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等著被犽宿CARRY吧!!!〉〉

作者:孤獨隱居-凜孤獨│2015-03-19 14:23:50│巴幣:4│人氣:262
                                                           〈〈第一章〉〉
         2018年,台灣

「欸欸,你真的不打算繼續玩LOL嗎?」魯魯這麼說「摁,我不玩了,自從那場敗場之後,我答應過她,從此-不再碰有關於LOL的遊戲」我回答他
「那只是一場敗場而已,你有必要這麼做嗎?」另一位在我身旁的魯夫說話了
「對阿,你有必要為了一個約定就放棄你的願望嗎? 難道你忘了你當初為甚麼要玩LOL嗎?」魯魯回答
「你們先讓我靜一靜好嗎?...拜託!!」我說完,就走回家了
-----------------
回到家之後,我躺在床上,望著電腦,回想起我當初為甚麼來玩LOL這款遊戲的呢?
-
「欸欸欸!!阿彥,等我一下啦,走那麼快幹嘛」一位叫做祥的朋友叫著我
「你自己走那麼慢的,乾我ㄆ事噢」我大聲地回應他
我是毛大彥,一位什麼都不懂,只懂得怎麼把遊戲裡的自己變得更強大的一個笨蛋
「欸欸,阿彥,你知道最近剛上新聞的一款叫做【英雄聯盟】的遊戲嗎?」
「摁,我知道阿,因為台灣團隊TPA打上世界冠軍賽,所以這個遊戲就變成了全世界的全名運動了不是嗎?」
「是啊是阿,要不要我們也一起去玩這個遊戲啊?」
「不知道,我考慮吧,我回家先下載看看,先試玩一下,如果不好玩,我就不玩了喔!」
「好啦,我知道了,反正這種行為一向是你的風格,你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淘汰過多少遊戲了-3-」
「有很多嗎?我知道的只有100多個而已阿~」
「哇靠!真的假的!那麼多了喔!」
「哈哈!好啦!我先走嚕,回家之後RC聊!」
「好啦,先降,88」
----------
「媽~我回來了~~  媽?」
「不在嗎.. 好吧,那算了,正合我意!」
我得知我媽不在家,馬上回到房間開啟我的電腦,一如往常,只是有一點令我覺得奇怪的事情,就是我的電腦上,怎麼自己出現「Garena競時通」還有「LOL英雄聯盟」
這兩個程式...
(是姊姊他幫我載的嗎?)「算了,不重要,先來辦帳號吧」
當我開啟了競時通,卻發現我居然自動登入了..LOL也自己開起來了?!
「哇靠!這是怎樣,我又沒有得罪什麼鬼東西,鬼兄阿!!不要這樣嚇我啊!!」
「誰是鬼兄,我可是你的角色」在我耳邊傳來一位中年男子的聲音
「喂喂喂!!你是誰啊!你為什麼要說你是我的角色?我認識你嗎?不要裝熟好嗎?」
「呵呵呵,等到你進來LOL,就會知道我是誰了!」他講完這句話,我房間裡除了我的呼吸聲,再也沒有別的聲音了
「等我進去LOL?」我看了看LOL的面板
一開始有個新手教學,當它問是否要進行教學時,那個聲音又來了
「你不用教學了,我會負責教導你的」當他說完,電腦又跳回LOL得主頁面
「你到底是誰啦!!」我有點生氣地大喊
「你看看你的英雄面板就知道啦!」他這麼說著
「英雄面板?」我點了點個人資料,莫名地找到了英雄面板,在裡面,我看到我的英雄只有「犽宿」這位英雄
「你叫做犽宿?」我驚訝的問他
「摁,主人你好,初次見面,雖然這句話有點晚講了,但現在開始,由我來訓練你」
「為什麼你要幫我?」
「很簡單,因為你是被挑選的人,就跟當時的TPA一樣」
「TPA?你...你是說打上冠軍的TPA?」我帶有點恐懼的聲音問他
「是的,主人」他正經地回答我
「為什麼我會被挑選?」
「因為我看的出來,你有能力駕馭我」他很有自信的回答我
「駕馭你?」
「是的,沒錯」
「等等等等等等...根據我知道的LOL,不就只是一個普通的桌遊而已嗎?怎麼..你會說話?」
「哦...這件事情說來話長,以後再講給你聽,聽好了!現在我要開始訓練你了噢!!」
「喂喂喂!!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阿!!!!」

----------------------「作者感言」---------------------
優呼,我回來了
反正我已經被遺忘許久了吧xD
這次回來主要的就是做以「LOL」這個主題的小說
相信大家已經carry整場了吧xD
如果小弟做得不好,還請多多給個建議喔~
感謝大家(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TN_蒼秋無夜
犽宿愛好之人(路過XDD

03-21 16:45

孤獨隱居-凜孤獨
同類ww03-25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8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AS ☆ 第一章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