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奇奇怪怪的雨傘

作者:伊祁青歲│2015-03-20 23:49:00│巴幣:18│人氣:242

知名廠商新開發各式各樣的奇特雨傘,讓陰雨綿綿的天氣不再乏味。


【奇奇怪怪的雨傘】平面雜誌拍攝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哇哈哈哈哈!欸妳看這是什麼啊~豪豪笑喔~~!」

  整個休息室都只聽得到一個女人爽朗的大笑,這樣的聲音一陣一陣地陪伴著她身旁的布蘿蒂度過某日東北季風尚未來襲、有點暖洋洋的午後。後者卻沒有說出幾個字,反倒常常用「為什麼妳笑點都那麼難懂」的眼神回望過去。

  因為一連串的疲勞轟炸事件才結束不久,青歲明白布蘿蒂不是會那麼輕易放過自己的人,所以決定接洽一個看起來比較輕鬆的模特兒拍攝工作,合作對象也是約個性直率的霧香,希望跟對方相處一陣子後,能讓布蘿蒂心情好一點。

  她倆今天會聚在一起,就是為了要找一個能讓她們達成共識的雨傘款式。兩本相同的型錄之中,不只有完全不像雨傘的動物造型、還有人拿著荷包蛋雨傘被砸雞蛋的畫面、好幾個布圓球被串在傘骨上,像是舉著一個大路燈在走路的超立體傘,還有直接印了一個大中指在傘面上的嘲諷傘,往往會讓霧香看一次笑一次。

  ──不過到目前為止布蘿蒂的嘴角還沒有上揚過,好像有點不太妙啊……

  「這一頁又是什麼啦!!噗哈哈哈……欸妳為什麼都不笑啊?這樣只有我一人笑感覺超乾的耶!」

  霧香總算是有意見了,但是布蘿蒂的表情還是很平靜。她看著那一張跨頁照片裡被整個像是包在透明雨傘屋中的男人時,只是輕輕地撇了一下嘴。

  「因為……就是不好笑。」

  「哎啊,笑點難戳的人就是這麼難搞……是說,妳真的都沒有看到妳感興趣的嗎?」

  霧香挑眉指指自己手中的型錄。也是這個時候,布蘿蒂才認真地抬頭對上霧香的眼神。

  之前堆沙堡的時候沒能好好端詳,現在她倒是蠻訝異才過了半年多,對方的頭髮都已經長到腰了,那挫傷的右眼也能自然地睜開。

  幾個月就能有這樣的變化,果然是因為個性上對自我的影響嗎?

  「喂喂喂!還活著嗎妳?在呆什麼啊?」

  霧香直接拎起型錄在布蘿蒂眼前揮了幾下,才讓她回神過來想起對方前面問的問題。

  「對不起,沒有……」

  與其說是沒有,不如說她是在規避問題。要她從一堆怪裡怪氣的傘中挑出她喜歡的,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那還是交給霧香讓她挑得開心就好,起碼她還相信這位大姐的品味。

  「真的沒有嗎?那我選了妳可不能忽然有意見喔……哇妳看!」霧香一邊說一邊翻到下一頁,忽然眼睛亮起光芒,順手把那頁推到布蘿蒂眼前。




  耀眼的燈泡依循著好看的規律裝了好幾個在傘內,不知道讓霧香心動的究竟是那難得一見的炫光感,還是照片中的老外走路有風的愜意模樣。

  「這才是真正的前衛啊!不是嗎?!」

  「嗯?」

  「我們就拍這個啦!好不好?」

  「嗯。」

  「耶決定了!」布蘿蒂完全沒有質疑的附議,讓霧香開心地站了起來雙手舉舉。「為了慶祝我們這麼快就讓主題定案,待會去巷口美食街吃塊蛋糕吧!It’s~~only~~~piece of ca~~~ke!」

  ……又要吃啊?




  當拍攝時間喬定之後,抵達現場的兩個人看到雨傘的成品竟然都是大傻眼。

  「這個是……」

  「等一下!!監督的!!為什麼這傘上面一顆燈泡都沒有啊!?這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吧?!」

  布蘿蒂才剛說出三個字起頭,霧香就已經指著傘商監督拍攝專人的鼻子把話全都給說完了。

  「呃……其實我們也是有苦衷的,雖然燈泡傘也是我們在追求的新穎創意,但是目前還是太耗成本又費工了,所以才臨時決定不量產上市,目前只有妳們這些受到邀約的藝人看過型錄,照片並沒有流出去……雖然對妳們有點抱歉,不過最接近的也只有發光布做的亮光傘可以用了。」

  聽了廠商人員的解釋,布蘿蒂跟霧香當場尷尬地互看了一眼。

  「呃不好意思喔,是我沒先搞清楚,害妳也跟著失望。」

  「不會……」

  其實布蘿蒂也沒有失望到哪裡去,當然表情上根本看不出來的。

  「兩位如果想改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邊備用帶來的螢火版本啊!這是先前有個小公司偷竊走我們亮光傘的創意去進一步發明的,不過現在還是被我們併過來了。目前已經有其他藝人要代言螢火款,但是如果妳們也想要拍的話……」

  「不必……」

  「不不不用!我們就用這把就好了!」




  「為什麼,連衣服都要一樣?」

  看著穿在彼此身上彷彿偶像團體制服的裝扮,布蘿蒂悄聲地詢問跟她一同站在傘下的霧香。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不過難道妳不想跟我當姐妹嗎?」

  「…………」

  「不行不行重來!妳們表情都太僵硬了!不要用那種像是競爭對手的表情互看好嗎?這跟我想拍的不一樣啊!」

  至少氣氛已經跟型錄差不多了,但目前看來,要在心情的反差之下拍出足以代言的好照片,她們倆還有得磨呢!










(全文完)




MODEL  LIST:




Picture by 赤本串





1670字

果然靈感還是要棄掉一些坑才會跑出來

比方說手遊(死


照這樣的進度應該是有機會在不緊張的狀況下關完窗吧

雖然還是有點怕有些歌練不起來QQ


這次也感謝串串的合作唷ˊ艸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布蘿蒂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純喫茶
當你關上一扇窗時、上帝會為你開啟另一扇(##

03-25 12:41

伊祁青歲
那是四月的事情!!(#03-25 12:43
純喫茶
冒險者養成班好評開窗中!(死目

03-25 12:45

伊祁青歲
不要提醒我嘎啊啊啊!!!(抱頭03-25 13:49
Rinoa (閉關中)
原來兩人間劍拔弩張的感覺背後是這樣一個小故事

03-25 15:00

伊祁青歲
確實是配合圖的氣氛寫出來的XD03-25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