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藍晴-角色介紹

作者:燄瀆│2015-03-17 00:54:31│巴幣:42│人氣:357


【基本資料】
姓名:藍晴
種族:狼獸人
性別:女
年齡:17歲
身高:165cm
特徵:藍髮紫毛,有一搓亮藍色的頭髮,金眼,隨身攜帶武士刀。
興趣:看書,收集細小的東西
喜愛:奔馳,保養刀刃
討厭:與人交際,人多的場所,甜食
主職業:殺手
副職業:無
個性:對與他人之間的關係不太在意,隨心所欲。性子直,若遇到自己討厭的人會誠實的表現出來。很細心,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獸人種族介紹】
薩愛羅丁裡的少數民族,因機密原因人口數減少至人類的三分之一,目前正慢慢增加中。以前與人類為敵對關係,現在以外界的角度看來則是和平共處。
力氣普遍都很大,大部份獸人能舉起1000公斤以上,2000公斤以下的事物。
夜視能力絕佳。嗅覺靈敏,因此鼻子是特別的部位,隨隨便便碰觸的話獸人們有很高機率會暴怒。聽覺雖好但容易受到極大噪音干擾。
肉食性獸人和草食性獸人相比多出一倍。
 
能力向性:
力量2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35%(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3%(身體強韌度)
智力2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2%(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技能之類)
瞬發一擊、逆流溯源、絕魔陣、懸疑凝視、匿蹤
 
角色背景:
 
來自北方大陸的薩愛羅丁,擁有比人類更強大力量的獸人一族-藍晴。自從被師傅羅柏斯收養後,每天進行著繁重的訓練,到了17歲的現在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殺手。她不論什麼樣的任務都接受,輕鬆的、複雜的、具有生命危險的,一概不拒絕,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兩天之內完成任務,這樣的條件讓她每天都能接到委託,唯一的住處連一點生活的痕跡都沒有;羅柏斯認為她的人生充斥著殺戮,必須懂得如何放鬆,於是提出讓藍晴休假的意見,卻遭冷淡否決,憤怒的羅柏斯拿出自由聯邦的任務單交給藍晴,並命令她沒有學到殺戮以外的事情不准回到薩愛羅丁。
於是,藍晴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了米德加爾特最熱鬧的城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い影
獸型獸人耶www

03-17 10:38

燄瀆
對啊0w0/ 請多指教XD03-17 10:56
靈體狀態
帥氣的獸人大姊呢,總覺得好像很可靠的樣子Ow=//

03-17 21:41

燄瀆
是很可靠啊XD 但惹她不高興會馬上踹人喔ww(欸03-17 21:43
凱文
細心又直性子的可靠大姊!

03-17 22:05

燄瀆
啊哈哈XD 藍晴其實年齡並不大,但已經早早有了成人氣質呢~
雖然我覺得更像蒼老啦(##03-17 22:08
凱文
畢竟是殺手嘛~
仔細一看還是冷漠的人!?

03-17 22:23

燄瀆
是冷漠沒錯,不過對沒有惡意的人是不會完全不理的XD 這點日後需要好好開發開發了(活動手指03-17 22:3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獸人萬歲~

03-17 22:50

燄瀆
真的超棒的!!萬歲\OWO/03-17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endo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