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ismarckX歐根親王X提督凜:間宮的冰淇淋

作者:凜│2015-03-18 22:57:39│巴幣:0│人氣:202
                  春天轉為夏天之際,某幾天的鎮守府比平常來的熱。對於炎熱的一天,間宮食堂推出了超大冰淇淋。遙遠的南方海域出產,頂級的鋁製作而成。

「啊...Bismarck姐姐,好熱...。」這天,親王被我叫來司令室。Bismarck在我旁邊,但....。「這樣是不行的!身為德國的艦艇,這點熱要撐住!」Bismarck換上非常性感的,德國國旗花樣比基尼,大辣辣的站在我的旁邊,批改公文。

「...Bismarck姊姊身材真好...。」親王的表情,顯露出羨慕。「好了,這麼熱的話,乾脆Bismarck還有歐根親王,一起去間宮食堂吧。」熱得不耐煩的我,放下公文說。

「在這之前,司令請把頭髮綁起來。」Bismarck拿起桌上的梳子,還有髮圈,梳起我的頭髮。「嗯?擔心我中暑嗎?」雖然司令室有冷氣,但在外頭,沒有冷氣。

「當,...當然!我可是秘書艦怎麼能不擔心。」聽這語氣,Bismarck又傲嬌了。「好了,我們出發吧。」戴上白色的提督帽,身為提督的我,前往間宮食堂。

                「啊......好熱!!!!!!!!!」剛踏出司令室,親王就開始喊熱。「這樣怎麼行...提督,今天乾脆改成泳裝日吧?」Bismarck的表情,實在無法拒絕。不如說,拒絕了,可能會被轟。

為了親王,我下了這個命令。「全體鎮守府的艦娘,今日臨時決定,所有同仁可以泳裝出擊..演習時麼都可以。」很臨時的,對全鎮守府展開廣播。

「OH YEAH!泳裝日!泳裝日!」此時,我聽到了如此熟悉,甚至,會影響到我行程的聲音。「司令請先和親王走。」Bismarck或許查覺到了,她讓親王拉著我離開。

雖然很遠,但我知道是金剛。總是找我的她,肯定是show泳裝..。

「提督,我們到了。」間宮食堂離司令室不遠,間宮出來迎接我。唯有她,就算再熱依舊圍裙+日式和服上陣。「久候了,提督。已為您準備了,提督特製的冰淇淋。」在間宮的帶路下,來到我的座位。

提督來吃冰淇淋,對於有些艦娘肯定很稀奇。等Bismarck時,我感受到熾熱的視線。「久等了,提督。」果然是我的秘書艦,沒花幾分鐘她來到食堂與我們會合。

「提督的特製冰淇凜,還有兩位德國艦娘的超大冰淇淋。」間宮呈上的,是一個香草冰淇淋和兩個超大份紅豆抹茶冰淇淋。「謝謝,間宮小姐。」Bismarck接下了她和親王的冰淇淋。

「提督。」「嗯?」「能和提督還有歐根親王一起吃冰淇淋,Bismarck覺得很幸福。」Bismarck露出笑容。頓時,覺得這天真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ie01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陽炎x火爺:追不上的腳步... 後一篇:艦娘同人腳色設定:凜提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