罕他愛想什麼又不關我的事隨便他愛跟誰新婚分開稀罕誰窩全部都撲吸汗啦哇啊啊啊啊——」
    
    居、居然噴哭了?!!!
    
    亞尼克汗了又汗,連眉頭都不用皺,就發覺案情並不單純,只好惦惦地站在一旁當背景兼看八卦,砲灰的工作就毅然交給女兒了。
    
    「吼!!尼槓麻啦?」妲米歐心驚地收回下巴,確定泰哥大概有女人甚至可能結婚了,便決定不再亂戳這隻失戀的傲嬌兄控,趕緊從包包裡摸出一根巧克力棒,在他面前晃啊晃,「不稀罕泰勾就不稀罕,連巧克力也不稀罕惹嗎?」
    
    「敲、敲顆粒(巧克力)……」哭得正歡的拉貝爾,一看到最愛的零嘴,立刻就抽抽搭搭地接過來,迅速拆開包裝後,就吸著鼻子一口含住巧克力棒,眼淚還宣洩個不停。
    
    「呼……」見他哭勢總算緩下了,妲米歐才稍稍鬆了口氣,又摸出一塊巧克力晃了晃,「呣,這裡還有,牛奶糖心的巧克力喔。」
    
    「咬(要)~」還正咬著巧克力棒的拉貝爾,伸手就又接過巧克力塞進嘴裡,一雙紅通通的大眼雖滿是水霧,但至少已沒再落淚了,難怪有人說巧克力有安撫心靈的功用。
    
    這時,總算將後續打點妥當的汪一全,走進休息室見到這局面,便是大大一楞,「這是怎麼了?」
    
    「呣……」妲米歐不好意思地說:「拉貝仔爆炸啦……」
    
    一聽到自家大叔的聲音,拉貝爾趕緊隨便抹了把臉,一邊咬著巧克力嘟嘴說:「妲米勾才爆肌肉啦~」
    
    「哼哼!都給尼講啦!」自己沒事把人家弄哭,妲米歐也有些心虛,便「大發慈悲」地讓他一步。
    
    「嗄?」汪一全困惑地望了望妲米歐,又望了望拉貝爾,心想根據經驗多是自家小孩愛搞怪的錯,便撇了撇嘴地唸道:「臭小鬼!你是不是又亂講什麼被揍到哭啦?」
    
    聞言,亞尼克連忙按壓妲米歐的頭,笑了笑地打圓場,「也還好啦,小孩子吵嘴常有的事,是我們家這隻太不成熟了。」
    
    拉貝爾一聽,自然就不滿了,「窩才不是小孩紙啦!!」
    
    「尼不是,是小娘ㄗ……」正想吐槽的妲米歐,話沒說完就又被按了下頭。
    
    「妲米勾才大肌ㄖ……」依舊聽出對方要說什麼,拉貝爾立刻不甘示弱地想鬥回去,卻被一記巴頭打斷。
    
    「不不不,是咱們這隻才欠教化!」汪一全巴完後,也按壓住死小孩的頭笑道。
    
    「不會不會,他們倆都還年少輕狂啦,希望以後能穩重些就是了。」亞尼克樂觀地勉勵嘉許道。
    
    「哈哈,希望啊希望……」不怎麼樂觀的汪一全,仍求一絲光明地奢望道。
    
    就這樣,在兩位家長森森的期許下,妲貝熊健康快樂地成長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有一天,他們長成了……?!
    
    
    10年後。
    
    香味撲鼻的火鍋咕嚕嚕冒著霧氣,兩隻圍爐聚餐的大吃貨,十分賣力地揮舞著筷子。
    
    「嘿!那個雪花霜降牛肉是我的啦!」
    
    「耶嘿~來不及惹!呣、呣、呣,好疵!」
    
    「臭拉貝仔!都幾歲了還那麼欠扁!」
    
    「哼哼,臭妲米勾在嫉妒我比你年輕又帥氣吼?!!」
    
    「窩才迷忌妒勒~ 」
    
    「是嗎是嗎?窩看到妲米勾的肌肉有魚尾紋惹~」
    
    「膩……%#@&︿!!!」
    
    妲克瓦茲熊,簡稱妲貝熊,團長拉貝爾,27歲,團員妲米歐,31歲,兩人——
    
    依・舊・幼・稚!
    
    嗚呼哀哉,阿門。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嘿嘿嘿,十年後的火鍋可是還有後續的喔~XDD
    敬請期待活動文啦~WWWW
    
    這次貝貝露點喔喔喔喔喔喔!!
    那粉嫩嫩的小蓓蕾豪想舔舔唷唷唷~~~AWA(被泰哥秒滅N次方####
    
    小預告下,預定明天會發凌家阿公文唷~WWW


By 喵芭渴死姬 / 03.21.2015


-----------------------------------------------------


SC社長辦公室
【春】

現代舞搭配音樂以及歌曲的藝術表演
於美國的舊金山演出廳演出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歌藝▲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西班牙咖啡|妲米歐|DaBear|妲貝熊|妲克瓦茲熊|

留言共 8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耶耶踩踩唷WWWWW

03-21 13:04

喵芭渴死姬
嗯嗯啊~♥03-21 22:08
✿姥啾✿
貝貝露點QWQ?

回去翻才發現呀!!!!!!![e17]

果然是粉紅小嬌點///

03-21 13:29

喵芭渴死姬
粉嫩好舔小嬌點~AWA(###03-21 22:08
Rinoa (閉關中)
喔喔!!超期待阿公的出的!!

03-21 15:27

喵芭渴死姬
阿公有大驚喜泥一定會喜歡~AWA(絕對不會###03-21 22:11
AI
期待火鍋後續www

03-21 15:45

喵芭渴死姬
正在努力拼火鍋後續,沒想到串對一對變這麼長(噴03-21 22:11
茶葉梗
貝貝居然幼稚到27歲wwwwwwwwwwwwwwww

03-21 18:14

喵芭渴死姬
以後還要當幼稚小老頭啦~~~XDDDDDD(不###03-21 22:12
西班白袍咖啡香
貝貝的蓓蕾超可口唷ಡಟಡ//// 這張卡關好久不好意思哪ˊ艸ˋ(###((期待火鍋文~~

03-21 22:25

喵芭渴死姬
敲級可口想舔舔啦~AWA(被揍爛###
迷關係的西灰灰,窩們都有卡住拉不粗ㄋ..我是說手感不佳的時候XDD(#
努力拼火鍋文喔喔喔~03-22 03:26
秋陽
不忍說在看整張圖的時候眼球全被貝貝的__吸走(///) 。(被揍爛((#

03-21 23:01

喵芭渴死姬
不忍縮窩也是而且已經有各種吸舔咬吮的腦補惹~AWA(被滅N次方########03-22 03:27
秋陽
期待團長和團員一起成長~~唔,趴等10年後火鍋文~~~(陷入小太陽的毛背裡

03-21 23:04

喵芭渴死姬
趕快多丟幾顆靈魂石強化完才好進化(欸####
窩也摸摸小太陽~~~~XDD03-22 0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