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仁克的故事(小說接龍)

作者:阿傑│2009-11-18 16:38:50│巴幣:0│人氣:416
從前一位少年他叫仁克,出生時無父母,由他叔叔接替扶養;十年後,他叔叔因病過世,仁克開始獨立在外面過生活.....
有一天,仁克走在一片森林,他看到有一位少女躺在樹幹旁邊,仁克想說「咦?為何那名少女躺在這裡啊!」那名少女醒來看見仁克在她旁邊,仁克看到她醒來嚇到,「請問妳叫什麼名字?」仁黃一問那名少女,「真姬!」少女回答,於是仁克他們開始一連串的旅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瘋子四月放蕩者
這片森林曾經是精靈王國廣大的領土,但是隨著時代變遷與人類勢力的崛起。
精靈們選擇離開這片安逸的樂土,前往大海另一端的神祕大陸,部分的精靈選擇與人們共存而進入城市。

精靈們雖然離開,不過森林深處留有許多精靈王國曾經存在的證據,它們與樹木一同見證歲月的流逝。


仁克與真姬一同結伴旅行,兩人在寧靜的森林路上走著。

兩人眼前出現了一個寫滿精靈文的路標石,上面寫的文字早已模糊得難以辨識。
唯一可以理解的資訊,是指向兩個不同方向的符號。

路標石位於岔路的分歧點,指出兩個方向:一條通往遠方的城鎮,這條路是泥土清晰可見的林蔭大道。另一條路,前往森林的深處,較少人跡踏足,蔓草叢生。

結伴旅行的兩人選擇是?

--------

用旁白來接不影響主線。

11-19 23:14

阿傑
「怎麼辦ㄚ。」真姬疑問的問仁黃。

「雖然這兩個路標都看不懂,不過我也不知該往哪走比較好。」仁黃邊想邊回答。

就在此時,一名少女在他們後面翻譯「左邊是往城鎮,右邊是往森林。」

仁克聽到那名少女在翻譯並且轉頭,「好厲害喔。」仁克的眼睛出現閃亮的眼神的說。

「還...還好啦!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那名少女臉紅的回答。

「...」真姬無言的回答。

「我叫仁克,這位是真姬,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仁克自我介紹並且幫真姬自我介紹。

「珍妮。我是妖精族的族長的女兒。」珍妮自我介紹。

「族長ㄟ,一定是很厲害的首領!不像我爸,雖然他沒有地位,不過很久沒有看到他。」仁克說完開始沉默。

「你幾歲時你爸就離開你身邊?」真姬問。

「三歲半左右,印象中他摸我頭還跟我說「你一定要克服障礙,不要讓你媽失望喔!」這句。」想起以前他父親跟仁克說一句。「走吧,去城鎮。說不定那裡有我爸的線索也說不定。」仁克自信的說。

「恩。」真姬點頭,她心想「他父親跟他說這一句意思是要給他傳達什麼?」

「恩。」珍妮點頭,她心想「克服障礙?給他這句是有何意義?」


這三人將決定什麼樣的命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民,你可以創你要的人物加入我的劇情,什麼人物都可,只要能出現另一名腳色都可,我不會在意。

12-23 1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t00051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