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支線任務】亞莎的課程

作者:x噬魂飄雪x│2015-03-17 08:22:07│巴幣:6│人氣:118

在從迷宮歸來之後,因為受了點傷,神武前往了保健室進行了治療的動作。

雖然有很多同學都無傷離開了這個迷宮,但也有一大部分學生受了點傷,這個時候的保健室顯得十分擁擠,塞滿了需要包紮、塗藥的學生們。

神武站在人群後方,不耐煩的東張西望。

「嘖,要不是那個莫名其妙的老師逼我來保健室報到,我才不想來這人擠人呢。」神武不情願的想著。

不過看來保健室的老師對於治癒真的有一手,同學們很快的一個一個都出了保健室。

「糟了,才第一個禮拜保健室的藥草就快用完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呢?」醫護室的老師喃喃自語的說道。

本來雙眼緊閉的神武一聽到這消息,猛然的睜開了眼睛,「這種時候就是要交給我辣!!」他大喊了一聲。下一秒,已經消失在眾人面前了。

話說老師都還沒交代路線呢-.-。



森林裡~~~

神武慢步走在樹海裡,眼睛緊盯著地面上,正在努力尋找著實用的藥草。

「藥草什麼的,還真是搞不懂呢。」神武煩惱地想著,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這麼衝動的跑出來。

「管他的,有什麼就採什麼吧。」想通了之後,他開始採集出現在眼前的各式各樣花草植物。
「反正製作藥水的人又不是我,我只要提供材料就好了!」


在經過一個小時以後的隨意採集之後,神武帶來的背袋已經有七分滿了,裡面有著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花草植物,還有一些泥土和雜草,大部分都沒什麼治療的功能。ㄏㄏ

「恩,肚子有點餓了呢」經過一番苦工之後,肚子咕嚕嚕的開始叫了起來,「來採些野菇吃吧。」神武東張西望地尋找食物來源




「看起來很鮮豔很好吃呢,呵呵,我不客氣囉。」神武大口咀嚼著各式鮮豔的(毒)野菇。「好ㄘ好ㄘ」殊不知這些野菇都是有毒的,正在慢慢的發作。

「為什麼眼前有星星,這是什麼惡毒巫術,有人在香菇裡下了藥! ZZzzz」神武勉強的站了起來,找了棵樹穩住了平衡。

「RRRRRRRRRRRRrrrrrr」森林裡的捕食者們看到了虛弱的目標,來勢洶洶。



「媽der,幾頭狼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神武大吼一聲,朝著空氣軟綿綿的出了一拳。

狼群見到了獵物似乎沒有什麼反抗能力,逐步地逼近神武,白森森鋒利的牙齒可以清楚的看見。

「早知道就不吃那些香菇了,靠。」神武倒楣的說,「看來只好....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神武拔腿就跑,也不管方向了。

雖然平常有在鍛鍊,但是中毒之後跑得快不起來,後面狼群也是賣力追逐,正在已危險的速度逼近中。

「可惡!你們快給我滾喔!」神武回頭對著狼群大吼著,野狼群明顯聽不懂,而神武也沒有注意到前面已經沒有路了,是個小懸崖。

等他意識到這一點,已經來不及了,「喔诶诶诶诶诶诶诶诶yooooooooo」神武以自由落體的型態重重的撞擊到了地面。

「馬der,好痛r,進迷宮時已經受過傷了,現在又更嚴重了。」眼冒金星之逾,神武發現了身旁有個大小中等的洞窟,於是神武以匍匐前進的方式爬進了洞窟,「希望裡面沒什麼怪物才好ㄏㄏ。」不過這也比待在太空曠的地方當標靶好。



小睡了一下之後,神武終於清醒了過來,毒似乎漸漸的削弱了,但是身上的外傷還挺嚴重的,他開始觀察著洞窟四周。

洞窟很暗,但是四周都長滿了一些會發光的鮮紅色植物。

「恩,又餓了呢,只好吃這些花來充充飢了。」神武在混亂的追逐中丟失了藥草袋。

不過這一次,神武吃了這些紅花之後馬上趕到精神一震,全身上下的傷口好像都不痛了似地。

「阿哈,好用的藥草終於被我找到了吧」神武興奮的喊著,「不過要怎麼拿回去呢?恩....」無奈之下,只好先把口袋塞滿,在拖下襪子把襪子裝滿。

「還有一些呢,最好不要浪費。」神武把剩下的通通塞進嘴裡,一路跑回了醫護室。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布魯托
神武是個笨蛋(筆記

03-17 12:34

x噬魂飄雪x
對R[e1]03-17 14:03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7:老舊的藥用水晶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688cd9eca8f3c5cf676ff2e9a6965e87.PNG?w=300

03-21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loveu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